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種果子名稱。在雲南西南有一種好像結在松樹上的果子,一粒一粒大小形狀如葡萄(提子)。吃起來有

2021-04-01 10:22:20 字數 1369 閱讀 8343

1樓:雲南洋薊

你說的那個我知道了,是小柿子果,就是黑色的,有一個小的把。可以帶皮一起吃。但那個小把要摘掉,是硬的。那不是結在松樹上的,是結在小柿子樹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得應該是番荔枝!

看圖,果子有點像葡萄,果子是連在一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弟昨天也看到了這個東西,回來給我拍照看,絕對不是桑椹

4樓:匿名使用者

果和子連起來讀什麼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桑葚啊 小時候最愛吃了

常綠樹,高大,結紫色的果子(像一串串的提子),是什麼樹啊?

6樓:木木塵青

這個是樟樹啊,路邊挺多的說。

7樓:風聲

桂花果。桂花果是重要的草藥的原材料,有潤肺止疼等療效,桂樹的果實入藥有化痰、生津、暖胃、平肝的功效,枝葉及根煎汁敷患處,可活筋骨止疼痛,治風溼麻木等症。

農村有一種長在樹上的紅色的小果子學名是什麼

8樓:

1、山茱萸

2、火棘

3、構骨

4、花椒

4、構樹

5、法國東青

9樓:匿名使用者

山茱萸火棘

構骨花椒

構樹法國冬青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那裡這種叫 羊木奶 ,這種樹的木質很結實。過時很甜,沒熟的話會有一點澀。大概在3月左右熟。

11樓:羊羊圈圈蕾蕾

胡頹子,沒熟的時候吃起來很澀,一般清明前後成熟

果子結在樹槓上的果樹有幾種

有一種外形看起來像葡萄,吃起來卻像李子的水果是什麼?

樹上結一粒一粒的小紅果子樹不高!請問是什麼樹

12樓:冰玉

您可以描述的再具體些麼?比如葉、花、果的形態,最好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樹是在路旁常有的吧,我經常玩,不過不能吃,形狀有點像小番茄。是這樣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金銀忍冬,也叫做金銀木。

15樓:世外園林

也有可能是枸骨的,可能性最大。

16樓:天wx天

我只知道我們那裡的人叫他吉吉果

在我家那有一種植物,可以結出一種果實大概有手掌這麼長圓形,是我從小吃到大的請問這是什麼果實啊

你說的是八月炸吧,學名木通,落葉或半常綠藤木。如下 你說的難道是傳說中的石榴和番石榴嗎?還是無花果?石榴 學名 punica granatum 別名安石榴 海榴,石榴科石榴屬。落葉灌木或小喬木。針狀枝,葉呈長倒卵形或長橢圓形,花期5 6月,多為硃紅色,亦有黃色和白色。漿果近球形,果熟期9 10月。外...

生石花能開花結果果實裡有什麼,有一種果子裡面開花結果叫什麼果

能開花,開花後3天后進行人工授粉,必須是異花授粉,然後花就枯萎,子房膨脹,長成一個種莢,大概第二年3月份就熟了,這個時候把種莢採下儲存,不要急著播種,種子有一個後熟期,放到秋天再種 種莢裡面都是種子,種莢一沾水就會自動開啟,到秋天拿水一泡種子都就出來了 有一種果子裡面開花結果叫什麼果 蒲桃桃金娘科的...

這是在雲南西雙版納抓到的蜥蜴,在雲南有一種常見的蜥蜴,方言叫鍋蓋那東西學名叫什麼?

變色樹蜥 搜尋可見 其眼睛部分 放射性花紋是這類蜥蜴的直觀特點 在雲南有一種常見的蜥蜴,方言叫 鍋蓋 那東西學名叫什麼?學名是蛤蟹,為壁虎科中最大的一種,全長30cm左右,體長與尾長略相等或尾略長。頭寬大,略呈三角形,吻端圓凸 耳孔橢圓形,約為眼徑之半 上脣鱗12 14,第1枚入鼻孔。眼大,突出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