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說他不想前任也沒什麼可想的,是放下忘記對方的意思嗎

2021-04-02 13:16:29 字數 5813 閱讀 1164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這樣的了,也應該是這樣的,他對前任已經沒有什麼感情了,已經忘記對方,行同路人了,你就放心吧。

2樓:鵝湖書院藍精靈

男人的這三種行為說明他還想著他的前任,無法放下。

1.還保留著前任的****

這是很常見的一種,雖然兩人最後感情出現了分歧,同時都選擇放手,但是曾經那份熱烈的愛在心中卻還有餘溫,分開的理由很可笑,只是因為年少時不懂事,在分開那時候才懂得什麼叫做珍惜,才懂得對方對自己來說有多麼重要,即使兩人都開始了新的生活,卻還是心中偷偷的保留著對方的****。雖說聊天視窗不再會有對話,雖說那個號碼,可能再也不會撥打,剩下的只有對對方的祝福留在心中。

2.常回到有兩人共同回憶的地方

感情熱烈時,甜蜜時,只要兩人在一起,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曾經的寸步不離,一起吃飯,一起唱歌,一起旅遊,一起逛街,一起散步一起種種的回憶,總會在你孤獨寂寞時湧上心頭,這時男人會忍不住的想要到兩人之前曾經呆過的地方再去看看,回味之前,曾有那麼多美好的回憶,這時才會明白,原來那個人竟在自己心中留下這麼深刻的印記。

3.酒後的深情訴說

曾經愛的那麼熱烈,最後卻分開的兩個人,不管何時想起心中總會有些許難過,但是男人往往會是比較擅長把這一切都掩飾起來,假裝自己釋懷灑脫,白日裡在朋友,同事面前談笑風生,好像他輕易的已經走出了這段感情,但其實他只是把過去種種美好的回憶,藏在了自己心底最深處。可能雙方都已經開始了新的感情,他不想再傷害別人,可是當他醉酒之後,大腦被酒精麻痺,不再受他控制,千般思緒,萬般想念,不知不覺湧上心頭,他會忍不住的找人訴說。

3樓:誰又在為誰而哭

不要聽他說的,要看他做的,有些會自欺欺人。1. 提到前任時,男人情緒波動較大

對於女人來說,愛就是恨,恨就是愛。好像這句話是對女人的一種愛恨定義來著。但其實,男人也是這樣,事有兩極,深愛到無果的結果就是痛恨,一種有關於深愛的恨。

如果你的男人放下了她的前任,你放心好了,他對於前任的態度。絕對是雲淡風輕,要多沒關係,就有多沒關係。相反的,一旦提起前任,他就跟炸了毛的貓一樣,姑娘,那就真的只能對你祭出這句話了:

恭喜妹子喜提未忘前任男友一名!

2. 當女生說前任的是非時,男人總是維護前任

當然了,分手肯定是因為某些大眾所知的原因嘛,比如說,性格不合啊,雙方未能相處融洽啊,或者,直接一點就是,「草原」問題。假如,假如你的男友是因為他的前任女友原因而分手,在你提及那個女人的時候,你為這個男人抱不平,而那個男人居然覺得他的前任你不可以說,甚至還能護著那個女人的時候。姑娘,認清一個現實吧,那個男人啊,還沒有當下他的前任,你啊,還是好好考慮一下你們之間的感情吧。

3. 經常拿你與前任比較

遇見男友這樣的行為,按事實來說,真的是可以考慮分手了。前任,其實就已經意味著,跟你們的感情毫無關聯了。你們最應該做的,就是好好經營你們自己現在的情感。

但是,如果你的男友經常拿你與他的前任相比,就很能說明一個問題:你還不如我那個前任呢。不管是什麼意思,反正就是你比不上那個前任而已。

他這樣做,無疑就是在轉折的說,我真的還沒有放下我的前任。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住往就是這麼的傻,很多女生都會問男朋友這個問題,你自己想想在你生命中遇到過的你能徹徹底底的忘掉嗎?聰明的女生絕對不可能問男生這個問題,如果走到了和曾經的人約會的地點或者是做過的事人的本能自然就會想起

5樓:墩墩

是放下了 不想是沒有感情 沒有牽掛.說沒什麼好想的.是覺得沒有值得他懷念回憶的東西.可能對以前的感情比較失望或者以前的戀愛經歷太平淡乏味.沒有留下深刻印象 滿意請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應該是這樣,他對前任也沒什麼感情了,已經忘記對方了

7樓:明天無雪

一般情況下,男人比較理智,這樣說的意思就是放下前女友了,也沒必要和他有什麼瓜葛了,當然也不會再想他了,不過既然是前女友了,想不想又能怎麼樣呢?

