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學中,那種擇日最有效,風水中什麼學派的擇日最好

2021-04-02 07:49:12 字數 4602 閱讀 6093

1樓:周易風水門戶

都是有效果的,因為每個日子都是要結合個人的八字去結合使用

2樓:諶炳坤

在選擇日中方法頗多,其主要是你怎樣靈活運用它,是根據一個人的出生八字來選擇的。請參考!

3樓:

歲破就是歲破,破日萬事敗,況且就一天而已,可以換一個日子嘛,為何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反正破日開張,搬遷是萬萬不可以的,沒有化煞的,這是一種規律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風水擇日作用的特殊性,要求必須做到百分百準確。風水擇日與其它**術不一樣,其它各類**術,只是起到對事件未來吉凶的**作用,而不能改變事件未來的走向、結局。我們知道,風水擇日直接影響到人的吉凶與命運好壞,直接涉及到人命關天、吉凶禍福、事業成敗的大事。

因此,風水擇日是起著造命的作用。在我們為人進行風水擇日時,就要認識到其責任重大。福主相信我們,將其身家性命、吉凶禍福託付給我們,就是殷切希望我們能為他們造福,給他們帶來福音。

這樣,福主的吉凶禍福就操於我們的指掌之間,如果我們用一種吉凶無準的方法去為客戶服務,這不是視客戶的命運為兒戲嗎?這樣,很多情況下給社會帶來的不是和諧,而是更多的不安定因素。由此也不難看出,那些認為風水擇日百分百準確是不可能的人,在為客戶服務時是一種多麼不負責任的態度。

因此,風水擇日其作用的特殊性,要求運用的方法必須要達到百分百準確。

風水中什麼學派的擇日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能有效的擇日最好,不管哪一派,天星擇日派好,玄空大卦派,三合派都不錯,使用好了,都好,若無效,從古代不會傳到現在,早消失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點地師傅下葬要擇日,沒有什麼學派,師傳。硬要說什麼派,三合。

7樓:匿名使用者

談不上吧,各有各的特點,我比較喜歡鬥首

8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建星…地理界通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用奇門**也可以,但是奇門屬於**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 只有更好

風水擇日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簡單講下風水,風水講究周圍環境對人的影響和相互作用,研究自然對人生的影響規律專。人的宅運也是反屬應這個,一個是人的自然宅子,而風水指導改良自身宅運的方法,比較多和複雜,並且隨著時空運轉在不同變化,變化的方向與規律又不同。而由於每個人的與環境的作用風格與規律不同,也就造成了同一個環境對不同人影響的不同,這也是風水中的難點和重點。

開始建議從簡單的相術入手來掌握相人,相宅,相地,先掌握好一些系統規律再找擇吉的方法心法練習。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樣輕鬆的心情裡

不知不覺中就到了我

們下車的站了下車的

人很多我隨著擁擠而

在這樣專輕鬆的屬心情裡

不知不覺中就到了我

們下車的站了下車的

人很多我隨著擁擠而

在這樣輕鬆的心情裡

不知不覺中就到了我

們下車的站了下車的

人很多我隨著擁擠而

13樓:匿名使用者

複雜,首先明分金,次要宅主命,最後才論日

14樓:於方操涵易

簡單談幾點意見:

1、乙山辛向是三閤家師傅替你立的,但在目前這個山向是旺財不旺丁。請看易學泰斗胡京國、原深圳大學教授著的《立向與分金》之論。

2、甲申月為金,乙山為木,金克木,月令不扶山。不知你的用神是不是金。

3、甲午日日主強,此日課有官、有丁、有文昌,財可能弱一些。

選日課是一項較難的辯證哲學,國內頂級名師非邵偉華不可,如有不妥,請名師在此指點。

為什麼說「龍脈脈氣穴法」是風水學理論的靈魂?

