女朋友說我根本不懂她,她說我有些事情沒辦法超越所以不怪我不懂她,她這是什麼意思?我喜歡花時間陪她

2021-04-03 10:25:01 字數 6269 閱讀 7531

1樓:股指**資料

幸福需要兩個個人彼此珍惜和包容呀

單獨一方面努力,是堅持不下去

而是會很累的呀

所以自己需要好好的想想清楚

也需要了解清楚呀

2樓:少華

不管他,小女孩什麼都沒經歷,就弄得自己很另類似的,其實就這麼回事。

女朋友總說我不懂她

3樓:手機使用者

你永遠不會知道女生所說的懂她是什麼意思!我確定這是分手的最好藉口,沒有之一

4樓:m華藏寺

該是你的,總會是bai你的。不是你的強du求也無用。一切在zhi冥冥之dao

中就有安排。女內人心。海底針。

很難容模透。還有,告你個好方法,絕對管用,就是你們**。如果真有那關係了,女人會很難很難拋棄你,女人都這樣。

那樣你甩都甩不了,不過這方法最好好好考慮。

5樓:匿名使用者

她愛的人不是你,很明顯可以看出來,你對她那麼無微不至,她還是說你不懂她,不懂她什麼、不懂她喜不喜歡你!她可能不愛你,喜歡的不是你,如果這樣就要一直疏遠,這樣就會淡忘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常常與她

bai談心、日常生活多注du意她需要什麼、zhi切記她生氣你不要再dao

火上加油內、女生生氣是一小刻容的時間而已、你要是和她賭氣她會很以為你不在乎她、說白了就是女生很會胡思亂想、所以她生日時切記你要當做無所謂不在乎沒這回事、她氣過後就沒事了。因為我也是女生、我生氣時男朋友也對我愛理不理的、不過真的生完氣後就什麼也沒事了。因為女生本來就比較愛耍性子。

要多陪陪她、就算你很忙、也要抽出時間陪她、日子久了你就會明白她其實是一個小貓、沒什麼可怕的。

7樓:

1、女友需要的不來僅僅是你的安慰自,而bai是需要你能夠du給與支援,解決問題。zhi

2、問問她姐dao,為什麼她會傷心難過,找出原因,分析解決,感情不僅僅是兩個人親親我我。

3、女孩子更注重細節,瞭解她喜歡什麼,飲食、習慣、愛好等等。

4、或許在她難過的時候,別人給了你不能給的,要學會觀察,祝福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要的感受你不能給她,就這麼簡單,女人都是感性動物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們兩地分居啊?最好兩個人坐下來好好溝通一下吧!總是這樣不是辦法

10樓:默唸著你怎去睡

她心裡有人可惜不是你 你極有可能只是她的備胎

11樓:濟南兩岸

我感覺她不愛你,很簡單

女朋友說根本我不懂她,不知道她想要的是什麼,她說跟我生氣也沒用,你根本不知道我為什麼事生氣。 50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幾天也正和男朋友鬧矛盾,一樣的原因…

根據你描述以及我自己的感覺,她還是在等你更多的表示,想看你為她著急的樣子,以此來判斷她在你心裡到底佔多大比重吧…

第一次戀愛怎麼了,兩個人相處的好不好不是什麼有沒有經驗決定的。有真心就夠了!好好跟她說說,你內心真正的想法,把你對她的愛都表達出來,沒錯,女生都愛聽這些話……

也許是你平常忽視她了,有些小細節沒注意到,問問她,讓她說出來就好了,你不要辯解,靜靜聽著,就夠了……

女朋友說我不懂她,說我什麼都不明白

13樓:開心一笑

你沒有真正理解她心裡所想的。通過做一些事情來觀察的心理。只要明白他的想法。

你們會相處的更融洽。你可以跟根據她的行為來判斷。他的思路。

關鍵是你要明白她想幹啥。他需要啥。俗話說得好,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

瞭解對方。你才能真正的去愛她,保護她。關係才能發展到這一步。

14樓:青春張狂不負我

她總是在乎你,但可能你有些什麼事做的讓她不高興讓她心灰意冷吧。女孩子最重要的是需要哄,一定要有耐心,你把她哄開心了,再問她想要什麼、想做什麼,然後你再滿足她,她肯定會對你改觀的。就怕你對她發脾氣,女孩子是很需要自尊的,只要給她足夠的自尊感,處處細心為她著想,她會慢慢從內心接納你的。

人心都是肉長的,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1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在於你和她的有效溝通是不是太少了?她是不是有很多想法都沒說出來,所以越積攢越委屈,還不知道怎麼和你講?她說你不懂她,那你平時不管什麼事情有主動問過她的想法嗎?

還是你都給她安排好了,只是讓她照著去做?

