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剛接觸沒幾次就喜歡說 做我女朋友吧明明都不熟

2021-04-02 22:12:07 字數 3600 閱讀 5888

1樓:嗚呼

樓主,如果你真的連「男人剛接觸沒幾次就喜歡說"做我女朋友吧"..」這樣的問題都解決不了的話,我看你只能聽他的:與他**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開開玩笑啊……也許是他也害怕這麼美麗的你會溜走啊……

----

有道理哦 女孩子要矜持……簡單.你就說,"看你表現怎麼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男孩子~~~有點我的風格!!

~乾脆利索,從不拖拉.

你就答應他吧!!!

聽我的,這種男孩,一定錯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直說最好,直接告

訴他「但是我們才認識不久,互相還不太瞭解」,記住只說這一句就ok了,你已經把問題丟給他了。如何他是認真的,自然不會就這樣算了,會製造更多互相瞭解的機會。如果是鬧著玩的,或是可有可無的對你,那你可以從他隨後的言行分辨出來。

5樓:呂胖子

告訴他:或許我們可以從朋友開始.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想急於找個性伴…用完就甩…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準是感情到了位呢?

和男朋友剛認識的時候他說我們都要好好的,並沒有說讓我做她女朋友但是他是想談戀愛的意思那為什麼不直說

8樓:匿名使用者

他怕萬一說出來了,你不喜歡他,然後你們兩個人之間連朋友都做不了,所以他就用一種比較婉轉的方式告訴你,他喜歡你,想讓你做他女朋友,這樣也挺好的呀,也沒什麼好糾結的。

9樓:俺恨那個妞

你男朋友可能屬於內向一點的靦腆男生,一般男生只要喜歡一個女孩子。就會想跟對方在一起,想女方當他的女朋友,只是不好意思說,怕一開口就沒有下文,所以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這就是男生,加上如果屬於內向一點的男生,就更怕說出來後女孩子從此不理他了,因為內向男生表達能力一般有限,口才也一般,所有的感情都在心裡,就怕拿捏不準女孩的接受程度而表達錯了,會內疚一輩子,所以,你也應該體諒一下他的擔憂,多跟對方談談,久而久之熟悉了,也彼此熟悉彼此的性格了,就變得順其自然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男朋友從做普通的朋友開始,看看彼此適不適合。他沒有說讓你做他的女朋友,是因為他可能考慮的比較多吧,怕相處不好吧。他要是認為你可以做他的女朋友了。

他肯定是會說的,不用急的,有緣就會走下去的。

11樓:都有蘭

他他只是說沒有明確的跟你說讓你做他女朋友,實際上他也說得很清楚了,你只是覺得沒反應過來而已。

12樓:諧鈽炲槫銈

那萬一他怕說出來就連朋友也做不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是婉轉的告訴你想胖妮坐他女朋友

14樓:問題幾個

第77回 俏丫鬟抱屈夭風流 美優伶斬情歸水月 第78回 老學士閒徵姽嫿詞 痴公子杜撰芙蓉誄第79回 薛文龍悔娶河東吼 賈迎春誤嫁中山狼 第80回 美香菱屈受貪夫棒 王道士胡謅妒婦方

你說為什麼現在很多男生都這樣剛開始很喜歡一個女生然後追她。為了她什麼都願意做。追到手後就慢慢變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談過幾次戀愛的小男生唄,對於人來說,永遠都是沒有得到的是最好的。得到之後,他對女孩瞭解的越多越熟悉也就越容易不夠珍惜。所以建議男方女方都保留一點神祕感,互相瞭解了一年之久,我的女朋友有一天,拿著我朋友玩的小提琴,當我的面給我拉了一首曲子,你能想象我看到我那大大咧咧的女朋友會玩小提琴當時我震驚的臉有多誇張麼。

人吶,有點隱藏技能給另一半驚喜還是挺好玩的。

16樓:起個名字哭了我

那不是變 最女孩的過程是需要付出百分百的精力的

可是作為男人是不可能用今後一生的百分百精力去照顧女人

他還要爭取 還要做自己的事業 所以追到手後邊淡點很正常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嘛 呵呵 我就得你不用去想那麼多 不合適的永遠不合適 何必在乎 呵呵 其實男女都會有這樣時吧 不想了 睡一覺醒來天一樣美

