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句意完成已給出首字母或漢語提示的單詞,使補全後的句子意思

2021-04-08 22:48:27 字數 4032 閱讀 1440

1樓:寧心醬丶

小題1:saturday

小題2:warm

小題3:scenery

小題4:silent

小題5:height

小題6:voice

小題7:spend

小題8:problem

小題1:本題的含義為現在學生們在星期六和內星期日不上課,故本題空容格處填星期六的單詞saturday。

小題2:本題的含義為在7月份澳大利亞天氣很冷,在那兒的人們穿暖和的意思,故本題空格處填暖和的單詞warm。

小題3:本句的含義為杭州有許多很棒的景色,故本題空格處填景色的單詞scenery。

小題4:安整天保持沉默,保持後跟形容詞沉默的silent。

小題5:介詞in後跟名詞身高height。

小題6:本句的含義為在公共場所控制你的聲音是禮貌的,表示嗓音用名詞voice。

小題7:表示某人在某物上花費用spend和介詞on搭配,故本題空格處填spend。

小題8:表示所存在的問題是用名詞problem,故本題空格處填problem。

根據首字母或漢語提示提示完成單詞,完成下列單詞的拼寫,使句意明確,語言通順。小題1:f &nb...

2樓:姚聰

小題1:fortunately

小題2:traditional

小題3:twelfth

小題4:experiences

小題5:considering

試題分析:

小題1:結合語境及漢語、首字母可知本題考查「幸運」的副詞形式,故填fortunately。

小題2:結合下文festival可知此處缺少定語,結合首字母及漢語可知填形容詞traditional。

小題3:結合漢語及語境可知考查序數詞twelfth。

小題4:結合前文人稱代詞可知考查經歷的名詞形式,在本句中經歷為可數名詞,故填複數形式experiences。

小題5:結合前文be動詞及語境可知考查「考慮」的現在分詞,故填considering。

點評:解答此類題型首先要根據句子中的關鍵資訊,如:首字母,漢語提示,上下文,句意等。

判斷出所需單詞。然後根據該單詞在句子中的句子成分,所起作用,確定單詞詞形,進行適當詞形變化。

根據首字母及漢語提示,完成下列單詞的拼寫,使句意明確,語言通順。小題1:walking in space is a great

3樓:百度使用者

experience  97. causing  98. patient  99.succeed 100.permission

小題1:experience

小題2:causing

小題3:patient

小題4:succeed

小題5:permission

試題分析:

小題1:結合前文is a great 可知此處需要填名詞,結合首字母e及漢語可知填experience,抽象名詞不可數,用原形即可。

小題2:結合漢語可知本句句意為她總是為她的父母惹麻煩。「always還有be doing進行時」表示對某人經常、反覆的動作感到很厭煩或讚揚欣賞的態度。

故本句中動詞用現在進行時態。填causing。

小題3:結合前文be動詞可知本句缺少表語,根據漢語和首字母可知填形容詞patient。

小題4:you』ll ="you" will,結合漢語,首字母及前文助動詞可知填原形動詞succeed。

小題5:結合前文無助代詞your你的,可知介詞缺少賓語,故填允許的名詞形式permission,抽象名詞不可數,用原形即可。

點評:解答此類題型首先要根據句子中的關鍵資訊,如:首字母,漢語提示,上下文,句意等。

判斷出所需單詞。然後根據該單詞在句子中的句子成分,所起作用,確定單詞詞形,進行適當詞形變化。

根據首字母及漢語提示,完成下列單詞的拼寫,使句意通順。小題1:hainan is a good place to go s________

4樓:°迷島

小題抄1:sightseeing

小題2:difference

小題3:friendship

小題4:thirsty

小題5:improve

試題分襲析:

小題1:考查短語baigo 加名詞結構

du。根據前文hainan  is a  good place 海南zhi是個好地方,dao可知下文意思為**,結合首字母可知填sightseeing去觀光。

小題2:根據前文tom and sam are twins,他們是雙胞胎,及連詞but可知下文句意為但是他們之間有些不同,結合首字母及語境可知填名詞difference,抽象名詞,不可數,用原形即可。

