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痘痘應該去醫院看面板科還是去美容店專業祛痘?麻煩直接說這兩個

2021-04-01 19:59:55 字數 2836 閱讀 9235

1樓:太原膚康**病

你好,祛痘建議到正規的**病醫院進行診療,這樣祛痘效果才能得到保障,因為祛痘是要查明**,根據具體的病症,從根源上恢復內分泌平衡,並消除**表面症狀,才能還原光潔**。

平時一定不要用手去擠壓粉刺,否則會留下痘坑痘印,在日常生活中需注意避免熬夜,避免辛辣食物,少吃甜食,多吃蔬菜和水果。

2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是肌膚狀況裡最簡單的一種,肌膚破損(肉眼看不見的傷口)被空氣中的痤瘡桿菌感染而成。清潔乾淨,用含有蘆薈成分的水劑,霜劑,凝膠都可以用,如果沒有蘆薈的,平時護膚的水霜一天多用幾次,肌膚溼潤會好的快而且不易長痘痘。

如果嚴重了一定要去醫院或美容店的話,沒啥猶豫的選擇醫院。一支痤瘡膏解決。

平時自己要養成好習慣,日常護理肌膚,清潔乾淨,補水保溼,不擠壓不留痘印。

ps:脂肪粒不是膏霜太油膩造成的,是過度角質引起的汗腺瘤,脂肪粒是**病的一種。痘痘是**破損被痤瘡桿菌感染髮炎而已。

3樓:首席護膚達人

不是**病,留你q?

去一般的人民醫院有沒有鐳射去痘印的,是看**科還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子好艱辛啊,但近一個月的努力堅持,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克服它了。不要多食口味較辣刺激食物,進主頁看看。

5樓:水奶奶誰誰就躺

個人覺得還是正規專業的美容醫療醫院做鐳射祛痘印比較專業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痘痘真的好艱辛嗯,但是近三個月的艱苦對抗,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淡化了許多。平時一定要少吃辣的,可以進主業看分享。

7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真的好有難度啊,可近一個月的堅持使用,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看到了曙光,生活中還應該用熱水洗臉,不要用冷水洗臉。看下主業的分享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真的好不容易啊,但近段時間的堅持,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淡化了許多。平時注意要多飲水、進頭像主業看看。

9樓:

鐳射祛痘確實是有效果的,不過最好還是不要的比較好,因為這些臉專部的小手術會降低臉部皮屬膚的抗性,使臉部**變的脆弱,以後更加容易罹患**病,目前的鐳射祛痘印採用國際最先進的鐳射技術,通過刺激皮下真皮組織中的膠原質和彈性纖維的生長。消除痘印,淡化疤痕,從而達到鐳射去痘印、痘疤等效果。主要是正規的**科醫院進行就要就可以了。

10樓:精明的欣喜若狂

祛痘真的有難度的,但近一個月的堅持不懈,用了這款好東西,讓我重獲信心。要注意防晒,進主業看看。

11樓:彝月

一般的醫院應該沒有,你去就讓你去中醫科,開一些中藥讓你調理。去專業的整形的醫院就會有。

12樓:似水年華

是的,去看**科。去問問。不行的話,去大醫院,靠譜

13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子真不容易丫,終於近四個月的嘗試,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好起來了。飲食儘量清淡,多喝水,進頭像主頁看看介紹。

14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子太不簡單丫,經過最近的使用,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現在已經幾乎快沒有了。儘量不要晒太陽,進主頁看看。

15樓:太原膚康**病

你好,去痘印的關鍵點在於預防痘印的產生。痘印是炎症後的色素沉積,患者長痘後應避免擠壓,也不要去不正規的美容院、小診所等機構進行**,對已經形成痘痕的人群,可到專業的**病醫療進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避免輻射,儘量少玩電腦手機等輻射的東西,因為電腦輻射會讓**變黑版。不要擠痘痘權,擠痘痘如果消毒措施沒做好容易留下痘印,如果是非常成熟的大痘痘要擠也需要把消毒做好。順便去看下《劉子萱堅辛路》吧,堅持一個月就會有改善。

如果你每天洗臉敷衍了事也較容易長痘。要知道,**角質代謝旺盛,很多老化的角質如果清洗不徹底,就會和一些由於卸妝不徹底而留下的殘妝一起堵塞你的毛孔,引發痘痘。

17樓:匿名使用者

而今想想,我是

bai讀書的時候du,就開始冒豆

zhi的,的確一個茂盛啊長的dao,內我媽都很著急,帶容我去了醫院沒去掉,也沒少給我用錢去豆。但是都是說的比用的好。據說年齡大了就好了,然而等我到了相親的年齡,仍然這樣,不清楚是不是這事,我一直沒把自己送出去。

自後,偶然在網上發現了一篇叫(於夢自述)的文章。裡面介紹了一個女孩去豆的故事,自己看完實在動心,便跟著它試了下,竟然出人意料的好,而今豆豆全去除了。要不你也去看看吧,蠻有用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痘印肯定bai是看**科呀du,都已形成

時間短還好zhi處理,dao如果形成形成一兩年以後的話內就很難容處理了,想要恢復到原來的**就基本上很難的了。平時如果長痘痘的話,常被用一款中藥膏,對制度還是比較好的。痘印你也可以用這個試一下,它也會讓你的顏色慢慢的恢復。

去醫院看痘痘算哪科?

19樓:泡泡卡其豬

必須先去**科麼 病發於表**科醫根據你的痘痘 就會判斷你是**的問題

有的人可回能是肺熱

答 有的人可能是腎 還有心急氣躁 很多原因 完了之後他肯定回個你開點藥膏啊什麼的 然後根據**科醫生的判斷 再去看看 內科 醫生應該回去給你開點調理的藥 我也是長痘痘 看過中醫 這個比較管用

20樓:沒睡的風

**科啊,中醫。不過都不太管用,個人認為,還是要靠自己調理。

21樓:匿名使用者

**科 或者叫老中醫給你把下脈 看看是怎麼回事。

青島面板科看痘痘如何,哪個面板科好

到專業的醫院進行諮詢,專家會根據痘痘的部位,數量等情況制定最佳的 方案。你好,痘痘目前最有效的方法是果酸活膚或者光學儀器,兩種方法結合起來效果更佳,痘痘建議及時做 以免後期留下痘印和痘疤。具體的要先了解了,在這裡弄清楚的 建議選擇經驗豐富的醫院 要根據痘痘的部位,數量,大小等情況選擇合適的方式進行 ...

臉上長痘痘是去看中醫還是面板科

中醫一般長痘主要主要是由於體內的因素造成的要注意平常的面部清潔和補水 平常多注意自身保養 1 對於皮脂分泌比較旺盛的油性 要避免過度清潔,清潔後注意適量補水 保持水油平衡 2 儘量不要用手觸碰臉上的青春痘,因為這樣容易刺激面部 3 飲食儘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的食品,不要酗酒 抽菸4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

急求!臉上的痘痘是要去看面板科,還是去美容院

18歲是青春發育期哇 擠的話指甲上的細菌會進到 裡 最好不要擠 順其自然會好的 或者你不放心去 科看下 很多同事建議我用完美的蘆薈膠 說對 很有效 我現在也在用 你可以買支試試 也不貴 三十幾塊錢一支!千萬不要去美容院 不然毀容都有可能 臉上長痘痘去美容院還是 科?當然去 科。我17,最近一段時間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