8樓:我是李偉研

這個很難說,有的人說不想前任,但口是心非,他對他的前任還是念念不忘,但在新女友面前又不敢說還記著前任,怕女生不高興;有些人就是真的把前任徹底忘記了。

9樓:寶馬香車美人痣

對應該就是這麼想的,怎麼想也是非常正確的?雖然已經,不和她倆來往了,那就是還是趁早忘了他,開始一段新的戀情比較好,他說他能忘記也沒什麼可想,那他就是真正的忘記了這個可信度很高

10樓:小灰不壞

嗯是的來。

從他的回答來看

自是已經放bai

下了的。

首先如果放不下前du任,他會逃避類似zhi話題,並dao且希望能夠從中逃脫出來。

其次,如果放不下前任,他會拒絕評價前任或者都是差評或都是好評,而如果放下的話,往往評價比較中等,不會過分貶低或褒獎對方。

最後就是回答簡單明瞭,沒有流漏出難過、憤怒或者是失望等表情,都說明已經放下了那段過去。

請知曉。

11樓:春風裡小童鞋

說明他對前任沒什麼感情,已經放下了。沒有誰會真的忘記前任,只能說是想你放心。

12樓:**的影之歌

如果前任比較好,他不會放下,他總會比較,只是他不想說,說了也沒意思,淨徒添煩惱,他很理智!

13樓:黑玫瑰阿坤

是你現在給他在談戀愛,他不可能說他前任女友好吧,過去的都過去了,現在是你的男朋友,就不要在講以前的事了,只要現在對你真心愛你,就行了,

14樓:天下狼狼

越是顯得不在乎越是想,不要讓表象迷惑

15樓:蘿莉天使魔鬼

對啊!都已經分開了,為什麼還要去想,他是想要開始新的戀情,過去的就不留戀,每個人都有過去,放下最好,新的生活開始了。

16樓:牌牌藝

可能對前任並不是真愛吧?!不算是愛自然不會去多想,多惦記,每個人都會有懵懂的時候,不要太糾結前任不前任的,在他本身就沒當回事,然而被你看得太重!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對前任沒有什麼可留戀的了,所以才這麼想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放下了,一句沒什麼可想的就證明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樣說表明了他已經徹底放棄前任的態度,沒必要再糾結這個問題了。

20樓:

舊情綿綿,藕斷絲連。

男生知道我還沒放下前任說給我時間放下再找我,暫時和我保持距離是什麼意思

21樓:血劃過嘴角

我覺得對方的舉動首先很尊重你,他不是那種輕浮的人。可以看出他對待感情很認真,同時這種人也追求完美的感情,如果你沒有放下上一段感情你們貿然戀愛,在他眼中你對他的感情就不是完整的。沒有放下就相當於你們的感情會有阻隔。

他當然不希望自己的女朋友心裡還為前男友留有一席之地。但是他一直照顧你,說明心裡有你,你對於他挺重要的。突然不找你可能是覺得你一直放不下對於他有點不公平,一直找你的話你雖然能感覺到他的好,但畢竟你也說了,沒有放下前任,所以暫時保持距離是想給時間認真考慮。

可能他一直在付出,但是覺得你的心不是完全屬於他的,這種情況保持太久的話,在戀愛中就是不公平的。所以雖然他很喜歡你,但也不希望這種情況一直持續下去,所以等你完全放下前任,在好好和你進一步發展。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個女生,你這種情況我很瞭解,我相信他是喜歡你的,他的意思就是給你時間讓你考慮,想讓你忘記過去,放下前任,讓你有一個新的開始,如果你真的喜歡他,那就不要想前任了,畢竟喜歡你的男生只想他是你的唯一,希望你以後越來越幸福,漂亮,要有自己內心的選擇

分手後,還時常想起前任的好,這是沒有放下對方的表現嗎?

23樓:人類觀察君

我認bai

為在一段感情宣告du

結束之後,想起對方的好zhi是一件非常正dao常的事情,因為這是兩個版人彼此相愛過的證權據,這又有什麼不對呢?我認為極力的否認對方曾經對自己好這個事實,這才是不對的。

誰說一段感情結束的時候,就必須雙方像敵人見面一樣掐個你死我活呢,我覺得其實這樣的相處方式更加證明這兩個人的感情是不夠成熟的,相反我們可以想起對方對自己的好以及和對方在一起的時候,那些快樂的瞬間才是真正的對這段感情負責任的做法,因為那是我們曾經愛過的人。

現如今有很多的人總是會詛咒自己的前任怎樣怎樣,其實我覺得這些事情,其實更加證明了你是一個不成熟的人,既然這個人曾經是你自己選擇的,那麼為什麼在分開了之後,卻要用各種惡毒的言語去重傷對方呢?你們的感情是真的,雖然現在離開了對方,但是那也是真實存在過的,何必要去磨滅或否仍這樣的事情存在?

