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是說這個男人喜歡我,那個男人也喜歡我,我聽著聽著心裡面就不舒服了。不知道為什麼

2021-04-03 00:06:25 字數 6106 閱讀 922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心理有問題,有人追求你,說明你比較有吸引力。即使有了男朋友,還是有人情不自禁喜歡你,但是這種話,不是應該由你的男朋友說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男朋友是在什麼情況下說的這些話,如果他愛你,真的在乎你,那他就是內吃醋了,覺得他的地容位受到了威脅,他很緊張你。如果他只是小心眼,就只是想找你的麻煩,覺得你就是水性楊花之人,這樣你的心裡肯定會不舒服的了。

3樓:確認無悔

兩性之間的關係就是很敏感的,況且你們還是正常的戀人關係,他總版在你面前說這個話,這個換權做是別人坑定也不舒服,會不知不覺間破壞你們之間的情調和感情,因為這是敏感話題,本來就是想一心一意對待現在感情,可是他總這麼說,就會打折扣。

4樓:匿名使用者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這是人之常情。你不能剝奪別人喜歡你的權力。

你也有喜歡人的自由。所以這不衝突呀。不舒服了就離他們遠一點。

看誰舒服了,就離他們近一點。很簡單嘛。

5樓:秦文娟雪兒

她非常愛我 遷就我 寵我 於是我就變得很任性 剛開始她會說沒關係我們在一起我本來就想寵著你 後來她受不了了開始忍耐但是始終沒有說過讓我改變 最後她離開了 她說她很累想放手 其實說真的 她從來沒告訴過我這樣是不對的 這兩年裡我認為我做的事情都是對的 直到我想了這一個月 通過跟朋友的傾訴才明白的確是我的任性讓她離開了 我糾纏了她好幾次 她都說好累 還一直哭 一直說曾經的她多麼愛我 但是無論我怎麼求她她都說我們之間不可能了 她很慢熱 以往吵架也需要時間恢復 我很想挽回她 很想彌補之前任性給她帶來的傷害 能幫幫我嘛

我傷害了愛我的那個男人,他說他的心臟不好,我沒有安慰他,不知道他會不會計較這些!謝謝!

6樓:牛霞吧

假如他心臟真的不好,將會是終生的問題。所以,我建議,你應該把你們的關係重新梳理一遍,看是否真的合適!

7樓:我愛我家

那你覺得你做錯了什麼,說錯了什麼話,還是做錯了什麼事情,如果你心裡也有她,那麼你應該跟他坦誠的。承認錯誤,那麼我相信他會原諒你的。

8樓:感恩老人

你既然已經覺得傷害到了他那又為什麼不願直面的去對待他呢?做錯事不要緊,要緊的是敢於認錯才能取得他的諒解。至於他會不會計較就不必過於糾結了,重要的是敢於擔當知錯就改,用實際行動來證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說因為什麼傷害了他,他說他心臟不好,你沒有安慰。讓他會感覺,你不在意他,可能會讓他產生離開你的心裡。

1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復感情來講,意味制

著彼此都有美好的

bai信任,既然男朋友的心臟不好du

為什麼不zhi安慰一下?要是你的男

dao朋友比較愛你,是你沒有安慰他他也會理解你的他要是不愛你的情況下,你就是再安慰下去我也會跟你計較要是為了愛情,你就沒有愛不好玩,有什麼問題都要安慰對方這樣的愛情,才會有美好的結局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開始只渴望一種舒適的感情時,也就是戀愛不幸的源頭.真正的愛情裡,或許辛苦內更多於舒適.磨合、體諒容、包容,每一樣都是累活.

磨合是為了讓愛情長得更結實,卻也最容易讓人半途而廢.很多人在感情中疲累不已,因此開始懷疑愛錯了人.卻不知這恰恰才是愛情的真面目.

當你開始只渴望一種舒適的感情時,也就是戀愛不幸的源頭.真正的愛情裡,或許辛苦更多於舒適.磨合、體諒、包容

12樓:勇哥

其實作抄

為一個感情的維繫來講,襲

付出是彼此最重要

的一個方法。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一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

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一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

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一個能力嗎?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復算什麼大事,更談不上傷害

制,如bai果擔心他不理解,

du過後問一下也可zhi以的,但是dao,要注意,不要總是糾結這件事,低調處理,不然,本來人家都未必當回事,都已經忘記了,你還在一直提醒人家,別忘了,如果一個愛你的人,為了這點小事就不搭理你,你也沒有必要進一步刻意發展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傷害了bai

