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時在班裡人際關係特別的好,無論男生女生都很喜歡和我聊天,而且聊得很嗨,我幾乎和所有女生的關係都

2021-04-27 20:37:30 字數 6037 閱讀 1130

1樓:火熱_靈魂

學會低調

復點,和每個女制生都聊的嗨,那bai你就不會追到自己du喜歡的人zhi,因為女生本來就沒有dao安全感,你再這樣給她這樣一種不可靠的的印象,可能他開始對你有好感,後來也沒了。你可以先低調點,然後對他好點,溫柔點,多和她說話接觸開玩笑,當她有好感之後然後找幾個可靠的哥們當著她的面說你倆有夫妻相什麼的,說著說著就成了。關鍵是對她格外好,對其他人僅在於說話上面

2樓:愛人類的特拉男

你好,你先要知道那個女生是否喜歡

你,如果她心裡有你,你可以這樣做:和她開開玩

回笑但不要太過分,跟其它女答生可以搭話啦,什麼的,然後要提醒你的是,這是一個慢熱的過程不可以著急,刻意對一個人好不是一時之事,相信你可以!加油↖(^ω^)↗!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緣好是人生的一大財富。為什麼要淡下來?只是因為她,一個未知未來的她。我覺得損失太大了。如果說你們確定了戀愛關係,其她同學自然就不會和你太親密。

4樓:匿名使用者

給喜歡的女生表白,要是她同意了,往班裡發發喜糖讓大家都知道,自然就冷下來了

5樓:舒婷阿姨

關係好又怎麼了?誰說男生和女生一定是那種關係,也許只是單純的友誼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用不著啊 只要對她更特別一點。跟別人區分開就好了啊。跟別人聊正常聊。可以不那麼嗨啊。沒事就找她聊唄

7樓:udjduue到晚

當眾宣佈你有女朋友了

8樓:心

在與他們聊天時,工作冷漠,漸漸的,他們就不會與你聊

9樓:半路歡喜半路傷

表現出,我喜歡她的態度,比如打聽她的事,送她回家,送零食

10樓:祖父如此清高

公開表白,就算沒冷下來。她也知道你的心意,不會想多的!

11樓:*虛擬世界

只對她一人好就是,也要做到

我喜歡的男生不喜歡我,他對別人說覺得我太幼稚單純,而且他總是喜歡上在班上人際關係不好的女生,看補充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一個問題:他真的很沒

有眼光,品味還很差。你也應該反思,怎麼會喜歡那樣的人呢?太不應該了。

他不喜歡你,是他眼光太差,你沒有必要糾結,他也不值得你喜歡,遠離那樣的人。

姑娘,幼稚單純真的很好,不是誰都配得起這兩個詞的,你就是最好的,會有優秀的人喜歡你的。

沒有必要為不喜歡自己的人浪費時間和感情。

13樓:太陽好溫暖舒服

我看了你的追問,我覺得這個男的不可靠,他不值得你這麼認真的喜歡。他喜歡你,但也只是喜歡一下,不打算認真投入感情。我初三,學業壓力比初二要重一倍,希望你初二能打好基礎,初三想補起之前的,想衝刺都是需要很大毅力和能力的。

為什麼一個女生很容易吸引男生呢?

14樓:永定一枝花

一個女生看上一個男

人,你要吸引這個男人,你必須得知道這事情:你吸引到一個男人,不是說他就喜歡上了你,他就愛上了你,吸引帶來的結果,最多就是不討厭你,對你有好奇,他對你有興趣,這個時候,和喜歡和愛,是不搭邊的。所以,女人不要以為:

我要去吸引一個男人,讓他喜歡上我。一旦你這樣想,你就完蛋了,你期望值太高了,而吸引是得不到這種結果的,通常情況是,很多人釋放了吸引的技能,但是這個男人並沒有喜歡她,並沒有主動找她聊天,也沒有主動約她,反正就是沒有喜歡上她的表現,然後她就覺得自己失敗了,覺得自己的吸引沒有用,也就放棄了。

15樓:吉娜說旅行

能夠很容易吸引男生的女生,一定是非常有氣質,有禮貌,耐看型的女生。或者是心地善良,溫柔的女生。要不然就是學歷高,有見識的女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感覺眼緣很重要。還有就是外表其實不是最重要的,一個女孩子心底善良,再怎麼都會討不少男孩子喜歡,我作為一個女孩子,我覺得必須要善良,要自己更優秀,才值得別人愛你。

17樓:回憶現在開始

我認為有兩個原因。

第一個原因是家庭的教育。我們一般都聽過的教育理念是窮養兒,富養女。父母一般對男生的審美是完全放養的。但很多父母大多會教女孩如何打扮自己,做到舉止端莊。

而男孩很少有父母會教他們,很可能他父親也不會,不過有部分男生學會如何打扮自己。

第二個是生理因素,男生偏理性,邏輯思維能力大多比女生較強,所以很喜歡講道理。而女生偏感性,語言表達能力較強,而且心思細膩,在細節處理上比男生強,所以和吸引力大的女生交談大多會使人感到愉快。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吸引男生,憑兩點。第一,毫無疑問自然是有一張好看的臉蛋,美麗的外表是吸引別人的第一要素。第二則是一個有趣的內在,會聊天,有氣質有思想。

19樓:gzj張程程

一個漂亮女生,很容易引起男生的注意,這是人類的本能。不光是人類,其他動物也是一樣,雌性比較容易吸引雄性的目光。

同性相斥,異性之間總是互相吸引,女生很容易吸引男生,這是亙古不變的定律。沒有為什麼,一直以來就是這樣!

