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向男生告白,女生可以向男生表白嗎

2023-06-29 16:25:05 字數 5998 閱讀 26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不要自己去表白……

應該給他暗示,讓他表白。原因如下:

1、如果你已經表白了,他說喜歡,那恭喜你了2、如果表白了,他不理你了,說明他正直,不喜歡就是不喜歡3、如果他說我當你是妹妹,那你要小心了,也許那是曖昧的開始,他對你好,你都覺得那是喜歡的表現,很容易越陷越深,到時候萬一他說只是妹妹的關心,那你的青春就浪費在他上……如果做妹妹,那就永遠當他是哥哥。

因為有的男人就是覺得喜歡我的女人,做妹妹,當備胎也不錯,所以我先提醒下你啦~~~

你現在最好是做些事,來暗示你喜歡他,讓他來對你表白。比如:很關心他,問問他現在幹什麼啊,天冷記得加衣啦;約他出來玩等等。

一來二去……只要不是木頭都該懂的。如果這樣他還是沒有對你有任何主動行為……那算了……你也可以下的來臺,畢竟你沒說過喜歡他這類的話,讓他以為自己自作多情了,如果有行動那豈不是很好。關鍵女生不要先說愛字!

否則你就輸了。

2樓:尚顏造型社

偶像 12歲就戀上了吖 !!復古點 寫個告白信給他唄 !!不要當面表白 會很難堪的 !!

寫信叫別人送給他 這樣你就不用擔心被拒絕 如果接受他必定回信 但是情況如何那就要看那帥哥怎麼想了 先恭喜你下。

3樓:風兒

約出來看電影之後再表白。

女生可以向男生表白嗎

4樓:橘之朗潤

可以,不管是男生女生,喜歡了就勇敢去追去表白。俗話說女追男隔層紗,女生向男生表白的成功率會高於男生向女生表白成功率。

5樓:吾明照四方

我認為當然是可以的,誰主動都無所謂,主要是有一個人應該主動,這樣才能擁有自己的幸福。

告白詞男生給女生

6樓:錦玥小朋友

1、我喜歡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2、你在想壓葡萄牙還是西班牙,而我只想壓你。

3、我想問路請告訴我到你的心裡該怎麼走?

4、允許我在你心裡建一座美麗的小屋,千萬別理會別人說是違章建築。

5、天台擠不下了,往我心裡擠擠。

6、你走,我不送你;你來,無論多大風多大雨,我要去接你。

7、除了你,這個世界上的其他人都是將就,而我不願意將就。

8、我很會養豬,你願意嗎,在我身邊好吃懶做被我寵著。

9、青燈為牆,旖旎為家,以夢為馬,不負韶華。

10、不是除了你沒人要,只是除了你誰都不想要而已。

11、c羅可以上演帽子戲法,而我想你卻沒有辦法。

12、我的眼睛很小,只能看見你。

13、你是我所有自卑膽怯的原因,也是我飛蛾撲火畫地為牢的理由。

14、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15、我想要的,自始至終,不過一個你罷了。

17、我是個俗氣至頂的人,見山是山,見海是海,見花便是花。唯獨見了你,雲海開始翻湧,江潮開始澎湃,昆蟲的小觸鬚撓著全世界的癢。你無需開口,我和天地萬物便通通奔向你。

18、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裡最亮的光芒。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到你,我怕觸電;我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

我心裡有個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8樓:卜谷芹

愛你不敢說,想你在心窩,一個單身狗,請你眷顧我。

男生向女生告白

9樓:

摘要。男生可以選擇一個適當的時機,誠摯地表達自己的心意,並且表達出自己的愛意和堅定的決心。

男生向女生告白。

男生可以選擇一個適當的時機,誠摯地表達自己的心意,並且表達出自己的愛意和堅定的決心。

然後呢?該說什麼?

你是想通過隱秘的方式還是公開當面的方式呢?

還是想寫信呢?

當面。男生向女生告白的最好方式是真誠和自信,不要太過緊張和焦慮。一定要把心中的想法向女生表達出來,說出你的話之前你也可以先問下女生是否願意和你一起在一起,可以使你更加放她聽你的話,也避免尷尬的局面出現。

好的。男此外,你也可以通過一些特殊的方式向她表白,例如送上一份小禮物或是寫一封情書。無論怎樣,最重要的是做出一個真實的表白,向女孩表達你的真摯的愛意。

當下情人節應景,帶個小禮物和賀卡或情書。

但是不要搞得很尷尬。

如果形勢不妙呢?就說今天情人節,給你開個玩笑,應個景。

其實大家都清楚,玩笑裡都有真話的成分。

會懂的。

女生向男生表白之後...

