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手術矯正牙齒貴嗎,一般多少錢

2021-04-03 08:44:13 字數 1739 閱讀 7573

1樓:北京優貝口腔門診部

你好:1、常規牙套矯牙**大概在5千至2萬之間;2、隱型牙套在1.5萬至4萬之間。根據專具體情況制定

屬矯正方案,方案不同,選擇的材料不同,**就有差異。意見建議:建議:

到專業醫療機構口腔科醫生面診,根據本人口腔牙齒及牙齦組織的具體情況制定矯正方案,方案不同,選擇的材料不同,**就有差異。

2樓:永華口腔

您好,外科正牙手術的費用,要視乎每個人的情況而定。一般而言,外科正內牙手術費得看

容個人牙齒的畸形程度收費的,主要分為輕、中、重度。情況越重的,收費相應的會貴一些。因為每個人的情況有所區別,具體情況還是要由醫生檢查並進行數字化術前**模擬設計後才能確定。

3樓:杭州牙科**

對於正頜手術,通常復是屬制於一種矯形手術,具體的bai費用要根據醫du院的收費標準,以zhi及所使用的手術方案dao,和手術的材料來進行分析,一般在上萬元之間不等。與本身的病情嚴重程度也有直接的關係,主要是由於存在有區域性關節紊亂,或者是由於平時長時間姿勢不良的原因,產生有區域性骨骼結構的異常。所以需要考慮通過這種手術的方法進行矯正**,防止後期出現有功能障礙或者是影響外觀,也可以在手術之後,配合****的方法促進恢復,防止出現有併發症的現象。

4樓:重慶眾植**諮詢

牙齒矯正手術又被複稱為制

正頜手術,其本質是通過改bai變上du下頜骨與顱骨的關係,zhi來達到矯正咬合關dao系紊亂,改善顏面部外形,增強進食及咀嚼功能的一種**手段,其費用通常需要40000-60000元左右。比較經典的正頜手術術式包括下頜骨矩形截骨術、矢狀劈開術、頦成形術與上頜骨前移術等,因為需要在全麻下操作,全麻費用通常在7000-10000元左右。同時正頜手術在術前與術後還需要做正畸維持**,正畸**費用通常在10000元左右。

具體**還需要參照當地經濟水平和就診醫療機構資質。

5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正畸錢需要bai有這些準備: 1.心理du調整:怎zhi

麼樣矯正牙齒是大夫

dao的事,而是否矯正專牙屬齒可是您自己的事。所謂心理調整,就是說您為什麼要矯正牙齒,以及能否理解和接受矯治的過程。矯正牙齒雖然並沒有多大的痛苦,但它的療程較長,一般都以年為單位,在某種程度上可以說正畸**是對患者耐力與毅力的考驗,另外**的費用不是很便宜,在加上前述的一些矯正帶來的不便,希望這些不會影響你對矯正牙齒的決心。

2.排除其它全身疾病:矯正牙齒是為了美觀,而仍何美的外表首先應該是健康的。

所以在矯正牙齒之前我們應當做一個系統的健康檢查。一般影響正畸**的全身疾病有很多,如全身的系統性疾病,糖尿病、肝炎、心臟病、腎病等等,患有這些疾病並不是等於完全不能進行牙齒矯正,在這些疾病得到控制的時候,還是可以進行**的。

做牙齒矯正手術一般要多少錢?

6樓:脫長青邢婉

很多打算做牙齒矯正的朋友都比較關心的問題但是這個問題並不是一個單純的數字可以說清楚的,因為牙齒矯正要多少錢是根據牙齒矯正具體情況來判定的,換句話說就是根據每個人的不同情況來針對性的收費的,牙齒矯正前期**包括檢查、拍x光片、設計、分牙、粘託槽,有的可能需要拔牙有的患者則不需要拔牙!不同的牙齒矯正技術的**是不同的,牙齒矯正的**也會因地區、醫院、技術的不同**也是不同。牙齒矯正根據地方不同收費標準不一樣,一般費用在3000到2萬不等,不能使用醫保,是否需要去當地醫院諮詢。

時間在一年半到兩年之間,矯正牙齒沒有任何***,對牙齒沒有任何損傷,咬東西也沒有任何影響,而且矯正牙齒是沒有年齡限制的。

牙齒矯正一般要多少錢?牙齒矯正一般多少錢?

一般在2000 7000元的好,太貴買不起,太便宜質量不好。牙齒矯正一般要多少錢?牙齒矯正一般是按你的牙有多少個定 那就是醫院規定的 計算。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孩子矯正牙齒的最佳年齡是什麼時候,矯牙需要多少錢?下面我們來具體說一下。第一 孩子在12歲左右 11 13歲 乳牙全部替換完,第二恆牙萌出...

牙齒矯正最低要多少錢?牙齒矯正一般多少錢?

牙齒矯正一般多少錢?齒矯正的費用為5000元到1萬元,牙齒矯正的方法比較多,首先可以通過佩戴牙套的方式矯正,需要長期的佩戴牙套時間大約為2 3年左右,期間還要反覆的進行復查。部分牙齒矯正需要通過一些特殊的工具進行牙齒矯正,費用也會相對比較昂貴,進行牙齒矯正的階段,不建議吃堅硬的食物。牙齒矯正的 大概...

半隱形矯正一般多少錢,隱形牙齒矯正一般要多少錢?

你好!矯正牙齒沒有統一的 每個地方的 都有所差距的。而且還要看牙齒的整齊度而定。要是牙齒不是特別不整齊的話。矯正的錢也就不那麼高。還要看個人的年齡段來定。矯正牙齒的最好時機是在 12歲到16歲這階段。沒有發育完。矯正起來也特別的好矯正。矯正的速度也比較快些。要是年紀大了。也可以矯正。但是時間肯能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