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青春痘,是看中醫好,還是西醫好

2022-01-04 13:40:13 字數 5896 閱讀 401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看有聲望的中醫

我有個熟人

一個學期不見

**好了很多

痘痘都不見了

問她怎麼看得

她說是看中醫

吃中藥的的

所以實踐證明要看中醫

2樓:

我有個朋友,是中醫藥大學畢業的,他朋友有段時間就是長痘痘,(護膚品亂用導致的)他就給他開了幾副中藥,吃了就好了,你可以去中醫院開一些。

3樓:後景明

介紹我用過的戰痘神一號快速去痘精華,不刺激,用了不幹**特舒服,再配合去痘茶一起服用效果更好,內服外用才幾十元,很值得一試。去痘茶和適合油性**,多喝可以控制少出油的。以前我老用一些外用的,內服的才可以控制少發。

4樓:

什麼都不看

看醫生就要開藥

吃了對身體不好

我建議用李醫生的摩司型洗面奶和麵霜

挺好用起青春豆說名你年輕啊

不用太在意

少吃鹽和辣椒``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找專門治痘痘的門診,有些西醫**科的醫生只告訴你什麼都別用,就用硫磺皁洗臉,或者乾脆告訴你用清水洗好了,一切的市面上賣的產品都對**有刺激或者破壞**自身的免疫。

可是我去過一家專門的中醫門診就會有一些見效的偏方,他們會先用中醫找出你長豆的原因,比如我,中醫說是肺熱有火,給我刮痧,拔罐(有點疼)確實有效果,讓我吃中藥,我也感覺是藥三分毒,沒吃! 只是在飲食上注意了許多,不吃辛辣,少吃油膩的,心情保持愉快,適當體育鍛煉。還有一些嚴重的,大夫用鍼灸這類的,我沒用上,因為我已經不長豆了。

中西醫結合的話應該也有效,不過沒有經歷過。

6樓:★op│星星

還是菜場好,買點黃瓜,包的皮貼臉上,果肉進肚子

在眾多蔬菜中,黃瓜可謂最受青睞的一種。不但吃法多種多樣:生吃、涼拌、熱炒、醃製均可,而且營養豐富,藥食兩用,具有清熱解毒、利尿、除溼、滑腸等作用。

在物質匱乏的年代,黃瓜幾乎成了水果的代名詞。而今,黃瓜又被發現具有美容和**的功效,於是再度成為新寵。

黃瓜籽營養為瓜肉7倍

黃瓜富含維生素 c是盡人皆知的事,然而黃瓜還有一些鮮為人知的"祕密"。最近,研究人員根據黃瓜內部的不同結構,將其分成四個部分,即瓜皮、瓜籽、瓜肉及以上三部分的混合物,然後分別測定新鮮時和烹飪後的維生素 c含量。

結果發現,每100克新鮮黃瓜中的維生素c含量,由高至低的順序為皮、籽、混合、肉,分別為19.79毫克,15.40毫克、13.

17毫克和6.54毫克。可見,黃瓜皮的維生素c含量是其肉質部的3倍多。

黃瓜經過烹飪以後,四種樣品中的維生素 c含量都有所減少,但其由高至低的排列順序卻為籽、皮、混合物、肉,其中籽最高(13.20毫克/100克),而肉質部最低(僅為1.79毫克/100克),前者竟然是後者的7.

37倍!

上述研究給了我們一個非常有趣的啟示:原來人們食用的黃瓜肉質部竟然是黃瓜中維生素 c含量最低的部分,而真正含量高的部分卻是新鮮的黃瓜皮和烹飪後的黃瓜籽。這就提示我們,原來食用黃瓜時削皮去籽的做法,其實是丟棄了黃瓜中維生素 c含量最豐富的部分,就好像"買櫝還珠",十分可惜。

所以,就此意義而言,黃瓜最宜生食,而且最好帶皮吃。當然,眼下的農藥汙染問題非常嚴重,這在很大程度上妨礙了吃"皮",但至少不要棄籽。家庭主婦也可以到超市選購有綠色標籤的無汙染黃瓜,只要在?

水中浸泡半小時就可以放心食用了。

蔬菜中維生素c比水果多

維生素c是人體需要量最大的一類維生素。最新研究表明,每人每天對維生素c的需要量可達100毫克以上。蔬菜中的維生素c含量普遍比水果高,人膳食中的維生素c**主要為蔬菜,因此,糾正食用蔬菜的各種"誤區"或"盲點",對保證維生素c的足量攝入至關重要。

7樓:姚宇航

去西醫那裡有可能會吃藥,來中醫就是會診斷一下,有可能用什麼神奇的辦法**,你選呢?