小題3:根據下文we all need friends.我們都需要朋友。可知前文指的是友誼,結合首字母可知填friendship,抽象名詞,不可數,用原形即可。

小題4:結合漢語及前面不定式符號,可知填動詞原形improve。

小題5:結合漢語及前面系動詞am可知填形容詞thirsty。

點評:應該注意固定用法和詞性的變化,如動詞的現在分詞和過去式,形容詞和副詞以及名詞的數等;要關注句子的時態和詞的位置。還要注意結合前後句中的關鍵資訊。

5樓:松煙羽倩

搜一下:根據首字母及漢語提示,完成下列單詞的拼寫,使句意通順。小題1:hainanisa

good

place

togo

s________

根據首字母及漢語提示,完成下列單詞的拼寫,使句意明確,語言通順。小題1:if you get your ears _______

6樓:信譽第一

小題bai

du1:pierced

小題2:pronunciation

小題3:concentrate

小題4:death

小題5:terrified

試題zhi分析:

小題1:使役動詞dao,get sth done,把某事做版了。結合

權漢語可知填pierced。

小題2:結合前文動詞practice可知填名詞,結合含義可知填pronunciation,抽象名詞不可數,用原形即可。

小題3:結合漢語及首字母可知考查動詞concentrate,must是情態動詞,後面動詞用原形即可。

小題4:結合前文冠詞the及下文of many trees 可知填death,抽象名詞,不可數,用原形即可。

小題5:結合前文系動詞is及漢語可知考查「害怕」的形容詞格式terrified。

點評:解答此類題型首先要根據句子中的關鍵資訊,如:首字母,漢語提示,上下文,句意等。

判斷出所需單詞。然後根據該單詞在句子中的句子成分,所起作用,確定單詞詞形,進行適當詞形變化。

根據首字母及漢語提示,完成下列單詞的拼寫,使句意明確,語言通順。小題1:when i work for a long time,

7樓:天天向上

小題1:bored

小題2:tries

小題3:should

小題4:culture

小題5:percent

試題分析:

小題1:考查形容詞。句意:當我工回

作很久時,我就會感覺答厭倦。bored 厭倦,形容詞。get變得,後接形容詞作表語,故答案填bored。

小題2:考查動詞。句意:

鮑勃學習努力,他努力想成為一名好學習。try努力,動詞。主語he後接謂語,根據bob works hard可知為一般現在時,故答案填tries 。

小題3:考查情態動詞。句意:我們應該吃水果和蔬菜,有益我們的健康。should應該,情態動詞。情態動詞後接動詞原形eat, 故答案填should。

小題4:考查名詞。句意:他想學習中國文化。culture文化,名詞,故答案填culture。

小題5:考查形容詞。句意:我們學校80%的學生步行上學。percent百分之,形容詞,故答案填percent。

根據句意及首字母或漢語提示完成句子

1 hillside mountain slope 2 softly gently 3 one by one one after another 1hillside 2softly 3one after another 單詞拼寫,根據句意及首字母或漢語提示完成句子 10分 答案寫在答題卷的橫線上 小...

一 根據首字母或漢語完成下列各題

小題1 recover 小題2 identity 小題3 bargain 小題4 relief 小題5 attach 試題分析 小題1 他從這次重感冒中恢復,需要很長一段時間。考查動詞 副詞to之後用動詞原形。小題2 警察讓我給他出示一下我的身份證。考查名詞 身份。小題3 這件新的外衣僅僅花了她22...

根據句意及首字母提示完成單詞,根據句意及所給首字母提示完成單詞

without 跟with 都可以的。這是出題者自己思維的問題。不用糾結這種東西。正規試卷裡不會出現這種題目的。根據句意及首字母提示完成單詞 為你解答。1 what should i do at school?you should obey the rules,規定 of the school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