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4這道題,哪位能來給我講解一下啊。不太懂啊。也跟公式做了,不理解啊。剛接觸會計,想哪不會都想弄

2021-04-03 10:06:57 字數 5955 閱讀 5159

1樓:匿名使用者

1噸=1000公斤=1000×1000=1000 000克自 ,500克上稅0.5 元,則 1000克上稅1元,那麼1000 000克上稅=1000元

200噸上稅=200×1000元=200 000( 元) =200 000/10000=20萬元

-----------------------以上換算計量單位自可隨意,就好理解了

應納消費稅額=1480×20%+20=316萬元

2樓:糖與蛋

目前捲來煙和白酒是交2次消費稅的自,題目中說道消費稅是20%和0.5/500,意思是要先交第一次消費稅=銷售額【不含增值稅】*20%=1480*20%,第二次消費稅是銷售數量的每500克收0.5元=【200噸*1000*0.

5】/500 因為單位萬元所以還除以10000,你考從業的話,沒必要知道怎麼算消費稅,只用知道大概是這麼個意思就行了

您好,這道會計的題我不太理解,能給解釋一下嗎? 5

3樓:和企共贏財稅平臺

你好,這其實就是一個固定資產的後續支出,以下是相關定義以及案例,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誰能幫我找些小學或初一的數學趣味題?(生活中的數學)

4樓:123木ぁ人

1)「雞兔同籠」是我國古代數學名著《孫子兵法》中第31題:

今有雞兔同籠,

上有三十五頭,

下有九十四足,

問雞兔各幾何?

2)、一種叫水浮蓮的水草生長很快,每天增加1倍,10天剛好長滿池塘,到幾天剛好長滿

池塘面積的一半?( )

a、6天 b、5天 c、8天 d、9天

3)媽媽給小明一個大盒子,裡面裝著6個紙盒子,每個紙盒子又裝4個小盒子,小明一共有( )個盒子。

a、30 b、31 c、26 d、27

4)為了慶祝北京申辦2008奧運會成功,某地區的人們將城市裝扮一新紛紛走上街頭慶祝,一位數學教師看到當地7層塔上掛有紅燈,於是順口吟了4句詩:「火樹銀花塔7層,層層紅燈倍加增,共有紅燈五零八,試問四層幾紅燈?」

答案:設四層有燈x個。

x(1+2+4+8+1/2+1/4+1/8)=508

x(127/8)=508

x=32

5)某月曆上任意圈出有一個豎列上相鄰的3個數之和為54,求這幾天分北是幾號,若設中間的一個數是x,則其他2個數分別為 ( ),可列方程( 為( ) .

6)某校組織春遊,如果每車坐45人,有15人沒有座位;如果每輛車坐60人,那麼空出一輛車來,其餘車剛好坐滿,那麼有( )輛車,有 ( )位同學 。

7)學校團委組織65名新團員為學校建花壇搬磚,女生每人每次搬6塊,男生每人每次搬8塊,每人搬了4次,共搬1800塊,為新團員有幾名男生?

8)你能在日曆上圈出一個豎列上相鄰的3個數,是它們的和為75嗎?為什麼?

9)小龍在日曆中發現生日那天的上、下、左、右4個日期之和為48.則小龍的生日為

( ) 號。

10)甲數是乙數的1.5倍,甲數比乙數多——%,乙數比甲數少——%。

11)三個猴子分一堆桃子,第一個猴子分到的是總數的二分之一少兩隻,第二個猴子分到的是餘下的三分之一多三隻,第三個猴子分到七隻,問這堆桃子共有多少隻?

12)濃度為30%的糖水200克,與濃度為15%的糖水300克,混合後所得到的糖水濃度是多少?

13)有一個水池,有四個進水管可同時向水池放水,如果單開甲管二分之一就能放滿;單開乙管1小時就能放滿;單開丙管一又二分之一小時就能放滿;單開丁管2小時就能放滿。現在同時開啟四個進水管,放滿水池需要多少時間?

14).師徒兩人同時加工一批零件,完成任務時,師傅比徒弟多加工30個。已知單獨加工這批零件,徒弟需要10小時,師傅要6小時,問這批零件共有多少個?

15)某書店**一種掛曆,每售出一本可獲利潤18元,售出五分之二後,每本減價10元**,全部售完,共獲利潤3000元。書店共售出這種掛曆多少本?

16)某商品按利潤20%定價,然後按88折賣出,共獲利84元,商品的成本是多少元?

17)一根繩子,第一次剪去全長的二分之一又一米,第二次剪,剪去餘下的三分之一又一米,這條繩子長多少米?

18)學校新建一個噴水池,單開甲管1小時可以將噴水池注滿,單開乙管40分鐘可將水池注滿。如果兩管同時齊開,多少分鐘可將水池注滿?