15樓:玉皇閣

「龍脈脈氣」講的是「龍脈的能量大小和龍脈能量在龍脈上的流轉方式」;「穴法」講的是「如何根據龍脈能量在龍脈上的流轉方式來具體利用龍脈能量的方法」。「龍脈的能量大小和能量在龍脈上的流轉方式」決定了「富貴貧賤吉凶壽夭的程度大小」;「龍脈能量在龍脈上的流轉方式」決定了「人是否能夠有效利用這些龍脈能量和能夠有效利用多少這些龍脈能量」;「穴法」則決定了「在龍脈能量大小和龍脈能量在龍脈上的流轉方式一定的情況下,人怎麼樣選點穴位才能最大限度的利用龍脈能量為人造福」。「砂水」只是對「龍脈能量大小和龍脈能量在龍脈上的流轉方式的微調影響」,只是對「穴點吉凶能量大小的微調波動性影響」。

16樓:大愛研子

一、從理論上講:「龍脈脈氣」講的是「龍脈的能量大小和龍脈能量在龍脈上的流轉方式」;「穴法」講的是「如何根據龍脈能量在龍脈上的流轉方式來具體利用龍脈能量的方法」。「龍脈的能量大小和能量在龍脈上的流轉方式」決定了「富貴貧賤吉凶壽夭的程度大小」;「龍脈能量在龍脈上的流轉方式」決定了「人是否能夠有效利用這些龍脈能量和能夠有效利用多少這些龍脈能量」;「穴法」則決定了「在龍脈能量大小和龍脈能量在龍脈上的流轉方式一定的情況下,人怎麼樣選點穴位才能最大限度的利用龍脈能量為人造福」。

「砂水」只是對「龍脈能量大小和龍脈能量在龍脈上的流轉方式的微調影響」,只是對「穴點吉凶能量大小的微調波動性影響」。這也就是說:沒有龍脈脈氣,就沒有「真龍穴」;沒有龍脈脈氣和「真龍穴」,就談不上砂水的大吉大凶;沒有砂水的大吉大凶,就根本談不上立向;沒有立向,就根本無所謂「擇日時」。

通俗的說:如果沒有「真龍真穴(能夠利用上龍脈吉利能量的山川就是真龍有真穴,無法利用上龍脈中吉利能量的山川就是假龍假穴)」,「砂水再吉」也難大富大貴出將入相;如果沒有「真龍真穴」,無論立什麼向擇什麼日時都絕對不會大富大貴出將入相。所以說:

「龍脈脈氣能出將入相(千萬以上)大富大貴(省部級或全國名人)」,「砂水立向擇日時」最多也只能決定中富(幾百萬以內)中貴(地市級以下或省內名人)小富小貴。所以說:「尋龍點穴」是中國風水學的「靈魂」!

二、從風水實踐上講: 1、千里來龍的能量大於百里來龍的能量,百里來龍的能量大於十里來龍的能量,十里來龍的能量大於一里來龍的能量……在「龍脈的能量流轉方式和砂水立向擇日時都相同」的情況下,千里來龍的富貴(或災難)遠遠大於百里來龍的富貴(或災難)程度,百里來龍的富貴(或災難)遠遠大於十里來龍的富貴(或災難)程度,十里來龍的富貴(或災難)遠遠大於一里來龍的富貴(或災難)程度……由此可見「龍脈脈氣」的「靈魂」性。 2、在同一個龍脈上,「穴點」的位置不同,其富貴(或災難)的程度大小也有天壤之別,有時緊緊相連的兩個穴點,其富貴(或災難)的程度大小都完全不相同,有時幾十上百平方米內的任意一個穴點都具有程度大小接近的富貴(或災難)。

由此可見「穴法」的「靈魂」性。 3、中國風水學,除楊曾廖賴等先師外和當代極少數人外大都認為:「山環水抱,砂水有情,立向好,擇吉日時應用」的「穴點」就能出大富大貴;大都認為:

「砂飛水走,無砂無水,砂水無情,立向不好,應用日時不吉」的「穴點」就一定是貧賤凶夭。而事實是:在出帝王將相大富大貴的陰基陽宅風水中,「山環水抱,砂水有情」的風水格局並不多見只是少數;而絕大部分「山環水抱,砂水有情,立向好」的風水格局卻並沒有出什麼大富大貴帝王將相;有眾多「砂飛水走,砂水無情,無砂無水」的風水格局卻出了許多的帝王將相和大富大貴之人。

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雖然是「砂飛水走,砂水無情,甚至無砂無水」,但這些「穴點」是「真龍穴」,是在「真龍真穴(龍脈中吉利能量大且龍脈能量能夠充分利用的龍脈龍穴)」上所以出了大富大貴帝王將相;因為雖然是「山環水抱,水山有情」,但這些「穴點」不在「真龍真穴」上,而在「假龍假穴(龍脈中的吉利能量無法利用的龍脈龍穴)」上,所以才不出大富大貴帝王將相。如果有「真龍真穴」,又有「砂水有情,山環水抱」,則必是吉上加吉。