我愛的那個人。他說

du他的心臟zhi不好。我沒安慰他,不知道他dao會不會計較,我覺

回得你傷害了答你愛的那個男人,你沒有安慰他,他的心臟不好,你沒有安慰他,我覺得他也不一定會計較你的,你可以再在他心臟不好的時候去安慰他一下,他也不會計較你以前做的事情的,我認為你應該這樣這樣的做法,我覺得你被你傷害的任何男人,他也不會計較你的,我認為你知道錯了去改正一下也是比較好的,他也不會非得繼續計較你的,我認為這種做法是非常不錯的,你可以去隨時隨地的去安慰他,因為他的心臟不好,你可以隨時的去安慰他一下,我覺得差距也一定非常。會非常高興的,如果你不去安慰他,他有可能心臟本來就不好,心情就不會更好的,我覺得在這種情況下有可能他就會是他的心臟病更嚴重,這樣的話你也覺得對心是有愧的,必須要安慰一下,我覺得這樣的話,即使他的心臟病沒有什麼好轉的話,你也覺得你的心眼就安了。

那個男人在追我的同時,還追著其他倆個女的。我感覺這樣男人不好,沒誠意給我一種花心的感覺,所以就沒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你做得對,對於腳踩兩隻船甚至三隻船的男人是絕對不能容忍的,這是對你自己負責的體現!!

16樓:彼之岸岸之花

別理他們,追女朋友又不是捕魚,還廣撒網呢。這樣的男人要麼不專情,要麼智商低。一個人可以追求很多個,但不可以同時。

而且為什麼要接受他,你朋友不是說不能在一棵樹上吊死嗎,那就別搭理這顆歪脖樹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能算贏嗎,以後遇見更好的,那男的也沒機會了!

18樓:嗯丶老公

三觀不正啊,你這朋友也太奇葩了

和她分開吧,不要再做朋友了。那男的,讓他滾蛋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相同的情況,所以我也是不理他了,因為他哪個都捨不得放手。我不理他了,所以我們之間是完了完了,雖然我很痛苦,但是我的理智告訴我應該怎麼做。他同時追三個女的,而且那個女的他都捨不得放手。

這樣吊著已經有一年了。所以我果斷不理他,離開他了。

心裡難受的時候第一個想到了男朋友說可是男朋友每次都沒有及時給我安慰每次都錯過我的傷心

20樓:甘甜甜蜜

這種有機會買東西,討女孩子歡心,又會猜女孩子的心思,知道女孩子在想什麼。在女孩子傷心寂寞的時候,及時的出現,給女孩子以安慰和陪伴。其實想想這種男人挺難得的。

既在物質上滿足女人,又在精神上慰藉女生。差不多是一個完美的男人了。打著燈籠也很難找吧。

所以樓主也不要太灰心了,愛不愛你,那個男人怎麼樣你是知道的。反正現實中的實際情況就是不會那麼圓滿。還是就這樣過吧。

21樓:mmm往事隨風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和你分享他的事情

每天不論發生什麼事情,都想要第一時間和你分享,趣事、瑣事、傻事、糗事,都只和你一個人說。開心的時候,想要分享給你;難過的時候,想要找你安慰。即使不說話,只要和你呆在一起,都覺得很快樂。

愛你的男人就是這樣,恨不得把他的事情都告訴你,這不是無聊,也不是廢話,更是男人心裡裝有你的表現,願意和你久說不厭。

22樓:13534954437力

你們的關係中你處於很被動的狀態,你既然已經感覺到他不愛你,那為什麼還非要在一起,這樣下去終究會被甩的,你只是他的一個備胎都算不上。你自己都說了可有可無的,所以你太卑微了,建議你趁早分吧,不要留到過年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就是粗心,你心裡想的,他不一定能想得到,所以不要老讓他猜你的心思,這樣都累,有些話就明說,只要兩人相愛,相互信任,就能幸福地走下去。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他是故意錯過的,聽你這麼說現在就開始反感的話你們還是不要在一起了,現在還沒結婚什麼都好辦。等結婚了就沒那麼容易了,三思而後行。

25樓:不離

也許他是在忙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要做,理解一下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都特別直腸子呀,你要跟他說啊,你有什麼委屈要講出來的。

27樓:七許帥哥

買東西不代表就愛你,精神上的陪伴和溫暖比買東西更值得珍惜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不要太難過,也許他真的很忙。你也不要老抓住這點不放。不是說你傷心時他就能過來安慰你他也有忙的時候呀,所以你多包容他一點不然到時候失去了後悔都會晚了。

29樓:盲人也能玩電腦

有時候就是這麼巧。你也不必擔心的。要學會成長。嗯,不要總想著依賴別人。人總該會長大的。有些東西也要學會自己扛著。嗯,祝你們兩個天長地久。

30樓:球媽

這個你還是別太有心理暗示吧,關鍵是看你男朋友平時對你怎麼樣,如果平時對你都很好,對你是真心實意的,而在你心裡難受的時候真的是恰巧不在,並不是故意為之,那就不要太責怪他了,畢竟大家生活的都不容易,不可能一直守著你。

