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win7系統,office2019開啟後,圖示在工作列顯示異常

2021-04-03 07:05:08 字數 3253 閱讀 7441

1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更新補丁包都更新了嗎?win7下使用office2016最好把系統補丁都更新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換用極速office軟體代替你的msoffice2016

office2016圖示顯示異常 150

3樓:芝城

大概率是你安裝過wps,使用cccleaner修復登錄檔後,重啟關聯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種情況,估計是沒解除安裝乾淨,重新裝下上之前版本的軟體,在安裝的時候把預設開啟檔案的型別前面的方框裡邊的對號去掉,安裝完成後對不能正常顯示圖示的檔案右鍵選擇開啟方式,選擇之前你開啟的檔案的那個軟體,然後關閉檔案,再次選中右鍵開啟方式,選擇新版本的辦公軟體開啟方式,圖示就顯示正常了,再把舊版本的解除安裝乾淨即可。

5樓:常春藤

記得采納啊,非常感謝

6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安裝wps,然後wps的安裝目錄裡有修復工具,把關聯都取消掉,然後解除安裝。就可以了

office2016圖示顯示異常

7樓:學習探索者

你好,這個圖示是微軟為office設計的新版圖示,已經在近期進行了更新,所以你會看到圖示有變化,一開始看不慣,但是用一段時間就會習慣了。

8樓:賴曉章

您好題主,首先,請不要怪你的朋友,因為ta並沒有對你電腦幹嘛,你電腦也並沒有出現問題,是電腦自動更新而已。為什麼我知道呢:

我辦公用的電腦是win10系統(戴爾(dell) 成就vostro3670臺式電腦1660),同時,使用的辦公軟體也是微軟的office2016,之前,系統自帶的office2016啟用後,也是這樣的圖示,用了將近兩三年,五一小長假回來後,開機使用office2016發現,圖示變化了,是的,至少圖示變化了,其他功能沒變,而且,我發現似乎這個圖示更漂亮了。目測是後臺打補丁,自動更新office2016了。

咱們把21世紀出現過的office圖示(word為例)擺一塊,可以發現設計風格不斷地變化,但不變的是軟體的首字母w,這樣的設計可以保持使用者對軟體的熟悉感。

此次應該是微軟對office2016的一次大更新,所以很多人只要後天沒關閉自動更新功能的使用者,都會被自動更新。所以,千萬不要亂用一些軟體去修復。千萬記得采納,謝謝!

9樓:燃燒的木頭人

我的圖示和你一樣,變成了第二和第三種樣子,你解決了嗎?我在網上一直沒有找到解決辦法。

10樓:愛笑的孤

使用360人工服務,選圖示異常,即可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找到解決的辦法了嗎?我的昨天也突然出現了這個情況,有人懷疑是wps的鍋,可我從來沒裝過wps。

12樓:不忘初心

我的也是2016,變這樣了,我還以為中病毒了

word、excel可以開啟,但圖示顯示不正常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360軟體,,看圖,依次操作, 完美解決。

開啟360軟體,點右下角更多,點人工服務,搜尋欄輸入,excel圖示不正常,下面結果第一個,點修復 。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圖示被更改掉的原因,解決辦法如下…1,查詢圖示檔案存放處。右鍵屬性,→更改圖示(發現預設圖示被改掉)中瀏覽左邊的路徑中有root\vfs\windows\installer\…下找。

2.把原始檔(沒有更改的)替換掉。特別說一下可從另一臺電腦中的原始檔替換。

換。3,重啟ok

15樓:嗯哼諾斯

其實還有更簡單的解決辦法,我的也是卸了wps之後,office圖示顯示不正常,然後用office安裝程式修復了哈,沒有反應。後來我就重新裝了wps,然後重新用office安裝程式修復,重新啟動電腦,看看文件預設屬性是不是office,我的電腦上文件自動都變成office的了。最後解除安裝wps。

問題就解決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office軟體的圖示沒有了,這個圖示並不儲存在程式所在目錄,而是在installer資料夾,很容易受損

可以在資料夾選項裡面手動指定檔案格式的圖示,設定到office安裝路徑就可以了

17樓:皮痞

遇到過相似的問題,整理了一下,希望有所幫助!

有時安裝某些程式或者刪了某些資料夾,特別是c:\windows\installer資料夾的東西后,office圖示變成白色雖然開啟檔案沒問題,但是非常不美觀,有點像把檔案刪掉的衝動.下面是恢復方法:

1. 從其它安裝有office2010的電腦找到資料夾c:\windows\installer\,是這個資料夾,把這個資料夾複製到你的電腦c:

\windows\installer資料夾裡,ok,

2. 宣告:installer資料夾是系統隱藏資料夾,路徑要自己打進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圖示還真的有點不正常的

19樓:一閃の流星

右鍵 開啟方式 選擇預設程式 在把下面的勾打上

應用程式正常執行,但是工作列上的圖示顯示不出來,求高手解決,萬分感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軟體也出現了這個狀況,在網上找教程研究了半天,沒有一個是靠譜的,只有自己動手了,最後只用了一招就解決的,其它人說的都是浮雲。

經過以上3步就會解決了,希望你滿意!

21樓:啦啦

開啟軟體檔案所在位置,複製裡面的軟體圖示到桌面(如果原本有了,就替換),再開啟軟體就好了(我的剛剛這樣弄好的,你們可以試試,估計有效的)

office圖示和桌面快捷方式異常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需要在登錄檔裡搜尋kingsoft 把和這個相關的東西全部刪掉就正常了

23樓:

使用「魔方圖示大師」修復試試看。

希望早日解決你面臨的問題哦。

24樓:鍾離天清

第一部開啟金山毒霸,電腦醫生,其餘看附件

win7系統,求office2019軟體,需能安裝,要啟用碼

方案一 安裝office 2010企業版 microsoft office 2010 pro vol簡體中文正式版 迷你kms啟用 kms 啟用方法 最新microsoft office pro 2010 簡體中文正式版啟用金鑰 金鑰啟用過程 因為金鑰的啟用次數有限,個人推薦方案一,希望對你有幫助 ...

關於WIN7的OFFICE,關於WIN7的OFFICE

2007的密匙不能用於2010版本,我也是近段時間買的電腦,不過是聯想的,自帶office,貌似是體驗的,有些功能不能用,或者不全,被我解除安裝了,裝了官方office 2010專業增強版,功能很全,用啟用工具啟用就行了,比如office 2010 toolkit,我這裡不發連結了,容易遮蔽,麥咖啡...

win7系統故障,win7系統問題

win7系統有時候會因為我們的不當操作而異常關機,那麼win7異常關機中恢復怎麼辦呢?如果win7異常關機的話很可能會損壞系統甚至丟失重要檔案,小編在網上查了查,發現很多朋友都曾經遇到過類似的問題,那麼接下來就讓小編告訴大家win7異常關機中恢復怎麼辦。1 首先進入 計算機 介面,右鍵點選c盤,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