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中文或所給單詞提示填寫單詞,請使用正確形式填寫。(每空一

2021-04-01 17:36:27 字數 936 閱讀 4955

1樓:匿名使用者

小題1:saturday

小題2:bank

小題3:science

小題4:wonderful

小題5:return

小題6:shelves

小題7:second

小題8:mine

小題9:children

小題10:dancing

試題分析:

小題1:聯絡前文系動詞is及漢語提示,可知填單數名詞saturday,做表語。

小題2:聯絡前文in a在一個……裡面,及漢語提示,可知填單數名詞bank,做介詞賓語。

小題3:聯絡前文系動詞is及漢語提示,可知填science,抽象名詞,不可數,故用原形即可。

小題4:聯絡前文系動詞is,及漢語提示,可知填形容詞wonderful,做表語。

小題5:句意:你應該及時歸還這本書。結合語境可知本句缺少謂語動詞,結合前文助動詞should及漢語提示,可知填原形動詞return。

小題6:聯絡前文on these 在這些……上面,可知填複數名詞shelves,做介詞賓語。

小題7:句意:我的臥室在二樓上。結合語境可知填序數詞second,第二,作定語。

小題8:聯絡上文,這些鑰匙不是我姐姐的。可知下文意思是,他們是我的。結合前文系動詞are,可知填my的名詞性物主代詞形式mine,我的,做表語。

小題9:句意:一些孩子們正在那邊踢足球。聯絡前文some及所給單詞,可知填複數名詞children,孩子們,做主語。

小題10:句意:康康喜歡在聚會上跳舞,因為很有趣。動名詞做賓語表示抽象的反覆性動作,結合語境及所給單詞,可知填動名詞dancing,跳舞,做賓語。

點評:解答此類題型首先要根據句子中的關鍵資訊,如:首字母,漢語提示,上下文,句意等。

判斷出所需單詞。然後根據該單詞在句子中的句子成分,所起作用,確定單詞詞形,進行適當詞形變化。

單詞拼寫 根據句子意思及所給的中文或首字母提示完成單詞,並將

小題1 once 小題2 repair fix mend 小題3 biology 小題4 south 小題5 plastic 試題分析 小題1 句意 我曾經去過巴黎一次.結合語境及漢語提示,可知填副詞once,做狀語.小題2 句意 李叔叔常常幫助我修理我的玩具.help後面一般接不帶to的不定式做賓...

根據所給音標寫單詞

kla srum classroom wc 反過來的 te 倒過來的 fc 反過來的 l wate ll e 倒過來的 pa tme 倒過來的 nt apartment ved3ite 倒過來 bl vegetable laibre 倒 ri library pi ze 倒 pisa kla s c...

根據句意及首字母提示填寫正確單詞

為你解答。首字母填空 1 sugar 2 fingers 3 waste 4 depends 5 developed 6 neighbour 7 important,standing8 lend 9 order 10 invite 詞形填空 1 independence 2 dropping 這麼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