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你為什麼不說話,當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卻沉默不說」面對這句話,該怎麼去溫柔

2021-04-02 15:30:58 字數 1454 閱讀 8338

1樓:殤再來

我就是最疼愛你的人,不需要表達,當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就在你的身邊……親愛的

摩羯座的人有哪些性格特點?

2樓:知道好奇計劃

摩羯座情緒瞬息萬變,如果在工作中遇到不負責任的工作夥伴,天天在一起工作,就會讓他的情緒變得很惡劣。

3樓:姨是普拉拉

摩羯座們一般都比較理性,做事情很有條例,同時摩羯座非常非常的高冷喲~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為人實際,做事腳踏實地,意志力強,不容易受影響,謹慎,有毅力,有原則,重視家庭,對人謙虛。

愛上一個人就會拼命喜歡,一般都非常冷漠,其實是自我保護,像我這樣的摩羯座就不該有愛情!!!除了親情不該有任何感情!

摩羯座富有責任感,對藝術方面很有天賦,為人個性率直,雖然欠缺靈活性。但凡事考慮周詳,耐力極強,踏實肯幹。

因為在冷淡的外表下,他(她)們擁有很大的熱情和慾望,可因為信心不足,所以極力壓抑自己,這會影響自己的人際關係,失調的人際關係會使得其情緒得不到解脫,孤立無援,加劇了不安,要努力剋制自己的性格缺點,多與人溝通,多與人交流,會發現生活有另外的風景。

5樓:白白星座社

如何假裝摩羯座?掌握好「有規劃」這個知識點,期末我就給你過!

6樓:l二貨的步伐

看上去高冷萬丈,但是我覺得其實很難走進摩羯的心吧,和摩羯相處的這幾年,我感觸很深的是,他會把好的東西包括好的情緒帶給你,不好的部分自己消化,覺得摩羯有時候很孤獨吧,因為他心裡有一個角落囤積了一些負面資訊,走不出來,同時他也不想讓你走進去和他一起不快樂

7樓:心眸

認真,善良,誠實,有耐心,有毅力,不善言辭。

8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的人喜歡控制全域性,

善於獨力實現自己心中的夢想。那麼,掌握權力,是摩羯者無法成為一個超級領袖的障礙點。他確實很有領袖的實力與氣量,可惜,他又很懶得去處理萬機,尤其討厭周旋在權力鬥爭中。

因此,掛冠求去,是很快的事。樣力若不是為了追求理想,不要也罷。

9樓:可愛佳

我們常常使用「船頭驚鬼,船尾驚賊」去形容摩羯座,究竟摩羯座是否一個憂心仲仲的星座呢?其實摩羯座是十二星座中最有耐心,小心的星座,凡事都腳踏實地,固執可以說是他們最大的特質,無論對事情的看法、態度、一旦堅持己見,不達到目的,他們是不會放手的。

10樓:裡生於

外表冷酷,內心火熱善良

11樓:dn北歐童話王國

看上起對你沒興趣,但是實則心裡咋想的誰也不知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普遍高冷,有讓人難以接近的感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不容易接近,但是人是很好的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是寫給誰的歌

這首歌是陳煥昌寫給他的一位老朋友,他寫這首歌的內容不是潘越雲,但卻跟潘越雲有很大的關係。創作這首歌,是因為他的一個朋友不幸車禍去世,他再也看不到疼愛的人,於是寫了這首歌寄託哀思。他想起自己在念書的時候,他在學校附近向一位老先生租過房子。每天傍晚時分,這位老先生就會坐在院子裡望著天上的白雲笑,嘴裡還唸...

「我是不是你最愛的人你為什麼不說話」是哪首歌裡的歌詞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潘越雲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詞曲 小蟲編曲 涂惠源從來就沒冷過因為有你在我身後 你總是輕聲地說黑夜有我 你總是默默承受這樣的我不敢怨尤 現在為了什麼不再看我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你為什麼不說話 握住是你冰冷的手動也不動讓我好難過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你為什麼不說話 當我需要...

有人發說說,說是不是我不聯絡你,你不聯絡我,總有一天,我們會變成陌生人?他什麼意思啊

他希望你和他聯絡,不想和你變成陌生人 他希望和你聯絡又不想先聯絡你 他怪你不主動聯絡他會使你倆疏遠 看這個人和你的關係,也可能他只是亂髮的,但如果是朋友的話有可能就是希望有人聯絡她找她說話,畢竟沒有人不希望其他人關注自己 聯絡越來越少你們互相的瞭解就會越來越少,到最後就像不認識你一樣的不瞭解你 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