所以我認為現在你還能夠回想起對方的好,這並不是代表你放不下對方,而是因為你的內心對他曾經對你的疼愛還是非常的感謝的,所以你才會時不時的回憶起對方對你的好,這證明你是一個值得珍愛,同時也是一個懂得回報的人,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現象,但是並不代表著你還想要跟你的前任繼續發生什麼故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像這種情況肯定是沒有完全的放下對方,因為完全放下一個人的表現是再也不會想起他的好和壞,在自己的內心裡面他所有的事情已經是和自己再沒有關係的。

25樓:此時無少

我覺得時常想起對方,肯定是沒有完全徹底放下對方的表現,畢竟已經分開了,還是對對方念念不忘的,依舊想要在一起,那就證明了還愛著對方。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吧,算是還沒有放下吧,我覺得真的放下應該就是把對方放在了心底,變成了回憶,可以偶爾想起,但是不能時常想起,時常想起就是還沒放下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吧,一個人的時候做有的事情的時候總覺得會看見對方的影子,這確實是真的,有的時候還會暗自神傷,戀愛的苦不希望你懂。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對方非常好,記憶這種東西會經常出現的,所以,一定要忙起來,讓自己沒有機會去想別人,這樣就是最好的辦法。

29樓:藍水燮

是的,如果總是想起對方的好,就是還沒有完全的放下對方,我之前也會這樣,總覺得現在的自己不夠幸福,後來有了新的男朋友,就好了。

30樓:火磊

應該是了,還是複合吧,所以不應該分手的,應該是衝動分手的吧,都說衝動是魔鬼,後悔分手是必然的,趕緊複合吧,加油。

31樓:貨已經發過

這並不代表沒有放棄前任,也不代表沒有放下對方的表現,只不過是要考慮到現實,那都是以前的事情了,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就會都忘記了

32樓:晴兲學使

應該不是,如果分手了,那就是沒有感情了,但是記憶還是會在的,所以偶爾想起了也不會有什麼的,直接一點面對就可以了。

33樓:mc郭勇

因為對方在你的心裡還有分量,所以不如複合吧,這樣就不會難過了,畢竟在一起了,就不要輕易分手,就是這樣了。

對我有好感的男生,之前對我種種表現像追我的感覺,但他說他 很愛前任,還沒放下、不想處物件。咋辦?

34樓:樹袋熊丶逗逗

首先,你怎麼確定他對你有好感的呢?

其次,他既然都說了很愛前任放不下,現在還不想處物件,勸你還是別自討沒趣了。有可能是把你當備胎了,也有可能是分手了想放下前任想找個新歡,結果發現對你的新鮮感一過。還是放不下前任。

對你也不是真愛。即使在一起了你心裡也會有疙瘩的。

然後,你要明確自己的心意,你是否喜歡他。什麼程度,能不能接受他的缺點,他的過去。不喜歡就別理他了。喜歡的話也等他真正放下前任再說吧。

最後,希望你能考慮清楚再做決定。我的建議是,離他遠點,我感覺他並不愛你。對你表現的像追你,只要沒明確說要和你在一起就不是追你。是你的錯覺罷了。

男友說他也不想辜負我什麼意思啊,男友說他也不想辜負我什麼意思啊?

有那麼幾種可能會讓他說出不想辜負你這句話!1,他可能喜歡別的女孩子又怕傷害你版不想果斷提分手權,2,你對他太好,他對你不好或者家境不好,不想讓你跟他受苦,3,他不想談戀愛,不想耽誤你的青春,4,他不信任自己會讓你以後幸福,5,他遇到情感或者生體在或者外界因素的問題,不得不說 不知道你們bai談了多久...

我對他有好感的男生說我本來就對他沒什麼,他這樣等我資訊是不是有點沒什麼需要呢,我要怎麼回覆他

有的時候即便是處於朋友的身份這樣相處,如果不及時給對方回資訊或者是讓對方等待的話,也是不禮貌的,而且對於男生女生之間可能本身就有一種吸引力,所以說會有這樣的行為 你和這個男生的一段時間的交流聯絡,不否認那個男生對你也有好感,他也是喜歡你的,你應該勇敢的表明自己的心態,兩個彼此喜歡的人應該走在一起的。...

我說我不想奉子成婚的,男友說他也不想,他說剛結婚就要沒有了夫妻生活,他什麼心態

我說我不想奉子成婚的,哪有說他也不想,那你們就好好的再談一下吧。你說不想奉子成婚,男友說他也不想,主要是沒有夫妻生活很不習慣,他對這件事情也是牴觸的,但是他還是要面對現實啊 假如你們奉子成婚,那麼新婚期間有了身孕,那麼夫妻生活就要節制,所以你男朋友他也不想奉子成婚,就是這意思。我覺得你男友這樣說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