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面奶一定得揉出一些泡沫,用了之後才有效果嗎?那為什麼我的洗面奶怎麼弄也沒有泡沫呢?是質量的問題嗎

2021-04-03 07:38:16 字數 2027 閱讀 157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泡沫並不是質量問題,有泡沫的洗面奶清潔力強一點,油性**就要用有泡沫的,像乾性**和敏感性**就適合用沒泡沫少的洗面奶,下次再買的時候先問清楚售貨員,你的**適合用什麼樣的洗面奶,不要隨便亂買。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質量問題,是你買的是無泡的,一般這類洗面奶比較溫和滋潤,洗完也不容易緊繃

3樓:匿名使用者

洗面奶揉出泡沫是為了更好地清潔**,一般的泡沫越豐富洗得越乾淨,當然有的洗面奶是沒有泡沫的,但一般控油的清潔類的都會有泡沫。

為什麼有些洗面奶不起泡沫?這樣的洗面奶該怎麼用?

4樓:無基者無罪

洗面奶不起泡說明此種洗面奶是不起泡型的洗面奶。無泡型的洗面奶適合乾性肌膚。

這樣的洗面奶的使用方法是取少量於掌心加適量水,在面部輕柔地向上打圈按摩後,以清水沖洗掉,輕拍至乾爽。

選擇潔面產品時要根據膚質來確定,一般油性**可用清潔力稍好的啫喱狀的洗面奶,中性或敏感性**應選用溫和不刺激的微酸性洗面奶,乾性**應使用補水保溼效果好的洗面奶,如果長痘痘,可選擇具有一定消炎效果、不含刺激性成分的產品。

5樓:下無寸土

不起泡沫的洗面奶是無泡型洗面奶。

無泡型的洗面奶適合乾性肌膚。乾性肌膚的油脂分泌相當的少,無泡型的洗面奶清潔力度雖然比不上其他,但是不可否認,對乾性肌膚清潔來說,綽綽有餘,而且它的刺激性是最小的。

使用方法:在手上擠適量的洗面奶,輕輕揉開,再按照打圈方式按摩臉幾分鐘,然後清洗乾淨就可以了。

6樓:大男孩

正常的啊,本來就有這種低泡型的洗面奶的啊,你怎麼搓都不會起泡沫的,起泡是因為新增了表面活性劑,適當的活性劑是可以起到清潔的作用的,但是過多的話容易造成清潔過度,破壞肌膚屏障。所以低泡型的洗面奶更適合幹皮、敏感肌用,油皮可以用高泡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得吧,有的就是不起泡沫得啊

為什麼我用洗面奶搓不出泡泡出來?

8樓:馬賽

洗面奶搓不出泡泡有兩個原因:一是因為洗面奶本身就是低泡型洗面奶。二是可版能在搓洗的時候加權的水有點少。

對於洗面奶,不管你是不是敏感肌,都儘可能的不選擇高泡洗面奶,雖然泡泡多,但是清潔力度大,會傷到脆弱的毛孔。

9樓:凹凸小田螺

洗面奶分2種:

來有泡和無泡源。

有泡的洗面奶是倒出擠出一點放在手上,用手搓開,再加點水,有很多泡泡,清潔作用很強,但一天用多會使皮變薄,一天晚上用一次就行了。泡泡就是搓出臉上的髒東西。

無泡的洗面奶是適合溫和,一般適合早上使用。清潔能力沒有有泡的洗面奶清潔的乾淨。

10樓:偷偷喝奶茶

沒有泡末的基bai本型是補du水型的,適合混合和乾燥型zhi

**,大部分應春秋冬dao使用,有泡末專的基本型是控油的,適屬合油性或者混合偏油的肌膚,但所有的**夏天都可以用泡末型的~如果其中填有其他成分就會另外算在裡的作用,比如美白,去黑頭,去印之類的

11樓:追風少年追夢

看你是那種洗面奶了,有泡沫洗面奶,也有沒有泡沫的。

你的那種是不適合你的吧,不然不會用後感覺很乾、有緊繃感

12樓:童話主角之甜蜜

洗面奶分有泡泡的和沒有的,你的各種就屬於沒有泡泡的吧

13樓:

不是所有洗面奶都會出泡泡的,洗完幹主要是你的**的問題,缺水,買比較溫和些的洗面奶.不要買鹼性的洗面奶.

14樓:海豚倩

洗面奶有很多種啊 有泡沫,無泡沫,潔面水晶,潔面啫喱,還有磨砂型的等等好多哦!

15樓:小星星_星晴

洗面奶分很多種,有一種泡沫洗面奶,泡沫豐富.適合夏天使用.有些洗面奶,適合秋冬使用,泡沫就很少.

使用時把洗面奶先擠在手上,搓出泡沫後再用.每次洗完臉就很乾,洗面奶選用不合適.

早上洗臉要用洗面奶麼,洗臉一定要用洗面奶嗎 早上宜清水洗臉

洗面奶如果天天能在臉上洗出一些你能看到的東西就不得了了。想想,臉上有那麼多髒東西你還能活麼 當然,早上不用洗面奶還是可以的,看個人的習慣。如果你膚質夠好,或者沒有這個習慣,大可以用清水洗洗臉即可。補水一般都是兩次,早晚各一次,洗完臉以後應該及時用補水產品鎖水保溼。常見的補水產品是水和乳液,營養霜和乳...

化妝之前一定要先洗洗面奶和補水嗎

是的,化妝之前需要先清潔臉部以及做好相應的補水工作,這樣才能使得妝容不脫妝,起到妝容自然的效果,才能夠很好的對臉部肌膚起到保護作用。化妝,亦可以叫化裝。是運用化妝品和工具,採取合乎規則的步驟和技巧,對人體的面部 五官及其他部位進行渲染 描畫 整理,增強立體印象,調整形色,掩飾缺陷,表現神采,從而達到...

用了隔離霜一定要卸妝嗎?用洗面奶可不可以

您好我是韓國彩妝師和國家中級美容師,無論mm你是用了隔離還是防晒都記得要用卸妝產品來卸妝,隔離霜 防晒霜本身就是屬於化妝品的範疇,因此當中肯定是會含有一些重金屬或高化學成分的,而防晒霜 本身就是含有防晒指數 當中也有化學成分 因此長期不卸妝會使 暗呈 問題接踵不斷 實在不划算哦 但也要記住用完卸妝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