19)人帶貓、雞、米過河,船除需要人劃外,至少能載貓、雞、米三者之一,而當人不在場時貓要吃雞,雞要吃米。試設計一個安全過河方案,並使渡船次數儘量減少。

20)5個空瓶可以換1瓶汽水,某班同學喝了161瓶汽水其中有一些是用喝剩下的空瓶換的,那麼他們至少要買汽水( )瓶。

21)2023年元旦是星期二,2023年元旦是星期

22)怎樣才能使8個"8"相加得1000?

23)把一個西瓜用刀切成9塊吃完後共有10塊皮,問怎麼做到?

24)9棵樹栽9行每行栽3棵,如何栽? 《畫圖題》.

25)如果三隻貓在三分鐘內捉住了3只老鼠那麼多少隻貓將在100分鐘內捉住100只老鼠?

一級消防工程師為什麼這麼難學,該怎麼學?

5樓:新科教育

2023年消防工程師考試是不限制專業的,任何專業滿足條件都可以報考,並獲取國家頒發的相應的消防工程師資格證書,持有此證可以從事消防設施檢測,消防安全檢測等消防安全技術等工作的專業技術人員。

為什麼那麼多人都搶著報考消防工程師呢?消防工程師有什麼優勢呢?

1.人才需求量巨大

據公安部消防局介紹,在未來的3到5年內,我國需要近50萬註冊消防工程師,需求面廣,各行各業,凡是有重要消防責任的單位及相關的中介機構,均需要配備相應數量的消防工程師才能取得資質。

2.考試難度逐年降低

自2023年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首考,當年全科通過率僅為0.99%,2023年度全科通過率為1.12%,2023年全科通過率為3%—5%。

3.成績管理相對寬鬆

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考試科目為三科,實行3年為一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二級註冊消防工程師和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免試人員考試科目為兩科,實行2年為一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此政策有助於考生能夠擁有更多的時間去複習,並且可以保證更高的通過率。

4.崗位多,薪資待遇高

註冊消防工程師可以從事業務經理、專案經理、消防工程師、預算員、消防工程專案經理、水電工程師、消防施工員、施工員、消防專案經理、消防工程預算員、機電工程師、安全總監、安全顧問等工作崗位。

5.證書價值高

消防工程專業在專業學科中屬於工學類中的公安技術類,其中公安技術類共6個專業,消防工程專業在公安技術類專業中排名第一,在整個工學大類中排名第44位。在同類專業中,消防工程專業的高排名造就了註冊消防工程師證書的高含金量。

6.就業錢景好

消防工程師是國家唯一可以註冊到70歲的准入類證書,據調查北、上、廣等一 線城市掛靠費用相當可觀,現在

二、三線城市也逐步瞭解、實施,如果幹個全職對很多朋友來說更是人生中的一次蛻變。

6樓:江蘇中公消防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我們來了解一下消防工程師考試的難度怎麼樣

7樓:甘肅消防考試

一級消防工程師難考的點在哪?

如果說一級消防工程師考試唾手可得,這幾乎是不可能的。那麼,是什麼原因讓它帶著一種「難考」的屬性呢?

教材厚,涵蓋知識點豐富

消防工程師三科考試的教材頁數加起來就已經接近1300頁了,加上我們需要學習的相關規範,幾乎有2000多頁的內容需要我們去消化。(關於備考教材,請戳這裡瞭解:)

不僅如此,這三本教材當中還涵蓋了包括建築防火、消防設施、消防安全評估、消防安全管理、消防法及相關法律法規在內的所有內容,就只看消防設施裡面就涉及到消防給水、自動噴水、火災報警、防排煙、滅火器這些等等,這些內容分佈在共十

四、五章的內容裡面。

有一定專業屬性,重視實踐操作

三科考試當中,消防設施部分技術實務重點內容是設計規範,綜合能力側重施工驗收和維護保養規範,案例則是注重綜合應用。對於我們許多非相關專業的同學,平時的工作和學習都沒有接觸過關於建築防火以及消防設施的相關知識。但如果在日常工作中能夠不斷積累相關經驗,就可以更好的實現應用了。

出題相對靈活,案例分析題難度較深

三科考試當中,實務和綜合直來直去的題比較多,但還有很多是需要在記憶的基礎上理解,將教材內容結合實操才能做出題。儘管案例分析在2016、2023年有了多選這一題型,不過很多同學還是無法在規定時間內完成,這科考試的內容是非常靈活的。

三門科目特點

1、技術實務:裡面概括了消防的基礎原理和相關所有知識都在這本教材裡,裡面的內容章節清晰,講解全面透徹。

2、綜合能力:是技術實務的延伸,裡面主要是講解檢查、除錯、驗收等實際操作經驗,裡面會有很多的小技巧。

3、案例分析:講的全是真刀真槍的現實應用,這個比較難,必須學過了技術實務和綜合能力後才能學,不不過因為有一個個案例,對消防有些基本瞭解後也會覺得這科特別有意思。

看到上面給大家講的,想必很多同學開始在心裡打鼓了,有的同學甚至望而卻步了。

跟大家講這些要點讓同學們能夠更快的瞭解情況,心裡的疑問變少一點,知道我們平時說的「難考」到底說的是哪些角度。雖然消防考試考點豐富,但其整體難度和備考需要的時間和我們初中三年所學知識難度和知識容量是類似的,所以同學們努力備考時沒有問題的。

8樓:廣東消防工程師

你好,一級消防工程師證書考試還是挺難的,因為日常生活中接觸不到消防相關的知識,所以我們學習起來還是有難度的。一級消防工程師的備考時間我建議是8個月及以上。

一級消防工程師難在**?

