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禧長的有多漂亮,為什麼咸豐皇帝獨寵她人

2021-04-02 00:19:49 字數 2474 閱讀 2225

1樓:個非凡哥

那個時候可能會非常的漂亮,但是現在來看的話真的不好看

2樓:在菩提樹下的貓

主要是慈禧太后這個女人的手段比較的高明,善於用計謀為自己謀利。

3樓:琦琛

可能是慈禧的賢惠,讓咸豐皇帝獨寵她一人,並不是美貌。

4樓:飛向遠方

慈禧年輕的時候長得的確非常漂亮,深得咸豐皇帝的寵愛。

5樓:love奈何情深

並不是漂亮的問題,主要是因為他懂得對方的心,所以這一點不容易。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比楊貴妃都要漂亮吧,不過卻是個真正的禍害啊。

7樓:來了大胸嘚

美貌是一方面,可能還有賢惠、善解人意等等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很漂亮,而且很懂得保養,其次就是人比較機靈聰明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慈禧相當於是選秀選出來的大美女,非常漂亮。

年輕時候的慈禧長得究竟有多漂亮,為何咸豐那麼喜歡她?

10樓:ei曲益

年輕時候的慈禧長得十分漂亮,甚至在後宮中算是第一美人的存在,所以能夠得到咸豐的喜愛。

在現今我們所能看到的大多數的有關慈禧的**中,慈禧太后都是皺紋橫生,眼袋嚴重,沒有任何美感可言。很多人就對慈禧的容貌產生懷疑,但是這些**基本都是慈禧六七十歲的時候的**,她年輕的時候長得十分漂亮。甚至連慈禧在自己的晚年回憶時都還說自己年輕時:

「宮人以我為美。」

不同於其他貴族女兒嫁入皇宮,皇帝是為了利益、為了權勢,而娶貴族女兒去穩固自己的地位。慈禧和咸豐相遇是在街上,咸豐皇帝第一眼看見她就入迷了,可以說是一見鍾情。於是在選妃的時候,咸豐皇帝就派人四處去尋找她。

找到曾經在咸豐帝那裡心心念唸的人,自然會得到咸豐帝萬分的寵愛。

也正是因為咸豐皇帝如此喜歡她,使得她在入宮後不斷晉升。相傳在清朝末期,有一些外國**居住在北京,慈禧便親自在宮內接待那些外國**的夫人。當時的慈禧其實已經50多歲了,所謂的美貌容顏自然不復當初,但是即便如此,還是有很多**的夫人驚歎於她的容貌。

不僅如此,當時還有許多中外畫家都稱讚她面容皎好身材苗條,頭髮烏黑髮亮,是真正的回眸一笑百媚生。其實慈禧自己也是花了很多功夫在自己的外貌上的,比如長期用牛奶沐浴,四處蒐集護膚品,化妝品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慈禧在年輕的時候是非常漂亮的,而且非常受咸豐帝的喜歡,她的家世背景也是不錯的,所以綜合起來,咸豐帝封她為皇后也是理所當然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時候的慈禧不僅漂亮,還聰明,有才藝,有心機,讓咸豐見她就記住她,所以咸豐喜歡她。

13樓:萌小仙說金庸

看到慈禧晚年的**,感覺她年輕時候也不會很漂亮,但是應該很有氣質。慈禧還是很有政治手腕的,不然不可能統治中國那麼久,我想她得寵也是會討皇帝歡心

14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年輕時候的慈禧長得非常的漂亮,在那個年代符合大家對於審美的一個要求,還有就是慈禧本身非常的聰明並且做起事來有自己的想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清朝給皇帝選妃是層層選拔,真正能進入後宮是可能十分之一,後宮佳麗三千能得寵的除了顏值更是情商高,討皇帝喜歡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慈禧入宮不久就被封為貴人,一年後封為嬪妃,後宮佳麗三千唯獨她一路開掛,不僅和美貌有關也跟她的姿態密不可分吧,所謂母儀天下,慈禧是非常懂得保養的,長期飲牛奶,用牛奶洗臉和沐浴,而且她的屋子裡還長期用四季的鮮果薰香。這樣懂得生活,又善於保養的女子,咸豐怎能不會對她集萬千寵愛於一身呢

17樓:管子精

其實長相只是一方面,女人會做人做事才是上一個人喜歡的原因。

18樓:匿名使用者

慈禧年輕的時候不僅漂亮,而且非常聰明,所以很討咸豐喜歡。

19樓:解憂文化

無論北宋還是南宋,重文輕武的思想一直沒有改變過,深深紮根在統治者的心裡面,所以就造成了宋朝軍隊戰鬥力不是特別強,而且缺少有魄力的將領,而且這樣尷尬的局面一直沒能得到有效的改善。儘管南北宋時期出現了所謂的中興四將,然而在當權的文官面前還是沒有什麼地位可言,也就自然打不過強悍的金兵了。

20樓:樓主在啊

超級漂何咸豐那麼喜歡他的原因是就是他那麼的善良。

21樓:夕陽的刻痕

超級漂亮(⊙o⊙)哦。

22樓:服妖降魔大俠

那肯定在後宮裡的女人裡是美的要不皇帝也不會對她寵愛

23樓:匿名使用者

答她長的也不算多漂亮。但長的氣質好。

慈禧為什麼能俘獲咸豐的心,慈禧當初進宮時,憑什麼俘獲咸豐的心

咸豐好色,年輕慈禧英俊,秀女身份守規矩 慈禧當初進宮時,憑什麼俘獲咸豐的心 因為慈禧生的孩子是咸豐皇帝的唯一繼承人,在這種情況下不管咸豐心裡怎麼想都不可能把慈禧怎麼樣。其實咸豐如果有選擇的話也不想讓他繼位,因為這個唯一兒子的母親已讓他隱隱感到某重不安,可惜人丁稀少呀。歷史的殘酷就在於同治雖幸運的得了...

長的不難看,長的不漂亮,意思有什麼不同

長的不難看 是指長得可以 看得過去是一般人兒 長的不漂亮 就是指長的醜 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 長得不難看,應該是一般人還是比較好看的,比較耐看的,事實上不漂亮,那就是醜的意思啦。我覺得長的不難看,即是普普通通,中等的意思。長的不漂亮,即是不好看,中下的意思。長的不難看,長的不好看,長的不漂亮,意思有什...

女生為什麼長的那麼漂亮,那麼性感

成熟的女人是一種積累的美,內在的美,自然的美。是生理結構所促成的。因為女人的汗毛孔纖細,所以 顯得光滑水嫩 生過兩個孩子後的女人,就不具有未婚時的美了 所以現代女人都不願意再生第二胎了 如果超過了三個孩子,女人會快速的老化的。同能年齡的男人和女人相比,女人如果不做美顏的修飾,會比同齡的男人老了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