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痘痘是去看中醫還是面板科

2021-03-09 01:14:40 字數 912 閱讀 4676

1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一般長痘主要主要是由於體內的因素造成的要注意平常的面部清潔和補水;平常多注意自身保養:

1、對於皮脂分泌比較旺盛的油性**要避免過度清潔,清潔後注意適量補水、保持水油平衡

2、儘量不要用手觸碰臉上的青春痘,因為這樣容易刺激面部;

3、飲食儘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的食品,不要酗酒、抽菸4、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量運動,保證規律的作息時間,平常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

5、睡眠一定要充足,放鬆心情,避免肝火上升造成荷爾蒙的失調6、平常儘量避免使用過多的護膚品

2樓:墨易展寒煙

鍼灸科,有個放血**方法,針刺膈腧、肺腧穴,放出少許血液,會好很多,但是說實話,你要是不注意飲食,一樣數月後還**、如果你是那種愛出痘痘體質,沒有特效方法。試試放血吧,不用放很多,沒有你想象中那樣殘忍,可以一試,到正規醫院鍼灸科就可以

3樓:禮浦業雲韶

您好,樓主,臉上長痘痘是會跟我們的五臟六腑有關的,所以可以去看中醫先找到是跟哪個骯髒有關再喝中藥,調理好後再把痘痘擠了就會好的。祝您生活愉快。

妮薇雅美容七班丁躍輝

4樓:僕珍閭丘和悌

常規**痘痘有以下3種方法:

一、西藥**:服用一些抗生素或者如性激素、黃體酮等激素類藥物進行**。這類方法短期內可見成效,但服用這些藥物容易導致內分泌失調,影響身體健康。

二、中藥**:根據痘痘發病原因可分為溼熱症,內毒血熱症、血虛風燥症。通過服用中藥進行調理**,缺點是見效慢。

三、鐳射**:這是目前採用比較多的**。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鐳射祛痘過程中比較舒適、**苦,並且對**沒有不良刺激作用,無光敏現象,**過程輕鬆無負擔。

急求!臉上的痘痘是要去看面板科,還是去美容院

18歲是青春發育期哇 擠的話指甲上的細菌會進到 裡 最好不要擠 順其自然會好的 或者你不放心去 科看下 很多同事建議我用完美的蘆薈膠 說對 很有效 我現在也在用 你可以買支試試 也不貴 三十幾塊錢一支!千萬不要去美容院 不然毀容都有可能 臉上長痘痘去美容院還是 科?當然去 科。我17,最近一段時間臉...

看面板中醫好還是西醫好,長痘痘看中醫還是西醫好還是看面板科好?

中醫吧。之前我也看過西醫的 科 但都是治表不治本 無法 後來去看的中醫吃的中藥 幾服藥就好了 中醫。一樓和二樓說的很對,中醫治本,從身體內部慢慢調理,中醫養生。而西醫雖然快 效果顯著,但都是化學方法 對人健康有害,並且易 另外有些小建議,生活中要注意調理,少熬夜少玩電腦,牛奶 鹽磨擦可去黑頭,如果您...

臉上有黃褐斑是掛面板科還是中醫內科

祛斑不但要使用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內外結合 同時使用。而且還需要配合改善日常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科學的祛斑效果才是最好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的祛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