如果你的女友平時性格很任性,那現在的舉動也還算是符合她的性格,簡單點就是在求關心!求愛護!你要做的就是哄!告訴她除了安慰,你至少還能幫她解決問題,想辦法。

如果她平時從來沒這樣過,那就是你們之間真的遇到問題,需要溝通和解決了,其實戀人之間每隔一段時間,都需要好好談談的。

16樓:楓林聽雨

女朋友說你不懂她,

說你什麼都不明白,

其實,這話裡話外隱含的意思就是你做的還不夠好。

如果你的每一點都能做到讓她滿意,她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她還會說什麼懂不懂這類的話麼?當然不會啊。

如果你是高富帥,人帥,有魅力,又多金,倘若你又是個照顧人的能手,體貼入微,那麼,在她眼裡,甚至是在大家的眼裡,你都是懂她的。

她就不會再抱怨你了。

只會和你怎麼膩歪就不覺得夠呢。

跟你鬧脾氣的,是想在你那裡得到更多的寵愛和注意。

當你沒有在她無理取鬧裡認識到這一點的時候,當然就不會按著她的心意去做了。

那麼,她就會難過,傷心,覺得你不愛她,你不瞭解她。

而女孩子是不會和你直接說的,臉皮薄啊,她想讓你自己發現她想要什麼。

人家過生日,想要件漂亮的裙子,你非得就送人家一束花。

人家想看和你看個電影浪漫一下,你非得說那多沒意思,留著錢吃頓大餐吧,肯定會惹得姑娘心碎的呀。

17樓:寶貝寶

你不是笨, 你是懶。嘿嘿 你要試著關心她, 天天聯絡她, 可能她是感覺被你忽略吧。 或者你做什麼達不到她的要求。

實在不行,你可以和她開誠佈公的談一次。 誠心求教。 望幸福

18樓:陽光的73年老兵

我想要成為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很多,我們都是這樣做的事情莫過於這樣做才能做到這樣已經不錯了!我也想知道我現在什麼時候回去呀、在家幹嗎呀……在於他對你來說我也不會有點希望自己是這樣認為自己人都有可能的任務中沒有必要做一件事情的事了!你說過的話我們自己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友指出你的不足之處,說朋她還在乎你希望你能為其改變,戀愛中的女人是不講道理不可理欲的,口事心非,正話反說,愛發發小脾氣,撒撒嬌,很多事是不會直說但會有小小的暗示,你不能正確理解只能說你的情商太低有待提高,其時戀愛中的女孩要求並不高,她只是希望你能多陪陪她,她發脾氣你能包容哄哄她

20樓:鄭潔都愛我

,從你手掌的手紋來看,你的婚姻比較複雜,而且不是一般的複雜,你的婚姻會經歷近親婚姻失敗,和中年再次婚姻失敗。當然這只是根據你手掌的手紋來作判斷的,僅供參考,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謝謝採納。從你手掌的手紋來看,你的婚姻比較複雜,而且不是一般的複雜,你的婚姻會經歷近親婚姻失敗,和中年再次婚姻失敗。

當然這只是根據你手掌的手紋來作判斷的,僅供參考,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謝謝採納。

21樓:花海之嬌

在她發脾氣的時候

你面帶笑容,這是一種別人得不到的享受

在她說你笨的時候你面帶笑容,我願意為你笨一輩子在她說你不理解她的時候,暫時放下你手中的一切,找到你不理解的原因在她說你不懂她的想法的時候,換位思考的位置,想一想為什麼你不懂她的想法,多問下她的想法,思路·····有時候啊女人耍點小性子也是生活的一種調劑哦

總結:女人要的是一個懂她的男人,在生活中有一點點浪漫,在需要的時候有安全感,做事注意細節,幫她做事的時候不要找任何藉口去推脫和想別人的事情,做好了在去想另外的事情,你不丟散落四她會說你做事不利索嗎?她說話的時候你認認真真的在聽,聽到心裡去同時辦好了,她會說你笨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不懂女人的心事,肯定啥都不明白

23樓:阿姨

說了如此話,你缺乏對她瞭解!!愛她就應該多多關心瞭解她一切。女人是被愛被寵出來的。你只有以自我為中心男人!!

24樓:魁囖牟

女生有時候說話是不會像男生那樣那麼直接的,有時候可能說的都是反話,作為男朋友要學會明白他的意思。

25樓:悍馬長風

你應該多關注她,多瞭解她!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覺得你們之間缺少溝通。或許你們的處事方式不在一個水平。那就要求你提高自己了,爭取跟上她的節拍!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暗示你該送些禮物給他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女朋說的事你理解的和她做的有差異

29樓:俄熙

:你可以每天根據她的語音,做事去觀察她內心所想和所需,從而去達到懂她,明白她就可以了。

30樓:不太亮的光

那就是你什麼都不明白,他都這樣說你了,你在狡辯就只能徒增煩惱嘍,你也不要太顧及她所說的,你自己就事論事自己反思唄。不要被她兩三句拿住就行了。爭吵是不可避免的,你也理解女孩心性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每一點都能做到讓她滿意,她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她還會說什麼懂不懂這類的話麼?當然不會啊。 如果你的每一點都能做到讓她滿意,她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她還會說什麼懂不懂這類的話麼?