所以說:大富大貴出在「龍脈脈氣穴法」,中富中貴小富小貴出在「砂水有情,山環水抱」。通過勘察國內出將入相大富大貴之人生前的陰基風水和其母懷孕其人時十月懷胎的孕期居住陽宅風水」的真實案例(勘察學習),易友們將會正確認識「尋龍點穴」和「砂水立向擇日時」之間的主次關係,易友們將真正認識到「龍脈脈氣穴法」才是中國風水學的「靈魂」。

4、中國風水學理論,「龍脈脈氣」重要性居第一位,「穴法(選擇的位置)」重要性居第二位,「砂水」重要性居第三位,「立向」無所謂重要不重要(如果沒有「真龍真穴吉砂吉水」,「立向」好也絕對不會出帝王將相大富大貴之人,如果有「真龍真穴吉砂吉水」,即使立凶向也絕對會出帝王將相大富大貴之人),大師們使用的「擇日時」方法更多的是趨向於風水民俗理論了(沒有「真龍真穴吉砂吉水」,即便選上黃道吉日也絕對不會出帝王將相大富大貴之人)。 這些問題,從古到今,所有的風水實踐活動都能證明其「科學性、準確性、真理性」,這些問題,從古今歷代宗師的著作中也都能看出其「孰輕孰重」來(所有的風水著作都強調「三年尋龍十年點穴」「尋龍難點穴更難」,而沒有強調「三年尋砂水,十年擇日立向」誰輕誰重不言而喻了)。風水實踐完全可以證明:

「龍脈脈氣穴法」決定是否出帝王將相大富大貴,而「砂水向時」最多隻能保證中富中貴小富小貴。 通過分析,我們可以完全明白:「龍脈脈氣穴法」是中國風水學理論的靈魂!

如果你想成為真正的風水大師,你就必須徹底掌握「科學、準確、簡單、易學、易用」的「尋龍點穴」理論和應用方法;如果你想讓自己的後代出將入相大富大貴,如果你想從根本上改變提高一下自己現在的命運質量,你也必須學會應用「尋龍點穴」理論來尋找「真龍真穴」。應用「砂水立向擇日時」只能保證尋找到中富中貴小富小貴之格局。注:

山環水抱和砂水有情是兩個意義不同的概念,山環水抱指山環水繞穴點但並非是有情。而砂水有情是指砂水朝迎拜伏護從主賓有序。

風水學中的“三元龍”指的是什麼,玄空風水中的三元龍是指什麼

如正東方為 甲卯乙 三山。其中居中者 卯 為天元龍,左面 甲 為地元龍,右側 乙 為人元龍,這三山就是天地人三元龍。三元龍又有不同的陰陽屬性,用於判斷玄空飛星的座山向首盤的正飛 逆飛。玄空風水中的三元龍是指什麼 玄空風水中的三元龍是用來排山盤和向盤的,分為 地元龍 陽 甲庚壬丙,陰 辰戍醜未。天元龍...

鳳頭在建築風水學當中什麼意思,在建築風水中,水橋分別代表什麼意義?

宮殿建築彩畫中的和璽彩畫常使用龍鳳圖案,是清代一種最高等級的彩畫,大多畫內在宮殿容建築上或與皇家有關的建築之上。具有裝飾 標誌 保護 象徵等多方面的作用。因此,龍鳳彩畫主要表示的是等級,與風水關係不大。至於樓上所說的 龍吻 專業術語應稱為 鴟吻 又稱鴟尾 的確有防火寓意。中國古建多為木結構,非常害怕...

風水中的出水口與去水有什麼不同,風水學中出水口是指排圬水嗎?

去水指水去的方向,水口指能看到的水流盡頭。風水中的出水口與去水有什麼不同 認識出水口和入水口,大凡水總有入有出,看其流向。方法就是站在穴山看名堂 水從什麼地方來,即為入水口 水從什麼出,就為去出水口。那個 水交匯處即為出水或者入水口。長生或者帝旺水入,衰病死水出名堂。她們的不同就是旺水來朝,為了納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