8樓:匿名使用者

西藥藥糕療效快,但容易反覆,如果你是二十多的話,用西藥就行了,反之用中醫慢慢調理身體,還有少吃辛辣的食物,飲食要規律,切忌暴飲暴食

**痘痘看中醫好還是西醫好?

9樓:阿墨姑娘你好

臉上有痘痘看中醫還是西醫好,我這裡覺得還是選擇中醫吧,因為中醫更注重陰盛陽衰,虛熱結合,用中醫來**痘痘可以有治根的目的。

中醫和西醫兩者各有各的長處和短處,並不是說哪個更好,關鍵還是看取捨,有時候中醫和西醫結合療效會更好,兩者也可以是相輔相成的。不過真要選擇,還是選擇中醫,為了治根,這才是重要的,**好一次後面沒有**的話,這可是一勞永逸的事情。

10樓:酈致美膚團

西醫改善痘痘主要是通過消炎類的藥物,而中醫則是通過調理內分泌。但無論中醫還是西醫,藥都有三分毒,如果生活習慣、護膚方法沒有改善,痘痘還是會照樣長的。

11樓:小蘇打學姐

西醫。我覺得西醫**痘痘見效很快,中醫就太慢了,所以還是推薦看西醫。

12樓:那麼反

看中醫好,因為中醫可以調理身體,從根本上防止痘痘的產生,西醫治標不治本。

13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起痘痘與身體因素有很大關聯,看中醫可以幫助你調理身體,但是祛痘效果就會比較慢;西醫最主要是調理內分泌失調,然後**科醫生還會幫你處理痘痘,可能西醫效果就會快一些。不過要看你自個身體需要,長痘痘是很多人都經歷過的,不要著急。

14樓:劉曉東

如果你已經很注意保持自己的**清潔,並且使用過一些一般性的去豆外敷藥物,還不奏效,建議你先到醫院檢查.先到西醫作**診斷,看是不是器質性疾病.如果檢查下來沒有什麼嚴重的病理性原因,或者只是由於你內分泌失調造成,建議吃中藥.

並且加強鍛鍊,保持正常健康的生活習慣,逐漸地改善你的內分泌系統.不過這可能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你要有耐心,並且保持快樂的心態.

15樓:阿笨貓林偉漢

肯定中醫好,不過要有實力的中醫,庸醫越治越壞

16樓:重慶中科堂中醫**

1、 無論是中醫還是西醫都能治青春痘,但是兩者在**方法上有一定的差異,西醫方面主要就是開一些外用的藥膏或者是一些口服的藥物,**起來效果比較快,但是有一些藥物當中是含有一定的激素成分的

2、 中醫**上也有他的優點。現在的中醫也有外用的藥膏,但是它都是屬於中草藥,相對來講***比較小,也有一些口服的藥物,主要是調節內分泌失調。但是中醫有一個問題,就是見效比較慢。

3、 所以我個人建議大家去看青春痘,最好還是選擇中醫,西藥,剛用上藥的時候效果非常好,但是停藥之後就又長痘痘,多次用藥之後還會出現依賴性。

我知道重慶沙坪壩思賢路有個中醫門診部,是重慶名中醫學會與重慶電視臺聯合打造的《名中醫到社群》欄目的唯一源定點錄播單位,那裡的老中醫還是很不錯的,他們**青春痘效果很好,你可以去看看

臉上長痘痘是看中醫好,還是西醫好

17樓:酈致美膚團

西醫改善痘痘主要是通過消炎類的藥物,而中醫則是通過調理內分泌。但無論中醫還是西醫,藥都有三分毒,如果生活習慣、護膚方法沒有改善,痘痘還是會照樣長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中醫.盜汗的病人,有的一入睡即盜汗出,有的入睡至半夜後盜汗出,有的剛閉上眼睛一會兒即盜汗出。出的汗量,相差懸殊很大。

根據盜汗病人的臨床表現,可分為輕型、中型和重型三種。有生理性盜汗和病理性盜汗,具體到醫院鑑別診斷,以便及時對症**。

19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比較慢,西醫相對來說比較快點,看你個人需求嘍!

20樓:

是內分泌紊亂了

建議使用中醫調理

西醫質量**

臉上的痘痘看中醫好還是西醫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西醫的塗劑基本都或多或少的有激素,會有依賴性 建議不選了!

中醫看痘痘 也要看你的年齡啊,你青春期的長痘是理所應當的,這段時間別老用手去刺激,吃的也要少吃辣的刺激的!這個先忽略

!你成年了,還是痘痘滿臉,你去看看你的脾胃,你的排便情況,別盲目的瞎吃藥,有些痘會有可能是自己的某些功能的器官的原因----

這樣說可以理解吧!