當然不會啊。 如果你的每一點都能做到讓她滿意,她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她還會說什麼懂不懂這類的話麼?當然不會啊。

32樓:美國礦寶的真假

其實愛一個人很簡單,多關心她,用真心的真誠的心去愛護她,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男孩子心粗,女孩子心細,作為一個男孩子,你要慢慢的去懂他了解他

女朋友總說我不懂她的心,到底是什麼意思?

34樓:艾米米歐

最主要的是你要走進她的心裡,才能瞭解她的想法,如果你根本沒把她放在心上,那肯定也不會特別在乎她的想法。首先你要從平時的生活中去觀察她,熟悉她,一段時間之後才能想她所想,做她所做,當你能明白她的思想的時候,相信她也會非常感動,會看到你為她所做的努力,那個時候就是你得到回報的時候啦!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因為你確實不懂她的心

叫我們怎麼幫你啊

我們也不懂她的心啊

又不認識她

阿彌陀佛

36樓:時間裡的他

需要和女朋友好好溝通,平時就多問問她想做什麼,想吃什麼,喜歡什麼,平時休息喜歡做什麼,逛街她喜歡是隨便逛逛還是有固定目標,還是希望你給他驚喜什麼的。

37樓:小球球來了

你沒有順著她的的意思來吧!如果不是什麼原則上的大問題,就謙讓一下女友啦!為一些小事鬧的不開心,何必呢?

38樓:呂亞雄

逛街?那就是你沒看出來她喜歡的衣服,她想讓你給她買

39樓:臧禾鎖爾槐

他在這麼說你就回答,你懂我的心嗎?(一定要聲淚俱下,才有用)最好在吵架後。

40樓:米宜章白風

愛情本來就是一個複雜的問題

你的問題真的很難用我個人的觀點來評價

我想說的是

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就一定會有答案

我也相信你一定會找到屬於自己的答案

41樓:冒卉巨集良工

你可以對她說:既然你認為我不理解你,那你就把你心裡的全告訴我

讓我能夠理解你啊

!難道你不知道我有多愛你嗎?

42樓:斐冬刑浩宕

可能你給的不是她想要的,你要多瞭解她一點,知道她的所需

女朋友說我 不瞭解她 不懂她該怎麼辦

43樓:苗喬恩

想在一起

不需要理由,不想在一起可以找一堆理由。

如果她這麼說就是你怎麼努力都不可能瞭解她,瞭解一個人需要時間,需要她開放心扉,如果她都不想讓你瞭解她,你也是白費。

女人喜歡自己不說,讓對方猜她的心理,實際上這就是作,害人害己,真正相愛的人應該開放心扉,讓別人明白你怎麼想。

有一首歌「女人的想法男人你別猜,你猜來猜去也猜不明白!」,很有道理。

女朋友總說我不懂她,女朋友說我不懂她,說我什麼都不明白

你永遠不會知道女生所說的懂她是什麼意思!我確定這是分手的最好藉口,沒有之一 該是你的,總會是bai你的。不是你的強du求也無用。一切在zhi冥冥之dao 中就有安排。女內人心。海底針。很難容模透。還有,告你個好方法,絕對管用,就是你們 如果真有那關係了,女人會很難很難拋棄你,女人都這樣。那樣你甩都甩...

女朋友說我不懂她我該怎麼?女朋友說不理解她怎麼

女朋友說你不懂她,可以這樣 我不懂你,對你瞭解比較少,確實是不應該,但我有信心,隨著時間的推移瞭解真實的你,所以你應該給我一個機會,相信我能夠做得更好。你女朋友說你不懂她,這時候你要先反思一下自己,看看自己哪些地方做的不對!你作為一個男人,心思肯定沒有那麼細膩,所以也不可能完全懂另外一個人,其實你女...

其實我也根本不懂愛,有根本你不懂得不懂得愛我這句歌詞的歌是什麼名字?

當你遇上了 愛情你自然 會懂得愛 其實我也根本不懂得愛,也是自已的片面的一些看法,愛家人,愛朋友,愛所有人,唯獨沒有愛自已,所以以後首先學會愛自已,讓自已有信心,有激情有無法抗拒的拼搏精神,這樣就能更加輝煌。事業更加成功。人生中,愛是可以無師自通的。有一首歌的歌詞是原來你根本就不懂我,這歌叫什麼 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