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女生認識男生在遠處和別的人聊天女生回頭看了一眼男生正好在看著女生笑然後女生聽見男生說

2021-04-01 08:36:51 字數 4690 閱讀 2605

1樓:匿名使用者

和別人在聊天,那這句話到底是和那個人說的,還是和女生說的?在遠處和別人說話,應該不大可能岔開話題突然和女生說這一段話吧。男生看女生笑,應該就是看見了,又不方便出聲打招呼,就微笑一下表示一下嘛。

所以有些是要想知道,最好還是當面問清楚,不要自己瞎猜

2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情況生活中很常見 不一定就是男生對女生有好感 也可能只是一下子對上了眼 這可能是兩個人心靈相通 總之 有很多可能性

3樓:戴宇聆

也許男生是認為女生太小了,覺得女生應該再大一點在考慮這些事,那個時候可能兩個人都變得更加成熟,更好,那樣兩個人在一起才會有未來。

4樓:雪水開的花

正是情竇初開的年齡,對愛情都懷有美好的憧憬和嚮往,所以有時候男生不經意間的動作就會讓女生產生美好的猜測,從而讓自己心情愉悅獲得一種滿足感。其實這麼美好的年齡怎麼想都不過分,因為年輕就是一種資本。如果真的喜歡那就去試著接觸一下,說不定是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是搞物件女生年齡太小男生想玩也不是認真的女生不想所以也不怎麼喜歡他

6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寬厚的胸堂去保護愛護她,一定會擁有她的心找到原因後又能解決原因嗎 如果沒想好這兩個問題別談追的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孩子就是孩子,老想那麼多!年輕差距大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男生比女生大幾歲,而女生才17,應該讀高一,男生怕女生有變,等二年再說,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猜錯的話你應該是那個女生,男生人好的話是等女生畢業想和她在一起,男生人不好的話是畢業想上了她,就看那個男生咯

10樓:風之之

因為女生年齡太小,所以等女生兩年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回頭看到是自己的初戀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算是互相喜歡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才十七歲,你可以給自己一些希望,兩年會發生很多事情

14樓:木子l偽愛

應該認識喜歡女生的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聽不見吧,都在遠處了

16樓:ge葛永

這個不一定啊,誰知道他說的是什麼,我一天理解錯了,ng你說怎麼辦這不是吊著人嗎,不道德啊這是

男生在和其他男生聊天時,一個女生靜靜的看著男生,聽男生說的話。說明什麼?

17樓:進擊的多多貝貝

1.會經常偷看你.

2.會在人海中努力尋找你的身影,找到了才安心(你可以在一個你經常出現的地方《他也知道的》,故意躲起來,看他的目光是不是尋找一個人.是的話那就不離十了)

3.會經常和他的朋友走在一起,讓你覺得他的人緣很好.

4.你拜託他的事,即使很難,他也會盡力去做.

5.當他在路上碰見你時,會很驚喜,然後低頭走過.(一般都會這樣)

6.同樣,當你走過他身邊時,他也會低下頭,不敢看你.

7.他會努力在你面前展示自己的才華.(幽默、搞怪、運動能力等)

8.你送他東西時,他會非常開心.然後一直珍藏它.

9.看見你笑時,他會很高興.

10.放學了,他會等著你下課,而且會不由自主地和你走一樣的路.(因為他想知道你的家住在**)

11.路過你家時,會不經意地看一兩眼.(是不是每個男生都這樣,我就不知道了)

12.當他看見你和別的男生正在聊天時,他會裝作莫不在乎的樣子,但是會目不轉睛地盯著那個男生看.被你看到時,他又會迅速地把頭轉到另一邊.

(如果那個男生不是他的好朋友,他是絕對不會理睬他的)

13.當他聽見你提到另一個男生的名字時,他會很沮喪.(沮喪你在乎的不是他)

14.他害怕讓你知道他喜歡你,所以很多時候都會表現出不喜歡你的樣子.

15.他會在你難過時,想盡一切辦法讓你開心.

16.當你靠近他時,他會馬上回避.(不是所有男生都是這樣的)

17.你開他玩笑時,他絕對不會怪你,反而在心裡偷著樂(他高興你心裡面有他).

18.當你不舒服時,他會四處打聽好的藥方,然後告訴你.

19.你在的時候 會故意大聲說話 為的是引起你的注意

20.他會留心你的一舉一動

21.不敢和你對視,迴避和你說話,但是眼睛老是在偷偷瞄你。

22 看見你會有心跳的感覺,會為你緊張!你的事情他總想知道

23.看見你在笑 自己也會莫名其妙的傻笑 看見你難過 自己心裡也會浮現出悲傷

24.每次早來學校 都希望能看見你 然而你不在 心裡會變的空虛

25.有意識無意識的會去習慣你的動作

26.會特意的想接近你 想了很久想出來的理由 在心裡想了一萬遍 才敢跑過去和你說幾句話 甚至還不敢和你說話

27.你在的時候 他會故意大聲說話 為的是引起你的注意

28.看見你和別的男生打鬧 心裡就是怎麼的不怎麼舒服 會特意的躲避

29.總是希望自己能幫上你什麼 每次你有事找我幫忙 心裡總會有幸福的感覺浮現

30.當別人問他是不是喜歡你的時候 我總會特意的迴避 說他和你不可能什麼的` 從來不會否認 也不會肯定

31.希望你能在他的視線之中 永遠不要消失 希望你能過的比他的好 能得到幸福

32.沒事找事幹啦有時候會一直看著你 你一抬頭他又裝作在看風景

33.沒事瞄你,當面不說話,假裝看不見

34.在你的面前會表現得特別活躍.

