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生向同班的男生告白,但是男生不喜歡她,應該怎麼辦?(每次見面都好尷尬的

2021-04-02 22:13:08 字數 2401 閱讀 3279

1樓:匿名使用者

同班?應該是學生吧,學生本身的任務就是學習哦,這個時候戀愛也未必有點早吧,除非你們是大學同學哦尷尬是難免嘛,還得用平常心去待吧,這種事很難讓人不尷尬的哦,除非你直接的拒絕或者接受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擺脫尷尬只有一條路可以走.就是在沒有人的情況下,把她他強吻了.繼續發展下去.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成定局了,自己看著辦吧、或許時間證明一切

4樓:東郭秀芳蕭綢

你不必害怕,bai喜歡不代du表這就是同性戀,只zhi是你與他的性格什dao

麼的都很相同,對版他有好感這只是一種心靈的權默契。應該說你是把他當成了另一個你自己。也許你感覺跟他在一起很開心那是因你面對他沒有壓力。

可以放鬆自己。總想與他交流應該說你是把他當成了另一個你自己。這也是一種難尋的知己呀。

好好發展就是了沒

必要起害怕什麼

5樓:賈秀榮矯鶯

真正的愛bai

不是用言語du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zhi的,愛上一dao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

內人所容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同班的一個男生向我告白,我以為是開玩笑,才發現是真的,現在每次碰到他都好尷尬,怎麼辦

6樓:醬油

不喜歡就直接拒絕。不能沉默。喜歡的話,你就給點回應唄。

如果一個男生向一個女生表白了,但女生卻不知道自己的喜不喜歡男孩,那她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茤想想 看媞吥媞 囍吥囍歡 看啝咃恠①起開吥開吢

女生向男生告白了,男生說不可能,就變很尷尬,有朋友時,男生女生當做不認識的。但男生還是會一個人和女

8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有過,但他沒說,也不承認過女生喜歡

9樓:伊晨姐姐姐姐

這個男孩或許會喜歡這個女孩, 之前拒絕了,可能是男孩想的長久一些。

女生跟一個男生表白怎麼才不會很尷尬?要怎麼說才最好?

10樓:有錢哥哥

女生表白的方法:直接說明愛意、禮物藏情、餐廳表白、聚會、騎自行車。

1、直接說明愛意

人們常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可見女生追求男生時會相對容易些,如果能明顯感受到對方給你的良好反饋,那就可以進行表白準備。

如互相聊到深夜、有過線下獨自交流的機會並且很愉快等。此時可以約他出來,當面說明愛意,不要懼怕失敗。

2、禮物藏情

約他出來玩,帶上他喜歡的禮物。不急於表白,只是簡單的朋友一樣的聊天。然後在結束後給他禮物,看是否接受,有時候接受禮物也算是一種回答。

當然,還需要在日後聊天確定,但是接受禮物就代表著成功的開端。

3、餐廳表白

共進晚餐是情侶之間才會出現的專案,但也可以用在表白時。可以提前1周和餐廳預約好,菜品形狀選擇「心」字擺盤,並用用巧克力醬寫出「做我男朋友好嗎,***」。

4、聚會

和朋友策劃一個盛大的part,邀請對方好友參與並要求保密。在大家玩得開心時或者他喝得有點微醉時,然後向他表白。在此之前,要和朋友串通好,最好表白的時刻有專屬的**及鼓勵聲,那樣氣氛更加浪漫。

5、騎自行車

若看過一部涉及愛情故事的電影或電視劇,就會知道兩人互相騎著自行車是多麼的美妙的畫面。選擇一條風景不錯的路線,去探索,可以在沿路的休息地進行表白,也可以在小村莊停下來喝一杯時進行表白。

11樓:心角一絲想念

ining with phosphorus,chase

一個男生如果真的喜歡一個女生是不是一定要向她表白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表白的好,如果你表白的話說不定對方也喜歡你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表白人家怎麼知道你喜歡她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一個人,但我不敢表白

女生向男生告白,女生可以向男生表白嗎

我建議你不要自己去表白 應該給他暗示,讓他表白。原因如下 1 如果你已經表白了,他說喜歡,那恭喜你了2 如果表白了,他不理你了,說明他正直,不喜歡就是不喜歡3 如果他說我當你是妹妹,那你要小心了,也許那是曖昧的開始,他對你好,你都覺得那是喜歡的表現,很容易越陷越深,到時候萬一他說只是妹妹的關心,那你...

女生怎樣才能向自己喜歡的男生告白

如果你喜歡他,先不要主動表白,因為男生還是喜歡含蓄的女孩的,那樣看起來很溫柔啊 在交往一段時間後,慢慢的表達你對他的好感,譬如幫他做些事情,在他需要幫助的時候去幫助他!接下來找他的朋友,讓他的朋友間接的帶去你對他的好感與愛!此時不可急於求成,那樣不好的,你要堅持,這樣得來的愛才會長久的!然後在你們在...

我是初二女生,我向初三男生告白。他說,如果那時我還是初二的話我會答應你,但現在恐怕不行

才初二,現在談戀愛以後會吃虧的,安心學習吧!高中大學你得去面對多少人,那個男孩都初三了,馬上中考完就離開學校了,你覺得你們有可能嗎?先加他 好友,一直聯絡著,等你們上了高中後,他自然會找你,經驗。那男的覺得你還是不太那個,他應該更希望你做他學妹,妹妹 你還是放手吧 可能他真的不想談 也有可能沒看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