考試共考三科,《消防安全技術實務》、《消防安全技術綜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加起來差不多一萬個知識點,需要理解、記憶、串聯和應用,考試本身難度就難在這裡。

如何有效考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

①熟教材,劃範圍(1個月時間)

剛接觸消防工程師,對那麼厚的一本本教材不知如何下手,可以先聽老師的精講課件,都是常考的知識點,聽完後,對消防就有了一定的瞭解,對考試的範圍也有清楚的認識。第一遍可以不用聽案例分析這門課,因為這是知識的運用,沒有知識儲備,也談不上運用。這個過程可以快速完成,不用去特別記憶和糾結什麼東西。

爭取在1個月內完成。

②抓重點,懂原理(3個月時間)

(1)建築防火與消防設施是消防考試的重點,這裡的抓重點當然就是花時間去學好這兩部分。對消防安全管理、效能化設計、消防法這些章節前期是可以不用太多時間去關注的,因為這些主要是需要記憶的內容,不牽涉到多麼深奧的原理和理解,太早記憶考試時也會忘記。

(2)建築防火設計,直接從建規開始學,結合《13j-811改-建築防火設計圖集》對照看,也可以聽相應建規的課件,建規學完後直接按照技術實務--綜合能力--案例分析的順序將建築防火篇系統學完,在學習過程中,可以自己做一下總結,也可以收集相關的資料、公式、口訣便於後期記憶。這部分火災危險性分類、建築耐火等級、防火間距、安全疏散距離等**是需要記憶的,也有相應的公式和方法,不在這裡。

(3)消防設施佔真題半壁江山,重要程度不用多說,實務、綜合的章節幾乎都是一一對應的,對一個系統來說,兩本教材講的內容框架就是實務講系統的分類、組成、工作原理、適用範圍、主要引數、系統元件及設定要求,綜合講安裝前檢查、安裝除錯、檢測驗收、系統維護,案例就是系統知識的運用。學習時建議根據系統並結合《消防給水及消火栓系統技術規範》、《火災自動報警系統設計規範》、《自動噴水滅火系統設計規範》按模組合併學習。另外需要說明的是,如果是外行,先聽課件,自己看書要看懂是很花時間和精力的。

③做總結,多記憶(3個月時間)

通過前面的學習,我們對建築防火和消防設施已經有了深刻的認識和掌握,現在我們需要把三本教材從頭到尾地學習一輪。把鬆散的知識點整理,歸類和串接,橫向縱向建立一定的體系,按模組學習。

④多練習,會答題(1個月時間)

消防考試題目是靈活的,這就需要我們考前多練習,多模擬+做真題。這階段的練習就不要去找一些基礎的章節和填空式選擇題做,選擇一定深度和成套模擬題,按考試時間要求來進行模擬考試,每做完一套題,認真分析錯題,做到舉一反三。也可以把往年的真題拿出來認真做做,熟悉真題的題型和難度及思路。

最後,祝願你考試順利。

哪位老師可以幫忙講解一下這道題,十分感謝

前面兩個數,只要相加大於52就對了。42 20 62 62 52 10 下面一排,只要算出相等就可以了,填的方法很多。哪位老師能給我講一下以下這三道題怎麼做,最好能夠詳細點能夠通俗易懂使便於孩子理解,謝謝大家!1,除以23,商為16,那麼餘數最大是22,如果是23的話那麼商就是17了。當餘數是22的...

請講解一下這道數學題

不是吧,這麼簡單 延長ab,cd交於點e,ae 2ad 10,e 30 所以be 6,bc 2根號3,ce 4根號3,又因為de 5根號3,所以cd 根號3,bc cd 2,至於ac,用勾股定理算下就行了 你是不是寫錯邊了 用直角定理 餘弦定理即可 以ab為一邊。延長bc到e,使得be平行de.同理...

哪位能給我介紹一下Bar CultureThanks

酒吧的起源及文化底蘊 酒吧的起源 酒吧,在英語裡是bar,原意是長條的木頭或金屬,像門把或柵欄之類的東西。據說,從前美國中西部的人騎馬出行,到了路邊的一個小店,就把馬韁繩系在門口的一根橫木上,進去喝上一杯,略作休息,然後繼續趕路,這樣的小店就稱為bar。這只是據說而已。不管怎麼說,酒吧,這一詞語,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