31樓:13534955170南

很巧啊,今天剛和她說清楚,就看到你的問題,怎麼說呢,我對她也是喜歡幾年,她一直沒有給我回應,同意或拒絕。我同學不喜歡她的做法,說了她幾句,她就給我發些夠了不等訊息,我當時並不知道,就沒當回事,照樣像舔狗一樣,跟她說晚安,第二天我才知道,她一天沒有給我說話,晚上發了一大串訊息,大概意思是,我們沒把她當朋友,(因為以前初中我們是一班,為了她,也一去同所高中)。還說我沒幫她說話,以後當陌生人吧。

聽到這些,我當時就炸了。我喜歡她這麼久,對她也算好,做什麼事都能想到她,她也知道,就因為她喜歡過講她的那個人,便開始委屈傷心,一直在說我們斷關係,其實,至始至終她在意的都是那個人,我還給她說,我並不知道,我也說了他,她說現在說這些還有什麼意義,你要對不起,我說了,你要的幫忙,我也做了,可你只是說要斷就斷乾淨,你可真行,怎麼多年陪伴比不上,別人的一句話。所以他不喜歡你,你也別浪費自己時間,學習要緊,要不然像我一樣,一天天精神恍惚,到頭來還是自己傷心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感覺你男朋友買東西就是對你不錯。我對你真的不錯。那就是在你最傷心最需要的的時候。

給義無反顧的出現在你的身邊。這才是愛。如果只是花錢買買東西,那就是愛的話,我覺得。

確實是不穩定。

3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認為不是自己喜歡的朋友早點分手,為了以後幸福,有很多男人不會安慰女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好便啊,為自己安慰自己,不要太傷心,熊麼有困難,有困難,有兩年高溝影會田不能哭,誰愛誰ec老婆活活美

35樓:

你可以提前給他談談。

曾經背叛過你的男人,我卻還愛著

36樓:

雖然我也是男的,不過對於這種男的,我鄙視他。一個男人做了這些事情,那麼可以說他是一個沒責任心,沒公德心,見異思遷,不忠貞的人。

你說後來他又來找你,但是你連一句罵他的話都說不出口,也就是說你還愛著他,不過這只是愚愛。

他為什麼在開始的時候離開你去找那個老女人,後來又離開那個老女人來找你。因為他覺得在你身邊的時候,那個老女人更好(也許那個老女人更有錢),然後在老女人那邊玩夠了,又想到你這個對他好的人,要是外面稍微有點風吹草動那麼他又會有異心。

如果你還是還是執迷不悟,那麼受傷的永遠是你。也許你會說,你就是忘不了他。那麼我想說的是,在你為他傷心的時候,他在**!

在你為他引產的時候,他在**!在你為他自殺的時候,他又在**!分手後,然他還錢,他說沒錢,但卻和老女人去旅遊,這種不顧別人感受,只顧自己享樂的人不值你留戀。

他連給你一個承諾,都不敢,和你結婚都不敢的人,能有什麼用,男人可以賺錢少一點,也可以醜一點,但不能沒有責任心。

男朋友說他不喜歡我,可是我總是誤會他喜歡我,他說因為他對所有人都比較好,其他女人跟我沒什麼區別

生活中的確有這麼一類男人,對身邊所有人都很好,尤其是異性朋友。很可能就是這種人性格脾氣好,能處處幫朋友,具有一定的人格魅力,但也往往被很多人誤解,誤以為喜歡自己。既然對方已經說透了,自己就不要再痴情犯傻了。問一問男朋友 你對以後的老婆和其他女人會一樣嗎 你可能真的不喜歡我 我可從來沒有把你和其他男人...

男朋友總是說很喜歡很喜歡我,跟他出去玩跟他兄弟說說笑笑把我撇在一邊不理我。弄得我好尷尬,我和他單獨

我也是啊,有時候和朋友出去玩我都是被丟在旁邊。但是我理解,男生本來就是很好玩的,不過兩個人在一起還是這樣就不行了 關機,不接 不發簡訊,你說最近很忙沒時間。如果一週之內不來找你的話,也不道歉,那你應該結束這段感情了。別等後悔的那一天。分了吧,他完全無視你的存在。他一點都不在乎你 你消失一段時間看看他...

我問男朋友他喜歡我什麼。他說喜歡我身材,喜歡我關心他。我對他的回答不太滿意,就只是喜歡這麼點兒嗎

當然不是的,你太在乎他了。你想在他的心目中是完美的,他只要是還愛你,這就是他對你各方面的認可。你還要求他什麼?人家喜歡你就夠了,喜歡不是要說出來的,而是要表現出來的?個人覺得男朋友只喜歡身材,我個覺得是不是有點膚淺,看人不能只看外表,三觀是否一致,情投意合,您是不是也喜歡他外表,如果光外表好看,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