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作,喜歡和男生發脾氣他從來都不生氣還跟她表明會按照她的要求讓她隨時聯絡得上他?如果男生看

2021-04-03 07:15:49 字數 4901 閱讀 7458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自己想要bai去擁有這個du

女生,女生的一舉一動都zhi牢牢的dao

牽動男生的心,男專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比較重要的位置

女生這樣很危險,因為會越來越放縱自己,建議收斂一點,待人接物要互相理解。

3樓:住校的我好悲慘

可以說非常的有位置

但要告訴女生

不要過意放縱自己的脾氣

莽目的踐踏別人的愛

遲早有一天會後悔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說明男孩非常愛女孩。

如果你就是女孩,勸你

以後不要再作了,時間長了

他有可能會不高興的,那時候

遇到別的好女孩,就會離開你

為什麼女生不喜歡男生,但男生對她很好,她每次任性不開心就跟他發脾氣質問他,他從來不生氣還跟她解釋很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男生真的很喜歡這個女生,哪怕女生有些時候很任性,但是卻可以一如既往地對她好,我想這應該是真愛吧,喜歡一個人就是會無條件地對對方好,並且不要求回報的那種,我覺得女孩的心裡也是明白男孩對她的好的,其實很多時候她也習慣了男孩在對她的好,可能女生自己還沒有發覺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他喜歡她。只有喜歡一個人才能包容她的任性她的小脾氣,才會關心她外出是否平安,才會迅速回她資訊不讓她等不讓她焦急,所有的一切都表示他喜歡她。這麼好的男生女生為什麼不喜歡呢,別等錯過了再後悔就來不及了。

為什麼女生任性,像個小孩子一樣喜歡跟男生發脾氣,這個男生從不跟她生氣,聽了女生的要求之後都會立刻?

7樓:傀儡

那又是從**看出來男生不喜歡這個女生呢?沒有別的表現的話這種應該屬於喜歡女生吧,表現出在意然後忍受女生的任性以及滿足對方的要求,這些行為來看男生都是看重女

8樓:盲人也能玩電腦

女孩向他撒嬌是為了找安慰感。如果你給了他,他就會非常開心。這也是愛的表現。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自然的,不管是男女朋友還是普通朋友,如果說是咱們都認識人家提出幫忙啊,一個正常的人的情況下都會嗯給予幫助。這個是自然的,不管是男女朋友還是普通朋友,如果說是咱們都認識人家提出幫忙啊,一個正常的人的情況下都會嗯給予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愛他呀,我愛你愛對方,肯定會會想要包容對方一些小**,想任性,如果能夠包容的話,基本都會想要包容對方,因為會想要聽對方讓對方開心,所以會盡量按照對方的方式方法去做。我不愛對方的話,所以有事沒事天天聽你的瞎子瞎子,什麼時候。

11樓:淡水羅卜

那說明那個女生的要求,並不過份,都是一些小要求,能哄得住就哄唄。又不是什麼難辦的事,哄哄又何妨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喜歡寵著她

為什麼女生不喜歡男生,但他還是對她很好,她每次任性覺得被他忽視就跟他發脾氣質問他,他從來不生氣還?

13樓:江上微風

他喜歡她而且是非常的疼愛及呵護她,任憑女生的刁蠻任性,還是一如既往的關心她,女生心裡會感覺到的。

14樓:台州精銳教育

肯定喜歡啊,但我還是要說別當舔狗

15樓:隨機註冊

還不是因為男生愛這個女生麼?女生不要拿這個當做矯情的資本,一旦男生決定放棄你,八匹馬也拉不回來滴。遇到了,就好好珍惜吧,嫁給他吧

16樓:張宇衛

看你的描述應該就是喜歡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回答女孩的問題要做認真

18樓:兩塊錢買一輩子

如果是這樣的情況bai,基本斷

du定男生是喜zhi歡女生的。

起碼dao

來說,有一定程度上的喜專歡,屬肯定不是不喜歡。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男生本身就比較心善,對所有人都很好。

包括對身邊的其他人也是這樣的容忍度,比較有耐心的一個人。祝好~

為什麼女生不喜歡男生,但男生還是對她很好,她每次任性覺得被他忽視就跟他發脾氣質問他,他從來不生氣還

19樓:黑翼大魔

男女之間是沒有純友誼的,這個男的對女生一直很好,如果這個女生不是說長得很普通或者是很醜長得挺好看的,那男生一定有意思,不然不會這麼無怨無悔的去關心呢,佈置給你,他多少是對這個女人很上心狠心,關鍵可能他也明白,女生不喜歡自己,所以說他只是默默的希望能夠用上打動這個女兒。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生是非常喜歡這個女生的。這個女生既然你不喜歡這個男生,就不要胡故

向別人發脾氣撒嬌,這樣會產生誤會。讓男人認為他還有希望。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來,這個男生非常的在意這個女孩子,

說句真心話,如果她不喜歡這個女孩子,肯定不會這麼用心的,只是這種男孩子可能嘴巴有點笨重,

不太擅長說一些甜言蜜語哄女孩子開心,

但是他們會默默的做事情,會用行動證明自己對這個女孩子的愛,如果遇到這樣的男孩子,女生一定要好好的去珍惜,一輩子能夠遇到一個對你這樣好的男生,你應該感到幸福和快樂。

22樓:park橦烔

這個說明這個男生真的很喜歡很愛這個女生,但是這個男生對她並沒有一點好,也沒有好感,談不上什麼喜歡的,他只是在利用這個男生。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對你很痴情,喜歡你才會每天跟你報告行蹤,讓你瞭解他的東鄉,你對他發脾氣他才會和你計較包容你,這是喜歡你的表現。

