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濟南有正規的親子鑑定機構嗎

2021-04-01 16:08:04 字數 929 閱讀 1922

1樓:林葉雨下

有。在濟南市司法局官方**上可以查詢到有親權資質的司法鑑定所

有以下五家:

山東誠信司法鑑定所、山東醫科院司法鑑定所、濟南迪恩法醫司法鑑定所、山東銀豐司法鑑定所和山東政法學院司法鑑定中心。

擴充套件資料

親子鑑定,涉及的案件包括:非婚生子女的撫養糾紛、財產繼承糾紛、醫院產房調錯新生兒導致的親生子認定,以及被拐騙和失散子女的認領等。親子鑑定主要以人的血型和血型以外的單純遺傳性狀的遺傳規律為基礎,遺傳性狀是由位於細胞核內染色體上的基因所控制的,並通過親代與子代間基因的傳遞將個體特徵遺傳給子代。

基因的傳遞遵循一定的規律。

(1)子代基因都來自親代,一半來自父親,一半來自母親。

(2)除非親代一方(或雙方)有某一基因,否則子代不會有該基因。

(3)如果親代一方為基因純合子,則所有子代都攜有該基因。

在親子鑑定中最常用的方法是血型檢驗,所有的血型系統(紅細胞血型、白細胞血型、血清型、紅細胞酶型)都是按照孟德爾遺傳規律由親代傳給子代的,都可以作為親子鑑定的依據。然而血型鑑定的結果只能作為否定親生關係的根據,儘管非父排除率和肯定父權的機率可達到99%以上,但仍不能100%肯定。

血型以外的遺傳性狀,如指紋、耳垢型、ptc味盲、外貌特徵,以及妊娠期限、生育**能力等的鑑定只能作為親子鑑定參考。現代生物技術的發展已能將dn**段的分子通過雜交得到dna指紋,如此技術應用於親子鑑定,可將隨機相同機率縮小到三百億分之一。

2樓:法鑑網

在濟南做親子鑑定,只要找到具備司法鑑定資質的機構都屬於正規的鑑定機構。

正規的鑑定機構受理上戶口親子鑑定,打官司親子鑑定,補辦出生證的鑑定報告。

需要當時人帶著孩子到現場進行採集樣本,而且要拍照,按手印等司法流程。

司法親子鑑定的費用是3500元左右,鑑定時間是一個星期左右出結果。

如何辨別親子鑑定機構的真假,親子鑑定中心的資質怎麼辨別真假?

何辨別真假親子鑑定機構 鑑定裝置 一個正規的鑑定機構應該要有齊全而先進的裝置,要有一定面積的實驗室,這樣才能進一步確保檢測結果的準確性,為實驗提供穩定合適的環境。鑑定實驗人員 中心的鑑定實驗人員是否是專業權威,是否擁有深厚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的實踐經驗。以此來保證實驗操作過程中不出現任何差錯,得到的結果...

上海有什麼機構可以做親子鑑定

上海也有很多機構可以做親子鑑定,在司法局查詢有法醫物證的司法鑑定所都可以。其實做親子鑑定也不用受限在上海,比如個人隱私鑑定,在上海正規司法鑑定所做費用高,可以找其他城市的正規機構做,不僅便宜,結果也準確,這種方式都可以選擇,在家等結果。上海市做親子鑑定的機構可以在司法局官網進行查詢或者當地派出所,和...

國家有正規的古董鑑定機構嗎中國合法的,國家認可的文物古董鑑定機構有哪些

不參與買賣的鑑定 就是好鑑定!因為裁判員不能去當運動員!有,北京市文物局,馬未都觀復博物館,寶庫網,佲家公司 中國古代銅器歷史悠久,源遠流長,無論在歷史價值上還是藝術價值上,都堪稱是世界銅器的最高藝術成就,它的價值是舉世矚目的,是當之無愧的收藏市場裡的主力軍。在國內收藏市場異常火爆的環境下,銅器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