10樓:網友

其實不光是男生,女生有時也有這種情況吧?不知你有沒有這種經歷,偷偷對某個男生抱有好感,但一直暗中觀察,從來不表露。反而是對其他沒有特殊感覺男生可以整天打成一片。

你所說的男生可能也是暗中喜歡著什麼人,因為害羞或其他原因沒有讓大家知道。

當然也有可能是男生與女孩子「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他可能覺得兩人雖有感情基礎但是還不夠成熟,時機未到,想要再培養一段時間。

至於「大家公認」,這個更好解釋。大家都愛八卦,學生時代兩個人一起說會話都能傳成比翼鳥連理枝了,何況男生與女孩子這麼親密呢?

總之,看起來男生對女孩子印象很好,可能視她為可愛的妹妹、很好的朋友、甚至知己。但是究竟有沒有戀人之間特殊的感覺,就不一定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咯~

11樓:

難說 或許有什麼難言之隱把 或者他覺得 自己現在目前的狀態是沒辦法給那個 女孩幸福的。

當然不排除它真的有喜歡的 也許他本來就是一個好人唄。

12樓:

對女生猶如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女生對於這種男生,就應該再不要理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一時難以接受吧,也許是真的是他說的那樣,他只是一直把女生當做好朋友,很好的朋友,讓大家誤會了,

女生向男生表白後……

14樓:funky痞子

男生在你表白之後能送你禮物,還不迴避,那你看他是哪方面的人。處於平時就比較外向的還是內向的。像我內向的,如果那個女生給我表白我如果不喜歡她的話都選擇迴避,而且有意拉開距離。

那麼如果你喜歡的那個男生是和我一樣性格的,那恭喜你!我不敢保證他喜歡不喜歡你,但是你在他心中絕對是有一定的小小地位的。也就是說他對你應該有好感~(純屬作為一個內向有著這種經歷的男生的一種個人主觀)

那麼第二種就是,他平時就是很外向的(尤其對女生),那麼如果那男生是這種人的話,那麼我想他送你禮物應該只是朋友之誼!

以上是本人經歷過判斷出來的(絕對不是複製的),希望對你有幫助~別忘了採納!

15樓:丫茲

人都是希望得到別人的欣賞和喜歡的。

他知道你喜歡他,即使他不喜歡你,也會感覺很好。懂嗎?

所以對你的「積極發簡訊」之類的舉動,可能只是出於對一個喜歡他的人的自發舉動。

是否還有「希望」,這個不是推斷猜測就有答案的,還是要問他本人,認真的談一下。

16樓:不戀愛的小女孩

不清楚,有可能這個男生真的誠實.要麼就是他喜歡你.光這點是分不出來的.其實還有另一層意思呀.男生把你當妹妹看待.這個情況還是會有的.所以你們最好找個時間大家一起坐下來好好談談.把一切說清楚.這樣就行了.

17樓:糖果軟軟

有的,嘿嘿,親你有希望哦,我覺得這個意味著他在乎你,我們要做機會主義者,有機會我們就要上,只要他在乎你了,我們就要想辦法讓他更在乎你,然後更更在乎你。

不過鑑於你之前對他表白了,所以接下來就不要這麼直接說了,多聯絡他,讓你倆熟起來,真的是熟起來哦,因為你倆現在畢竟是在異地啊,有時候距離還真的是距離啊,多聯絡啊!!這個過程說起來就是:你的態度已經表白了,接下來就要看你的表現了。

呵呵,追愛人,應該是這麼個過程的啊。不論是男的追女的,還是女的追男的,你總得有做法,有表現才行。畢竟,表白不等於追求,表白只是一剎那,追求就要堅持了,我覺得如果你真的喜歡的話,就追他過來吧。

哪怕是最終的結果不如你意,但是我敢肯定你再也不會這麼的去愛一個人了,而這個是對你自己的一個交待。

18樓:小強好幸運

這個不清楚,我也是男孩,高中也有幾個女孩子對我表白,我害羞沒有接受,等出來工作了,一個人孤單時特想其中一個女孩,想了很多辦法又聯絡上,那個女孩對我還有感覺,聊了也很久,但最後還是因為各自有個子的生活,不了了之了。希望你的男孩不會抱著和我一樣想法。

19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人處理感情都是不同的,也許他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吧,應該有機會。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額,也許他也是喜歡你的。只是沒說!你應該也有感覺吧。

21樓:亢正清

男人很容易動心的 或許他對你又有意思了 祝你幸福 給分拉。

22樓:鈞豔

可能他是當你是好朋友吧。

女生應該向男生表白嗎?

