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巨蟹座的男人,他有女朋友,但是也一直跟我保持曖昧,但是這種曖昧是忽冷忽熱,對我也好,我

2021-04-03 00:08:32 字數 3783 閱讀 8973

1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不會受傷,他那樣子就是為了你一直想他,先對你好5天,然後在冷淡你幾天,

2樓:匿名使用者

錯覺,都只是錯覺。你很不和他不合適

3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呢,他不值得你喜歡,花心大蘿蔔男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應該有自己的看法吧

5樓:大韋

別交往了。己有女朋友......你這樣算怎麼了反而自己受傷......退出吧

6樓:別碰z都是肉

他和你總保持忽遠忽近的關係,也許是不想讓他女朋友知道你們關係。而你們在他還有女朋友的情況下發生關係,姑娘冷靜點,在別人眼裡你就是第三者了。還有別那麼信星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不值得朝思暮想 放棄他

8樓:青春滋味

那就一直保持關係就行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自己到底怎麼想的!

10樓:介羽霍采綠

巨蟹座本來就喜歡浪漫,這麼做其實是為了玩。

巨蟹座男人有女朋友了還對我很曖昧,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心喜歡他 就試著說出口 很多話 有些時候 先說出來是對自己有好處的

問問他是不是也喜歡你 如果不是還想和他做朋友 就要保持一定距離 畢竟他還有女朋友

即便是在兩地 但也要為對方想想 和為自己負責 如果他說喜歡你 又不想和他現在的女朋友分開

為此他也很苦惱 那這樣男人並不值得你去愛 和珍惜 他是對你和另一個女孩都不負責任

如果他說 也喜歡你 想找個時間和他女朋友分手 那就等他和女朋友分完手再聯絡

千萬別被他拖拖拉拉的當誤你 如果他女朋友找你 你也要說清楚 並不是誰勾引的誰 而是互相有感覺 你們也沒有結婚 我也有為我的感情負責的權利 千萬不要再他們沒有分手就夾在中間 如果不是很愛 就不要說你喜歡他 因為有女朋友還和你搞曖昧的人 以後也一定會這麼對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個更糾結 他現在還和女朋友一起 但是他說也喜歡 但是似乎又不能為了我放棄他女朋友 因為我比他大三歲 這樣的曖昧 理不清 讓我好不爽。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心裡是愛他女朋友的。只是巨蟹座不太經得住**,常常會和別人發生曖昧。勸你不要抱太多期望。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在把持住自己,曖昧最傷人,不要玩曖昧。如果是真的喜歡就不會讓你陷入第三者的泥潭裡。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這個星座啊 其實這個星座就是這個樣說花心把還不花心說不花心還花心夠糾結的 等他放下了你再說也不遲要不就不理他咯 其實他對你是有意思的 這個我果斷確定

16樓:教★主

這是巨蟹座天生的曖昧情緒所導致 我能理解你 他還是很喜歡你的 可是糾結 思考很多 你要嘛跟他直接說 不要太直接 也不要太委婉 看他態度 拖下去沒意思

如果一個男生有女朋友,但一直跟你搞曖昧,一直對你暗示,你也喜歡他,但他剛開始不知道,但是後來.....

17樓:開亞路機追寶馬

要麼你就跟他在一起,要他跟那女的分手。

要麼就退出他的世界,別在理他。把話說清楚。別搞曖昧,最後肯定受傷的是你自己。

18樓:親kiss嘟嘟

他在玩呢 你這只是一時興趣罷了 如果你真的跟他在一起 不久你會厭煩的 就這樣挺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不可靠,腳踏兩隻船,那一個不甘丟,這一個又捨不得,優柔寡斷,遲早要出事,

我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他已經有女朋友了,但是他還是一直過來跟我搞曖昧,那時候我還不喜歡他,可是後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此你覺得他是潛力股,就爭。反之,趕緊撤。小三不小三的,這個沒結婚不存在這個說法。如果看清了他,趕緊決定!!!!

