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女人以後為什麼叫小狐狸精。小三等等,為什麼不公平對待

2021-04-01 09:03:18 字數 1926 閱讀 965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歧視感的。古代沒歧視。叫二夫人

2樓:吉他的吻

因為他心裡還有另一個她,所以當第三者出現時,只能是第三者,男人找情人或小三隻是圖新鮮,純屬娛樂

3樓:匿名使用者

當小三的人在任何人眼中都要滴一等(除了真心喜歡你的),更何況是這個小三的物件,能找小三說明他條件肯定是不錯的,有找著了個小三,所以心裡肯定有很強烈的優越感,把你肯定當做玩物或者值得炫耀的物品了,就像一隻名貴的動物樣,剩下的就不用說了吧

4樓:蘇寧電囂

破壞別人的家庭,所以才這麼叫吧,不管它什麼叫,都不是好事,把這個社會搞得亂了套。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說了,這是第二個女人,明知道有原配的還跟這個男人在一起,這就是女人的不對,活該嘛。如果是不知道,被男人騙了,那就是男人的錯!!! 注:這個社會本來就不公平。

6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還要平等對待嗎,太可笑了

7樓:手機使用者

知道人家有第一個女的了。你們這些不要臉的還愛人家

男人有別的女人為什麼叫小三。狐狸精等。為什麼不平等?

8樓:顧仁星

不一定,男的不愛的那一方才是小三,多餘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有別的男人可以叫小王或老王 算公平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愛上了有婦之夫

11樓:99554433陳小貴

很簡單世界沒有什麼是平等

12樓:手機使用者

古代就有這種習俗,現在沿用

為什麼小三都被稱作狐狸精?

13樓:逆向大萌萌

這個應該是出自《西遊記》。鐵扇公主和牛魔王的感情很要好。還有一個兒子(紅孩兒)。

但是後來牛魔王愛上了一個很漂亮的狐狸精。後來這個狐狸精(在婚姻中相當第三者)。後來鐵扇公主就對這個狐狸精破口大罵。

在這裡牛魔王是丈夫,鐵扇公主是妻子,而狐狸精就是小三。望採納。

14樓:小胖妹

因為你是本人眼中的狐狸精

為什麼小三都被稱作狐狸精

15樓:丹霞山玲姐

小三,一直被唾罵或者通過不擇手段去**別人的感情和家庭。

類似於狐狸損害其它正常生物。

小三都是狐狸精嗎 30

16樓:小小小卡哇伊

不是bai的,可以說現在的小三大du部分都不是狐zhi狸精,甚至很單dao純。男人不是傻子,知道狐

回狸精招惹不得答,而他們平淡的婚後生活需要一點精神刺激,選擇不諳世事或者貌似有真感情的女人才是最讓人動心的。找狐狸精的一般都是***或者只是玩玩,男人不會真的把她們當小三

17樓:微戀橙4摩

不是,有的小三是無辜的,原因還是那些男人,奈不住寂寞,有的女孩之所以變為小三是因為他們的單純,不懂的有些男人是不可信的!

18樓:夢馨

不是的,至少還是存在有些不是,因為她們可能開始不知道他有家室的,被騙了,可是,最後又沒有辦法了

19樓:day竹子和小綠

不是。有的甚至不知道那個男人有妻室了。

男人出軌為什麼都找狐狸精呢?因為狐狸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原諒他,然後找找自己的原因,可能是你對他不關心,讓他在這個家庭裡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生活,同時外面的女人能夠走進他的內心,結婚不易,且行且珍惜。

狐狸精為什麼叫狐狸精,為什麼叫女的叫狐狸精

姓 狐 名 狸精 哈哈 說笑了 我想多是封神榜一類書籍創造的!首先在人類眼裡 狐狸就是狡內猾的動物。容 這是人類對狐狸 機智 的偏見。狐狸精可能就 樓上的 回答者 qizi 狐狸精 的來歷 和 封神榜裡的妲己的 一種貶義 罵人的話 封神榜 妲己給我們的形象就是 紅顏禍水,狡猾奸詐 之輩。精原來指 聰...

為什麼男人都喜歡狐狸精,男人為什麼都喜歡狐狸精

他們都不希望自己的女人是狐狸精,卻喜歡別的女人全是狐狸精,呵呵 男人為什麼都喜歡狐狸精 因為狐狸精只會管他會在她身上花多少錢,而不會在乎他 是不是該花那個錢,狐狸精只會討他歡心,不會管這麼做會對他產生什麼傷害,老婆就不一樣了,什麼都要管,什麼都要操心。所以做人老婆是最累的事了,可是老婆才是男人最後的...

為什麼男人都喜歡狐狸精呢,男人為什麼都喜歡狐狸精

1好看啊 2有風情啊 3看自己媳婦視覺疲勞了 4骨子腸子癢癢了 5溫飽了 男人喜歡狐狸精 如女人愛漂亮 沒有男人不喜歡狐狸精 如果有 1是人妖,2是逼不得已 3是偽君子 試問天下有那一個人不喜歡好的東西 誰不想擁有 但是呢在好的東西時間長了都會厭 不好的就更別說了 所以選人首要條件是好人 心地善良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