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詞拼寫根據下列句子及所給單詞的首字母,在答題捲上按題號寫出

2021-04-08 13:29:33 字數 1006 閱讀 7436

1樓:匿名使用者

小題1:returned

小題2:autumn

小題3:fifth

小題4:since

小題5:easier

小題6:himself

小題7:taught

小題8:fails

小題9:before

小題10:least

試題分析:

小題1:本句的含義是它們兩週前來到中國,他們昨天返回到美國,本題表示的是過去,故本題空格處填返回的過去式returned。

小題2:在夏天之後的季節應該是秋天,故本題空格處填秋天的單詞autumn。

小題3:我們知道一週的第一天是星期日,所以一週的第五天為星期四friday,故本題的空格處填單詞fifth。

小題4:本句的含義是自從我5歲的時候,我就一直開始學習英文,since表示自從的意思,故本題的空格處填自從的單詞since。

小題5:本句所表示的含義是在一個新的地方更容易和像你這樣的朋友相處,本題表示比較的意思,故本題空格處填容易的比較級easier。

小題6:本題的含義是湯姆害怕獨自一人待在家裡,所以他的朋友昨天晚上到他家了來玩,by oneself表示獨自一人或靠某人自己的意思,故本題空格處填他的反身代詞himself。

小題7:本句的含義是誰教你數學,回答語表示過去,故本題空格處填教的過去式taught。

小題8:本題的含義是湯姆是意聰明和刻苦的女孩,所以在測驗時從來沒有不及格的,本句後半句的主語為單數第三人稱,故本題空格處填失敗的第三人稱單數形式fails。

小題9:本句的含義是我的爸爸通常在吃早餐前跑步,before表示在……之前,故本句空格處填before。

小題10:本句的含義是瑪麗總是抱怨她做得最好,卻得到的最少,根據句意,故本題空格處填最少的單詞least。

點評:在做本題時,既要注意單詞意思的正確性,又要注意單詞結構形式的正確性,如動詞的過去時,動詞的單數第三人稱,基數詞和序數詞,反身代詞,以及形容詞的比較級和最高階,注意不同的單詞在不同的句子中使用不同的結構形式。

單詞拼寫 根據句子意思及所給的中文或首字母提示完成單詞,並將

小題1 once 小題2 repair fix mend 小題3 biology 小題4 south 小題5 plastic 試題分析 小題1 句意 我曾經去過巴黎一次.結合語境及漢語提示,可知填副詞once,做狀語.小題2 句意 李叔叔常常幫助我修理我的玩具.help後面一般接不帶to的不定式做賓...

根據首字母及漢語提示,完成下列單詞的拼寫,使句意明確,語言通

experience 97.causing 98.patient 99.succeed 100.permission 小題1 experience 小題2 causing 小題3 patient 小題4 succeed 小題5 permission 試題分析 小題1 結合前文is a great 可...

根據所給音標寫單詞

kla srum classroom wc 反過來的 te 倒過來的 fc 反過來的 l wate ll e 倒過來的 pa tme 倒過來的 nt apartment ved3ite 倒過來 bl vegetable laibre 倒 ri library pi ze 倒 pisa kla s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