我和一個男生不熟,他有女朋友,為什麼還一直跟我曖昧來曖昧去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結婚都有機會,只要你也喜歡他。但若你不喜歡他你就果斷跟他斷絕這樣的曖昧,這樣對誰都好。你也不會落下個罵名。

22樓:蘭草香

那你得問他了,不過我個人覺得,可能是你想多了,他只是想和你做很好的朋友而已。當然,更壞的一種情況是他在找備胎,他有女朋友,而你是替補。最壞的情況是他想腳踏兩隻船,和你不清不楚,明面上雖然不說,但把你當成了實際上的女朋友。

23樓:1個卟噯禰de人

可能很多原因啊,比如1他可能故意的,想做給他女朋友看(我前任就是這樣,說我冷落他就想這樣引起我的注意)2他可能想追你,也許差不多追到時就甩掉他女朋友和你在一起了3也許他對每個女孩都是這樣,只是你自己多心了。我就想到這三點,這三點我都經歷過。

24樓:攜手一生

就是個渣男,就是想在你身上找刺激,玩你,趕緊離他遠遠的

25樓:王證絮語

其實,相愛的人更應該給對方以自由,你們都仍然愛著對方為什麼要分手呢?你女朋友不願意讓你生氣,也許才會說到做不到的吧!男生一定要放開才行啊!

如果總是這樣讓她感到壓力,總有一天她會受不了而首先離開你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腳踩兩隻船的男人,不是好男人

27樓:小歡的愛

男的不都這樣嗎,吃著碗裡,看著鍋裡~

一個男生他有女朋友,但是他對我說話很曖昧,他是不是對我有感覺?

28樓:高雅

不要陷得太深,那是在玩兒你的,也可以說他是故意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對你有感覺,只是玩弄你的感情,不懷好意的挑逗你而已

30樓:天驕紅顏何

如果一個男生在有女朋友的時候還去和別的女生搞曖昧,你認為這個男生可以依靠嗎,就算她對你有意思,以後他也會和別人搞曖昧

31樓:小火求求

就算是!你也不能搭理他!知道嗎?不要愛上不專情的人!這樣你也會跟他前女朋友一樣!***!

32樓:龍壽路

他肯定對你有意思。請給我採納謝謝!

33樓:beyond韓慧羽

肯定是!男人本來就花心,他是有物件,但不妨礙他喜歡其他人,這樣的人很正常,更何況是男人

34樓:顏智尊

你腦子沒問題或不缺男人就讓他滾遠點,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的吃著碗裡看著鍋裡,和你真正談時又會看別的女人,**一個!

3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男人都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37樓:妖亭辰

一個男人在有機會的情況下 從來不會放過任何一個他覺得可以的女生 除非長的或者性格不符合他審美觀

38樓:後天的時候的

有。想和你哪什麼..不要理他!

39樓:戀冬季的雪

應該是屬於暖男型別的吧

40樓:韓浩宇

不會呀,就比如我也是這樣

我喜歡巨蟹座的男生跟他說了他說他跟前任談了三四年上個學期分

那你既然喜歡他 而且沒有再一起啊 就不應該這麼說他啊 畢竟是喜歡的人,念念不忘很正常的 你那麼說也是為他好,他只是現在還沒走出來會生氣過段時間就好了,至於你們會怎麼樣,你只能等,等他傷好了再看情況吧。你這活該,人家好聲好氣的拒絕你,你倒好,又諷刺有什麼的,人家那麼說只是不喜歡你而已,碰到喜歡的,就算...

巨蟹座女生對待喜歡的人和朋友有什麼區別

男生主抄動一點很正常,女生襲一般很矜持bai很少有向男生表白du 的,但是她心理面還是zhi 喜歡男生追她的,從dao來沒有被追的女生心理面是很孤單的,我上中學的時期喜歡一個聰明 身材高挑 勻稱 讓人日有所思夜有所想的女孩,我當時就下定決心把她追到手,當時我知道她喜歡我的概率不是很大,因為班裡面確實...

巨蟹座女朋友經常和別的男生曖昧,我該分手嗎

我覺得你女朋友經常和其他男性曖昧,你頭上有點綠的發光啊。其實我有兩個建議給你。第一個就是建議你分手,我是勸分大於勸和的,因為你女朋友能這樣做,說明她已經不那麼在乎你了,她在享受所有人對她的好,還仗著和其他人沒什麼的名義,這樣的女朋友還留著過年嗎?第二個我建議你分手之前先和她談一談,她是不是在測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