23樓:勵新霽萊湛

不要,如果他還沒給你說,證明他是個懦弱的人,以後也不一定可以給你安全感,帶給你幸福。女孩子要矜持,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你只需等待即可,如果你這樣直接向他表白;那麼你在他心裡的形象多少會有些影響上。一切順其自然,是你的終會是你的…

24樓:專業達人小李

提問同學。回答整理好自己的情緒,但是不要聯絡,減少聯絡頻率很多人都是敢於追求自己的愛情,不管成功與否,那麼都是會付出努力,但是在表白的時候,被別人決絕,那麼我們也不要當著對方的面表現出自己的難受,而是要優雅的離開,即便自己心裡多麼的難受,那麼也得瀟灑離開,找一個對方看不見自己的地方去整理自己的情緒,這樣自己才會變得有尊嚴,別人也會更加的去尊重你,從而你留給對方的印象也會提升很多。

25樓:有點神評論

這個也不一定呀!

主要看對面的那個男的是屬於什麼型別。

如果是那種:木訥,並且靦腆的。

我覺得女生應該先給他一些暗示。

如果他還是一直不懂,那就來硬的,表白吧!!

26樓:暨夢容示旋

沒有什麼好不好的!認為他就是你的幸福你就應該去爭取!現在都什麼年代了!

幸福是靠自己努力的來的!天上不會掉餡餅!愛他就和她表白!

這樣你還有機會!如過不說出來以後萬一沒有機會了呢!呵呵你自己決定謝謝採納!

27樓:邰霓雲德懷

愛情是平等的,就跟男女平等一樣。只要喜歡就去大膽的說出來。

28樓:羿依美仁專

勇敢一點吧、不能總讓男孩子主動、男孩子也是會害羞的。

29樓:天黑之前飛回母星

不應該 千萬不要去表白。

女生向男生表白會怎樣??

30樓:中起雲沈嬋

哎,我不知道怎麼說,不要告白吧,因為那男生不值得你去愛,如果他愛你的話,他會跟你表白,我也遇到類似的事情,我也不敢,還是把愛深深埋在心裡,你的他總有天會到來的!如果你只是想跟他在一起,你可以忍受他的花心,你可以去表白,可是,這樣沒意義,想開點,會有人愛上你的,只是還沒到,耐心==吧,加油!

31樓:九雅蕊波溥

家境比較好的話去旅遊告白,家境比較差的話就簡單點擁抱送戒定一生,「兩人告白時,可能會尷尬、害羞,如果有第三人在他們旁邊更好,第三人把氣氛搞好就可以離開拉」『情侶在一起時,手機必須關機』

32樓:甄榮花載綾

一點都不奇怪,誰愛誰誰就會感覺自己自卑,在愛的人面前覺得自己一無是處,就算你再怎麼優秀你還是會再他面前表現的小心翼翼,對吧?如果愛就順著自己的心走,如果感覺他沒有珍惜你或者有背叛有欺騙沒有珍惜你,記得要堅決的走開,就算自己再傷心難過也要離開,每個人都需要愛,你的愛給他他的愛回贈給你這樣才會有健康的心再去愛,如果你的愛給了他你什麼都收不到你的愛用盡,心缺了愛的呵護就死了那樣就沒法愛了,懂嗎?不怕傷害義無反顧的愛是為了自己以後不留有遺憾,而離開是為了對自己負責!

女生向男生表白成功率高嗎,女生向男生直接表白的成功機率有多少

女生肯主動表白,其實早已成功了一半。關鍵是他心裡願不願意,如果他心裡也有這個想法,那麼,他會接受你的!如果他根本就沒想過讓你當他女朋友,那麼,成功率就會很低了!祝你好運!因人而異吧。如果遇到的男生實在不喜歡你,不管你用什麼辦法討他歡心都是沒用的 如果別人跟你看對眼了,一表白就會馬上成功,而且說不定人...

女生可以向男生表白?

女處當然可以向男生表白了,很正常啊。給自己勇氣,大膽說出來吧。青春期,可以理解。但是這個年齡階段的主要任務是學習,這樣的時間段一生就這麼一點,一旦錯過就不會再回來,當功能名就時再考慮這些會更好,環境在變,人也在變,你不能根據自己現在的一點點感覺就確定自己的終身。同時你如果表白可能影響的不只是你自己,...

男生向女生表白女生說只能做朋友,男生向女生表白之後,女生說我們可以做朋友是什麼意思

有機會哦 男生說做朋友是想慢慢了解你 女生說做朋友是沒有任何機會的 還有一些男生外表冷漠 其實內心很缺水 多吸引他的注意力吧 男生向女生表白之後,女生說 我們可以做朋友是什麼意思?他不喜歡你,或者是她已經有心中的人選了,這時再死纏爛打會更加損壞你在她心目中的形象,說不定連朋友都做不了了 估計是你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