18樓:高喬惠子

這就是審美疲勞!正常

一個喜歡我的男生明明沒有女朋友,但卻說剛交了女友!但問了他的同事都說沒有,既然喜歡為什麼要否認? 50

19樓:荼蘼多多雙魚

首先,你是從什麼方面確認他是喜歡你的呢?他對你也許只是關注,回

但是並沒有上升到拿下你的地答步。證明你對他的吸引並沒有完全到位,所以建議你還是不要太多的care他,人性本賤,做好你自己的女王。你把自己當作女王,你對於他來講就是女王,你可以調戲他,可以吸引他,但是不要向他表白,如果你表白了,對於男性喜歡追逐的本性來講,他失去了追逐的過程,那麼你在他心中的價值也會隨之降低。

所以,無所謂祝福與不祝福,喜歡就去撩他,不喜歡就去做更有意義的事情。你覺得呢?微笑生活哦,感謝採納。

20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有的人是非常的內向。他不願意向對方表露出自己的想法。還怕

對方知道

回以後讓自己很難堪。或答者讓自己覺得沒法再面對。又或者對自己沒有自信,不知道兩個人應該怎麼相處。

所以才會出現這種情況。既然你已經表露出來。他就不可承認。

那證明他心裡還是有別的想法。或者對你只是簡單的。喜歡不是愛。

或者是對你有好感,但不是真喜歡。既然這樣,就算了吧?這種偷偷摸摸不敢光明正大的愛的男人。

讓人覺得非常的累。他也沒有勇氣去愛。我們何必害糾結於這件事呢?

這樣的人,他沒有愛過你,你反而很幸運。否則你都不應該都不知道怎麼去回絕他。因為感覺他的愛非常的可憐。

非常的卑微。就當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順其自然就好。

如果對你有幫助,就點採納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分兩種情況:抄一:他是真的不bai喜歡你,至於你說的偷看

du,也許是是你的錯覺,人往往會有自zhi己dao為中心的錯覺。

二、在確定他是在偷看你的情況下,那他是對你有興趣喜歡的,拒絕可能是他有一些自己的原因而去逃避。所以,最好的建議是,確定他是不是像你所說的在看你,如果不是,那自然就是第一種情況。如果是,那就當面問清楚原因。

最不適合的做法就是,沒有完全確定的情況下,靠著感覺和猜測去行動。

22樓:後知後覺

感覺是真的有,異地的那種,同事也不知道。要是真的喜歡你不會用這種藉口的,估計你誤會了。

23樓:日子過的真不錯

那男生太害羞了!你也不能這麼主動啊,嚇著別人了(* ̄m ̄)。事已至此,你只能靜觀其變,照常作息。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確定不是你自己的錯覺的話就是他和別人打賭

25樓:生薑阿敏

可能是想吊你胃口或者說的女朋友就是你再或者他根本不喜歡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你誤會了,放手吧,別你自己迷戀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他就不喜歡你,是你想多或者誤會了。

為什麼男人沒錢就沒老婆,為什麼男人沒錢,老婆出軌的機率就會變大?

因為女人想要擁有一個舒適的生活,物質就是保障,人總是偏向富裕生活,除非真的喜歡你,不然沒人想和你一起吃苦。別說老婆了,沒錢你幹什麼都不行。物質是基礎,有基礎上曾建築才穩固。你自己就是一座巨大的寶藏 一筆巨大的財富 你要善於發現自己 開發自己 拿出男人的氣概 制定自己的計劃 運用自己的智慧 你終會擁有...

很不喜歡重複自己剛說過的話,為什麼自己剛說過的話或是別人說的話,過段時間就記不太清了

你說話聲音有可能很小,也許你不覺得,可能真的很小呢?第一,提高音量 第二,很多人耳背的,這個你不能怪他,我弟弟22歲,耳真背,經常說話他都聽不清楚,是聽到了,但聽不清楚,不確定我說什麼,所以經常再問一遍的。問他怎麼會這樣?原來,發現他看電視,聽 都很大聲的,久而久之小聲點的東西就聽不到的。第三,有很...

為什麼說臭男人,為什麼女人喜歡說男人是臭男人

古代某些男人幹了一天活 忘了洗澡就 了,一身髒臭!所以被罵作 臭男人 只是俗語.因為男人汗腺比較豐富 很容易出汗 汗液與空氣及菌類接觸後 產生了異味 汗味 所以女人把自己喜歡的男人稱之謂 臭男人 臭就是不好,當用臭形容男人時說明女人對男人有不滿的情緒 為什麼女人喜歡說男人是臭男人?因為男人汗腺比較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