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巨蟹座的男生跟他說了他說他跟前任談了三四年上個學期分

2021-04-02 22:11:05 字數 1292 閱讀 4849

1樓:心暖知我安

那你既然喜歡他

而且沒有再一起啊

就不應該這麼說他啊

畢竟是喜歡的人,念念不忘很正常的

2樓:啤酒泡泡

你那麼說也是為他好,他只是現在還沒走出來會生氣過段時間就好了,至於你們會怎麼樣,你只能等,等他傷好了再看情況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活該,人家好聲好氣的拒絕你,你倒好,又諷刺有什麼的,人家那麼說只是不喜歡你而已,碰到喜歡的,就算是天邊的也會同意,你這人真是沒救了,活該

一個巨蟹座的女生,朋友。總和你說前男友,她是什麼意思 20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典型的巨蟹座女生,而且我超級喜歡研究星座,所以讓我和你擺談一下。第一種情況,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她應該對前任已經沒有任何感覺了,就是想用前任來刺激你,讓你更關心關注她。

第二種情況:是她真的對你傷心了這段時間,可能你對她這段時間比較冷漠,忽略了她,巨蟹座本身就是多愁傷感的人,遇到事情敏感,這時候會觸景傷情,會想到前任的好,然後和你做對比,這時候你需要緊張起來了,應該採取一點行動來挽回你的形象。因為巨蟹一旦失望透頂,就會非常狠心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樓主是男生還是女生?

如果你是男生,那麼她可能喜歡你,想試探一下你,看看你會有什麼反應!

如果你是女生,那麼她可能仍然對她的前男友戀戀不忘,她把你當知心朋友,想在你這裡尋求心靈慰藉,或者是想你幫她出主意!

6樓:獨夢心傑

一,是忘不了,前面個男朋友對他的好,愛他

二,是你你對她不夠好,還有種他在懷凝你的感情

三,就是故意整你,看你的心態

7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的人不太容易迅速的,完全的走出過去感情經歷,作為朋友,應該幫幫她。這其實沒什麼,若有所失,念念不忘,情緒紊亂等等都有可能。這類人都比較宅,當朋友的應該拉著她出去走走,散散心,認識一下新朋友。

8樓:

她非常喜歡她前男友,並且還想和他和好,對他有不捨的感情

9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當成了一個傾訴物件,希望你能安慰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忘記前男友,覺得你沒她前男友好

11樓:爽朗的軍東

多簡單啊!她沒有忘記忘記前男友唄

12樓:羽灬沫

向你傾訴,她忘不了前男友。

巨蟹座男生喜歡女生的表現,巨蟹座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的表現

最好的辦法你單刀直入直接攤牌 說你對喜歡他 對他很有感覺 行就行 不行就拉倒 不行的話也不用再想這人啦 他多半對你沒感覺啦 靠近,搭訕,不敢看她 巨蟹座男生喜歡你的表現 戀愛中的男人的表現 10種跡象聰明女人必看清 1.戀愛中的男人會毫無理由地給你打 當你還在上班,或在家,或何時何地,他似乎總是打 ...

巨蟹座男生最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巨蟹座男生喜歡的女生是什麼型別的?

魔羯座女生善於承擔生活的責任,並能幫助巨蟹座男生從超載的繁忙中解脫出來。另外,充滿溫情的 愛幻想的雙魚座女生和熱烈的天蠍座女生也非常受巨蟹座男生的喜愛。巨蟹座男生喜歡什麼樣女人 巨蟹座男生喜歡的女生是什麼型別的?文靜的女孩 巨蟹座的男生都特別的重感情,不管是親情,愛情還是友情都特別的重視。當然他們對...

巨蟹座男生喜歡人的表現,巨蟹座男生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1.接觸初期,螃蟹男如若喜歡你,會表現的很冷漠 巨蟹座心動與被撩時的反應 巨蟹男 他bai 喜歡上你了。當你腦子du你有這個想法的時候zhi,估計是他已經dao欺負你到心煩了內。巨蟹就是天生的護花使容者,他們喜歡一個人太難看出來了。他們不會跟朋友說,他們觀察你的各種喜好,給你買小禮物,還愛欺負一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