20樓:泅藍青春

為什麼一個女生很容易吸引男生呢?這說明這個女生很優秀,長的很漂亮,又有能力有才華,所以說有的男生會喜歡她,但女生感覺一個男生喜歡他,她被男生吸引了,這不能足以說明這個男生很愛他,你再優秀,再美麗再漂,如果男生只是你的過客,不會被你的愛打動的,如果真心實意愛你的男生,那就他是會主動追求你的,沒事和你聊天,對你的一切行動非常關心,每天他想見到你,這樣才叫喜歡

21樓:上官少司令

很多時候,男人只會去討好很難追的女人,去主動取悅他掌握不了的女人,因為任何一個男人天生都有徵服欲,男人會對充滿神祕感的女人感到無比好奇。

我總覺得一個從不主動聯絡男人的女人,一定比那個天天找你聊天、整天黏著你問愛不愛她的女人要更愛你。

因為,喜歡是大膽,是肆無忌憚,而愛是剋制,是隱忍。

22樓:匿名使用者

1,學習出色。

2,樂於助人。 3,每天都面帶微笑。時間長了就成了你的招牌。

無需塗脂抹粉,一臉喜氣,讓人看著你就高興,想不注意你都難。其次,就是要有個人的魅力,這裡指的外在和內在,一個健康陽光的身型,在配上得體的穿著,男生女生看起來都會很舒服,再加上有自己擅長的東西,會很吸引人,要記住,女孩不要太關注男孩的眼光,有時專注自己的事,反而更容易被明眼人發現,當然心胸開闊一些,是所有男孩都希望的。

23樓:默默無聞

那隻能證明她有魅力

首先她的外表

就一定很搶眼

如果她又有內涵

足以給她加分

24樓:匿名使用者

荷爾蒙,有些人在一起會產生很強烈的荷爾蒙。就比如你看見一個女孩子你會很主動的想靠近她,而她遠離你說明她對你沒有產生這種東西。荷爾蒙很奇怪,但是一定存在!!

平時工作注重通過精煉和生動的語言將成績展現給領導,這個比較難做到,因為現在的人普遍只會幹,不會說,要解決這個問題,可以參加一些專業訓練去提升自己,大釗訓練今年就推出了關於這方面的訓練課程,你可以瞭解一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生很容易吸引男生,要看她吸哪種男生,也要看女生的條件,如果一個女生長的好,又很活潑,善於交際會讓男生喜歡,還有的女生長的漂亮,男生是視覺動物,那她很容易吸引人。還有一種女生長相一般,但她多才多藝,做人做事有分寸,幹事認真,為人真誠,沒有是非,跟她在一起舒服,所以也會吸引男生,吸引男生的女生各有不同。

26樓:地上跑的車

女生能滿足男生性生理心理需求所以吸引男生,男生也能滿足女生性生理心理需求同樣也能吸引女生,人都是陰陽互補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這個女生條件優越,漂亮的臉蛋,美麗的身材,讓男孩吸引住了吧,男孩都喜歡漂亮9外表好看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本能。無論是傾慕對方的容貌、才華、氣質等等,都是出於原始的動物本能。

29樓:老頭子阿

那麼這個女生一定有過人之處,比如說特別刪掉,比如說她特別氣質好或者他特別漂亮等等。

30樓:靈聰在此嘞

有些女孩子粽子節額勇氣去追得到男生,男生怎能忍

31樓:匿名使用者

1、你絕對不會打心眼裡討厭他,反而很想和他成為朋友。

2、你會時常注意他的行蹤,而不是視而不見。

3、朋友一起談到他時,你會假裝無聊湊過來,怕被發現自己對他有好感,就假裝說她很差很差,如果帥也說成很醜,但心裡卻覺得他是一個很好的男生。

4、如果幾個朋友一起約出去玩,你會問有沒有他,如果有他,你會打扮得很得體,如果沒有,你會主動問他願不願意去,但卻表現的很無所謂的樣子,怕他發現。

32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女生很容易吸引男生的時候,就說明這個女生必定有她的過人之處,男生就會不由自主的被女生特有的魅力所吸引,如果想把男生長久的吸引住,女生就必須不斷提升自身修養,才不至於崩潰一潰

3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女生主動表達自己的愛意,已經不是什麼稀鬆平常的事情。喜歡一個人,總要有一方勇敢說愛,才會有故事發生。但是主動不是傻乎乎地直接告白,追男生也要講究方式方法,需要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他才會愛上你喲!