22樓:酈致美膚團

西醫改善痘痘主要是通過消炎類的藥物,而中醫則是通過調理內分泌。但無論中醫還是西醫,藥都有三分毒,如果生活習慣、護膚方法沒有改善,痘痘還是會照樣長的。

23樓:箕樂鬆鞏哲

對於這個病個人覺得西醫主要是吃一些抗生素,總的來說,不如用中醫**,吃藥也好,耳背靜脈點刺放血也好,都是可以的。

24樓:烏真赧清

病情分析:應當注意飲食清淡,注意面部清潔.指導意見:不過最有效的方法還是去做個複合彩光進行**,不但可以有效地去除痘痘,而且還不美白祛斑的功效.

長痘痘是看中醫好些還是西醫好些? 100

25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額頭長痘痘了,說明這個人心火旺盛,血液迴圈不暢。日常生活中精神壓力過大,脾氣差是主要表現。

針對額頭長痘痘的朋友,我們建議應早睡早起,多喝水,對去除額頭上痘痘具有很好的效果。

2.鼻翼長痘痘也是比較常見的現象,一般來講,鼻翼長痘痘與生殖系統有關。鼻翼長痘痘的主要原因有:

1.頸椎有毛病、2.卵巢出現問題、3.

生殖系統疾病、4.消化不良、5.內分泌失調。

針對鼻翼長痘痘的朋友,日常生活中不要過度縱慾或禁慾,如果是疾病引起的,一定要及時**。

3.雙眉間長痘痘即我們說的印堂痘,有印堂痘的朋友體外症狀有:胸悶,心律不整,心悸。

有印堂痘的朋友生活中要注意飲食,儘量不吃有刺激性的食物,如煙、酒、檳榔、酒、辛辣刺激食物,多進行有氧運動。

4.日常生活中有胃火,消化不好的朋友長痘痘的部位通常在鼻頭。

這類朋友需要少吃冰冷食物,保護好腸胃。

5.左臉頰長痘痘是因為

如果一個人生活中易怒,經常發脾氣,那麼這個人左臉頰長痘痘的情況是比較常見的,怒傷肝,左臉頰長痘痘的朋友肝功能肯定不好。

左臉頰長痘痘的朋友一定要保持情緒的平穩,保持心情愉快。

6.左臉與右臉長痘痘反應身體的情況都不相同,右臉頰長痘痘的朋友一般為肺功能失常。

平時儘量少吃芒果、芋頭、海鮮等食物,注意呼吸道系統的保養。

如果想要**找中醫**

26樓:酈致美膚團

西醫改善痘痘主要是通過消炎類的藥物,而中醫則是通過調理內分泌。但無論中醫還是西醫,藥都有三分毒,如果生活習慣、護膚方法沒有改善,痘痘還是會照樣長的。

27樓:

我也是痘痘好多,不喜歡出門,雖然別人沒注意我,自己老是感覺別人在看你,特別煩,後來一個朋友介紹我一款痘膏,還不錯是中藥的,好了很多不過要堅持使用,有需要找我

28樓:藍色旳兲

中醫比較好,如果不習慣喝中藥療養的話就看西醫的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醫院看一下,中西合璧,雙管齊下最好

30樓:超級石頭湯

先去**科查一下什麼型別的痘痘,先抑制住

31樓:小林

您好 請問你是不是**比較偏油

32樓:9527王者之風

中醫效果慢 但是對身體好 西醫快 但是治標不治本

33樓:

西醫見效快,中醫治本;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中西醫**痘痘的效果都是不明顯的,建議考慮採用鐳射來祛痘,效果良好。可以選擇鐳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過多皮脂,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看中醫好還是西醫好,治療痘痘看中醫好還是西醫好?

桂枝茯苓膠囊有抗炎鎮痛的作用,這你不用懷疑醫生的醫術。但是,你的症狀不能確定病情的話,用什麼藥都是碰運氣。建議多到幾家大醫院最好是 專業醫院西醫檢查確定 再中藥調理內分泌,這樣才能有效的解除病灶。這是中醫適應症,看中醫好,會有很好的效果。790399733,加我,我是學中醫的。當然是看中醫好。你這些...

腰疼是看中醫還是西醫好

看西醫吧,拍一下 西醫拍片,如果不是骨頭有問題,就找中醫按摩或是鍼灸.你上面所說的這 種情況比較簡單,如果對於女性來說,這個年齡階段內出現這種情況大部分是容勞累,以及有一些,腰肌勞損現象所造成,我們應該注意休息以及可以區域性熱敷 按摩 鍼灸 可以口服布洛芬緩釋膠囊,雲南白藥膠囊活血止痛膠囊等等,採用...

臉上長青春痘怎麼快速去除,如何避免長青春痘?

1 不要擠壓 青春痘的形成就是因為毛囊中囤積的分泌物造成發炎,擠壓雖然有時可以將痘痘排出 但是更多時候把粉刺擠破,然後由旁邊的破除的分泌物而引起發炎,結果 組織被破壞而形成凹洞,所以,千萬不要擠壓青春痘。2 不要拖延 可以這麼說 救痘如救火 一旦救火的時間延遲,可能家產就付之一炬,臉上的青春痘也是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