35.你一上,就會很興奮,希望你能主動和他聊天,為此會向上天祈求千百遍;當你下了線,心情就會變得很不好.

36.你的許多話語,包括其中的語氣詞他都記在心裡。

37.面對你的時候總是那麼的拘謹,不象平時那樣健談,幽默!

38.對著你的時候十分羞澀,很常笑

39.你總是會捕捉到她的眼光,當四目相對時,他卻來不及躲閃

40.從不敢主動和你說話,有時還會臉紅。

41.從你面前走過,裝做不理不睬,看不見你。

42.幾個人單獨在一起時,會很尷尬,他會不由自主的做一些動作,例如:玩手中的東西,擺弄飾品。

43.在她經常出現的地方,你會不斷的尋找著她的身影

44.當她就坐在你的面前,你會裝作很冷漠,把視線轉向其他地方。當做不認識她一樣

45.你會經常做一些比較會引她注意的舉動

46.如果她在你的面前,你會不停的把眼神瞄到她的身上,但是當她回過頭來,或者發現你在看她時,你會馬上收回眼神,甚至好長一回都不敢看她

47.她低頭時,你與她插肩而過時,會把腳步放的好大聲

48.她在面前,你和你的朋友會講話的好大聲。

49.她在你的眼前,雖然很想站在她的視線中,但是因為膽怯,而出現在她視線後,又站在了她視線不到的地方。

50.當發現她在看你後,你會很嚴肅的看著前方,雖然很想與不認識的她講幾句話,但是就是沒有勇氣,只能裝的冷冷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眼神就說明他對你有好感了,一般內向的人喜歡對方,都不敢直視對方的眼睛,再路上也不會打招呼,而且內向的男生不會主動表白,就因為內向,所以他害羞,怕你拒絕他,其實說不定他已經喜歡你,只是你們誰都不願意邁出第一步,男生女生認識 男生在遠處和別的人聊天 女生回頭看了一眼 男生正好在看著女生笑 然後女生聽見男生說這個我也不是很清楚了,我還要去了解了解不好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比較喜歡你們的話題,或者是對男生有好感!

假如一個女生和一個男生站在那裡聊天,然後女生回頭看了一下後面,之後後面的一群男生就笑,他們是嘲笑女

20樓:熱血青年

應該不是吧

只是尷尬的笑了笑

大膽的去交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只會讓你什麼事情都做不成

21樓:平安夜聖善夜

以為你和男生處物件,所以笑了打趣你們呢

男生回答,在跟別人說話時發現另外一個女生笑著看自己,然後這個男生一直看著女生,和女生對視了五六秒後

22樓:黃雲龍

絕對有感覺,發現女生看自己他也看女生,坐在女生前面耳朵紅了一節課,他的這些舉動還不能說明他對那女生沒感覺嗎?

23樓:耐克愛飛翔

很正常,青春期的男孩抄子,在面對異性朋友的時候難免就會產生面紅耳赤的狀況,這說明一個很重要的情況,你不是同性戀,所以你要大膽的學會和異**往,當然不是讓你早戀,和異性正確的交往會讓你在社交方面有意想不到的收穫。記得和異性朋友交往要自信歐。

24樓:水木黎子

肯定有感覺。而且不出意外這個男生可能暗戀這個女生。

25樓:angel_萌王

是的,要不就是他不擅長和女生交流

26樓:阿甘祕籍

不能 紅耳朵就是喜歡? 沒科學依據

27樓:於

必須的,這可是發自內心的

28樓:色虛浮雲

太純潔了這個小男孩,因該遇見他喜歡的人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你想想他跟別的女生會不會這樣不就知道了

30樓:

不用推斷,是一定能!

有女生愛男生,女生在怎麼做,男生都不理她,但是女生她還是願意為這個男生等待,願意為他付出

接受了也不代表是真的喜歡了,女孩子,一定要找個愛自己的,將來才有可能幸福,不能找自己愛而不愛自己的,切記!青春別浪費在等待上,你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也無法感動一個不愛你的人。不會,不喜歡就說不喜歡,與感動無關 要麼是特溫柔的!要麼就是狼一樣的女人我都喜歡 會 我本來就是男的 請參考the last...

男生和女生在性格上有什麼差異,男生和女生在性格上會有哪些明顯的區別?

男生和女生在性格上的區別,男生比較火爆,女生比較溫柔,男生在處理一些大事情的時候比較果斷,女生比較小氣,比較猶豫。男生和女生的區別還有很多,基本上就是男生做事情比較大度,比較大方,女生喜歡任性,有時候喜歡無理取鬧。1 男生比較大度,包容性很強 男生性格里面就不會像女孩子那樣小氣,小心眼,嫉妒心理強,...

女生在什麼情況下才會喜歡上男生,女生在什麼情況下才會喜歡上一個男生?

其實你覺得你一無事處.那是每個沒怎麼戀愛的人都有的想法.其實長得帥不帥.身體強不強那沒什麼.你的生活習慣不好.可以改.但是你有沒想過去主動喜歡一個女孩子.你有盡過自己所有的努力去追過.去感動過一個女孩子嗎.其實只要你對別人好些.別人也會對你有很好的評價.而這種評價與帥和是無關的.女孩跟男孩是一樣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