24樓:景航景航景航

被當備胎和玩物了,這男生太年輕,等成熟了,他自己都會對自已嗤之以鼻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對一個女生這樣那就是在乎,也可能是喜歡她。如果對所有女生都這樣,那就兩說了,可能是大眾暖男,對所有女生一視同仁。也可能是超級渣男,對所有女生廣撒網,願者上鉤。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在意她,很關心她,他應該有好的個性。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生真是世間少有。有幸遇到這樣的男生,還等什麼呢?找一個愛自己的人比找一個自己愛的人要幸福的多。

為什麼女生不喜歡男生了,但男生對女生的任性,發脾氣一直都包容,她感到自己被忽視了跟他生氣他會緊張的

28樓:

這樣的男生是真心抄喜歡那個女襲生的,

所以可以包容她bai的任性和發脾氣。如du果這樣zhi體貼照顧女生的感受,還dao是不能贏得芳心,那隻能說明你並不是那個女生喜歡的型別,也許你該選擇放手啦!當然也不排除女生只是想進一步考驗你的真心,所以且行且珍惜吧!

29樓:say你說呢

細說出這麼多男生對女生的點,其實你內心還是很喜歡他的存在的,可能男生在某些方面做的不好,可誰在感情開始的時候能做的很好呢,不確定就讓時間來證明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的話女生太難伺候啦!既然你都不喜歡這個男生,而男生還在苦苦追尋,可是卻不被理解,還要遭受女生的氣。真難啊!

為什麼女生比較作,每次她質疑男生不在意她他就著急跟她解釋特別 多並且之後主動給她**號碼讓她隨時聯 10

31樓:一剪寒梅

這可不是女生在作呀。女生的心思都是比較細膩和敏感的,天生的。至於男生對版女生的這些表現權,可以斷定這男生已經喜歡上女生了。

對於一個自己喜歡的人才會特別在乎對方的感受。怕對方擔心,所以事事向對方彙報。更不會和對方計較一些小事,對自己喜歡的人很能包容,無論做什麼事都會想著對方。

32樓:可可的世紀

男生是偏向親近的對女生的好,男生在寵女生,非常寵你的,男生能做到這樣也不容易,你女生你就比較作,天天纏著打**查問男生的去向,太纏著一個男生,久了男生也會厭煩的。情侶談戀愛應該相互寬容,相互相信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喜歡這個女生唄!確切的說,應該是愛她!總擔心她會因為自己的事生氣版!

特別在意權她的感受,時刻都關心著她的事!這種明顯就是愛她呀!如果你也喜歡他,不妨試著和他交往一下!

他的確是太喜歡你了,太愛你了!但就是再喜歡也要給對方一定的空間哦!祝你幸福!

3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喜歡她啊!copy作為一個男孩肯耐心的給一個女孩解釋,道歉,說明他很在乎這個女孩,不然怎麼會如此緊張的解釋。給她**號碼讓女孩隨時找到他是因為怕女孩有解決不了的事情找不到人幫忙,是擔心她的表現。

如果男孩不是喜歡女孩怎麼會讓她在自己面前如此的放肆如此的作。因為喜歡她所以才包容她的肆無忌憚。只有對自己喜歡的人才會這麼的包容。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肯定是相當喜歡這個女孩了,一般男的就算再能包容也是有限度的,這種沒限度的包容只有很喜歡很喜歡才會這樣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聽提問者的描述,這個男生應該對這個女生有好感的,不然不會那麼在意她的想法,不讓她為自己擔心,所以會什麼事情都會和她說,也想要這個女生過得好一點,祝好,望採納!

37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是偏向與親近,喜歡的好,不然一般人也受不了

38樓:蘭花仙子

我覺得一個正常男人還是遠離這樣的女人比較好,不然自己日子會過的很幸苦。

39樓:蔡慕靈

女人的通病,沒辦法,如果男人足夠愛這個女人的話,這都不算事

為什麼男生會在喜歡他的女生面前和別的女生表現的很親密

我覺得她喜歡你的同時 也有點喜歡那男的 也要看男的有沒有女朋友 如果沒有時間久就吧你咔擦了 你們說,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他會在她面前和別的女生表現得很親密嗎 會的,絕對 不成熟的男生就會這樣.有經驗的哦.他在試自己喜歡的女生是否在意他和其他女生在一起,換句話說就是想知道他喜歡的女生對自己有沒有...

為什麼男生明明喜歡女生,女生主動靠近他他還要可以保持距

也可能你所說的喜歡,對人家來說只是有好感。也就是說你喜歡男生是真,男生只是對你有好感,那樣的話,保持距離再正常不過。他不想這麼早定下心,你都說了那麼多女生喜歡他,在考慮那個更適合他吧。估計是美好的東西怕失去 一個明明喜歡這個女生的男生,為什麼突然跟這個女生說保持距離?一個明明喜歡這個女生的男生 突然...

為什麼老喜歡對家人發脾氣?總是這樣,很煩惱

年輕的時候總是看什麼都不順眼這點可以理解 關鍵是你已經意識到了這樣很不好 那就要學會控制自己 學會溝通和換位思考 這樣你就能理解家人的良苦用心 學會換位思考也可以讓你明白很多事情都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 去看看經書吧 修習安忍,詳細瞭解脾氣的 以及如何去降服嗔怒 入菩薩行廣釋第六品 安忍 人啊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