在追求初期,女生總是喜歡試探猜疑。」我這樣說他會不會不高興?「」我是他喜歡的女生型別嗎?

「」他是不是也對我有意思?「對於一個你並不熟悉瞭解的男生,妄加猜測就大錯特錯啦!男生可能還沒發現你的存在感,你就想他對你暗許芳心是不現實的。

冷靜下來,先進入他的生活圈,讓他發現你認識你,才會有後續培養感情的可能哦!

很容易喜歡上別人怎麼辦?

34樓:木子雋

你所謂的「喜歡」可能只是一種很單純的欣賞和羨慕,也就是愛慕之情。

愛慕是指異性之間彼此欣賞,希望互相接近的心理。怎麼去調節自己才能不讓自己那麼容易被偷走心,

當異性並非你想象的那麼優秀的時候,你對他就漸漸失去了原來喜歡的感覺。

男孩們也常常會被女孩的某個優點,如笑得甜、脾氣好、眼睛大……所吸引,從而喜歡上她,

35樓:yg轉角奇蹟

如果你是一個很容易喜歡別人的女孩子,那麼你肯定是從小就缺少別人的愛,尤其是父母的愛,所以說你首先要做到,雖然很容易喜歡人家,也要觀察他的品行,如何?有一點小帥的男孩子,你就喜歡那麼也不是真的喜歡,只是別人對你好一點,你覺得她喜歡你,你才喜歡她,但是現在好多男孩子都喜歡照顧女孩子,所以說不代表他真的喜歡你,雖然你缺少愛的保護,但是也要首先看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如果你稍微注意一點,在日常生活中看一下,他是對你一個人好,還是對所有的女孩子都很好,這樣你才能區分開,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才能找到一個真心愛你的男孩子,所以祝福你吧,希望你找到一個你所愛的又愛你的人,這樣你才會很幸福的過一輩子,祝福你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就好了,有時候會有一種心理,你越是不想去想,潛意識裡面就越會去想。也不要用從小缺少理解和愛為理由,誠然這個可能是原因一部分。但是你的選擇很重要的,你可以做很多事情,看書,上網,旅遊,工作等。

一個人就像一個瓶子,需要往裡面填東西。當你的人生被各種各樣的東西而豐富起來的時候,真的,你看人看世界都不一樣,你會看得很清楚,哪些是喜歡是不是喜歡,會坦然會釋懷。而且容易喜歡別人是很正常的事,不要為此緊張或苦惱,一個人剛開始彷彿很耀眼,時間長了,光芒黯然,對你的吸引也就少了。

37樓:huanhuan瑩瑩

你說是個不被人理解和關心的女孩,也就是說缺少關愛的女生,因為你的缺失,你渴望被人愛,渴望愛別人,一旦有男生向你表白,你就對他們有好感,而且會同時喜歡兩三個,其實你這不是愛,你就是因為男生向你表示好感,突然有人對你示好,你只是心存感激,還有就是人人都有愛美之心,喜歡帥的男生,但這不是主要的,你要慢慢觀察這個男生內在,如果是一個始亂終棄的渣男,到時悲痛欲絕的還是你自己,尤其是你感情這麼脆弱的女生,一旦受到打擊,你會承受不住的,所以說為了自己的幸福,你找男友要慎重再慎重,一定要找一個寵你、疼你、愛你的好男人。

我是女生,在小學,我在級裡人際關係很好,每次都有一群女生跟我玩,還有男生經常找我說話。但是初一開始

開朗一點,你現在應多幫助別人,可以從小區裡交友,有勇氣與人溝通。經常與朋友玩 其實你應該多與別人接觸,就想你小學那樣 有些人天生不適合和異性在一起 勇敢點,沒有什麼能阻擋英雄 兩個女生喜歡男生,一個是學習特好人際關係巨贊,和男生玩的比較好,他們兩在一起班裡人不會有太多的議 5 這種話題不希望小學生再...

人際關係不好,我該怎么辦,人際關係不好,我該怎麼辦

如果條件允許,請大家吃頓飯或者給大家買點東西,比如瓜子什麼的,大家在一起,你坦白自己的心,希望大家以後能多多照顧你。你千萬不要生硬的去問大家或者某個人 我到底怎麼你了,你們都不理我,這樣的話只會把問題激化。放下所謂的尊嚴,把問題弄明白在慢慢解決,祝你好運!人際關係是靠自己拉來的,很多時候需要自己主動...

我的人際關係很差,我該怎麼辦,我的人際關係越來越差,我該怎麼辦?為什麼有的人人際關係這麼好呢?他們是怎麼做的。

個人認為,有幾點你需要注意或者改進一下 1 改變與人交往的恐懼心理,要認識到與人交往時最最重要的社會關係,你畢竟生活在人群之中,免不了和各種各樣的人打交道。2 電腦是現代生活的必需品,但不能沉迷於其中,如遊戲等等,要多參加團體和戶外集體活動。3 多用心去關注你周圍的朋友,瞭解他們的特徵,性格,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