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說你是他的女神還有他喜歡他的女神還有他跟別說讓我說我喜

2021-04-01 01:14:10 字數 3127 閱讀 454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逗你玩,也有可能是真心喜歡你,一時靦腆沒和你表白,兄弟,事不過三,再堅持幾次。但不要太急切,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再去表白幾次,全部拒絕那就難了。 還有一點,說話記的斷句

有一個人開始說我是他女神,後來他說大家都是他的女神。後來聽他說他喜歡他的女神

2樓:肯爾馬

你擺明遇到了一個花心口花花的男生,他遇到你的時候說你是他的女神,他見到其他喜歡的女生的時候,別人就是他的女神。

3樓:用心的低調者

這句話的所有的中心含義都是在說,你是他的女神,喜歡上你了,就是這麼直接。而中間那句他說大家都是他的女生神,只是為了緩和他對你說的第一句話,因為男孩子也有不好意思的時候。因為他的第一句話表達的太直接了,已經把他對你的愛戀,表達得淋漓盡致了。

而他不知道你的意思,所以他非常的忐忑,因此補充了後面這句話,目的就是為了緩和他自己的這種情緒。這其實也是一種從眾的心理。

你應該是個很有氣質,或者說很有思想或者說有味道的女孩,這個男孩子偷偷的喜歡上你了,而且有一段時間了。並且是女神級別的女孩子。如果你也喜歡這個男孩子,不妨伸出一隻橄欖枝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又到了每日答題的時候了 你如果自己認為別人對你有惡意 那麼全世界都會草木皆兵 有沒有說謊這你自己心裡最明白 沒有就是沒有 做好自己 別人看到你的正直時 就不會去懷疑你有沒有說謊 只是現階段你是被人誤會中 要怎麼消除別人誤會 短期內解釋是最好的辦法 不過長期下來 還是得看你的所作所為 如果發現你不是這樣的人 他們就不會在為難你了 加油啊 清者自清 誤會總會解開 思考一下自己的問題 不管她喜不喜歡 你還是你 不要被ㄧ個油嘴滑舌的人 給影響了自己的心緒 因為他這個行為 就像是撒網 在討好大多數人 他既然有喜歡的人 就不該讓人去誤會 但有可能 未來也機會 所以別做的太過 祝你好運了

5樓:愁緒

這個人,明顯一點也靠譜,對人對事都和他說話的方式一樣,不可信。

所以,他說的沒必要信。左耳進右耳出即可。否則被被這種人影響自己的心情,那可真是得不償失。

在快手有一個人說我是他的女神後來他用說大家都是

6樓:贏在選擇

你好,仔細閱讀了你的描述,

他的話不要放在心上,

他對每個人都一樣,

你做好自己就行了,

做自己的女神比什麼都強,

祝你生活愉快!

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這種人肯定是耍嘴皮子的。看你長得漂亮唄。這種男的看見有漂亮的,都說是他女神。這種男的不要輕易相信他。說不定都想佔女孩子便宜。

8樓:辣子雞塊來一盤

還有一個字沒忍心告訴你。就是精氣神的《精》。

有一個人說我是他的女神。後來問他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她說喜歡像別人那樣的女神

9樓:辛苦不流淚

親是這升稿樣的剛開始他想追你泡你就說你是我吵姿孝的女神。後來他發現有自己喜歡的女孩了你已經對他沒有吸引了,你就是自己不喜歡的人了,他喜歡別人女朋友冊亂那樣的女人,可惜始終不是你。

為什麼有一個人以前說拒絕?現在又說女神還有不善拒絕。你說喜歡我的後來叫他出來找我,他說找你幹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上

來過這樣的男生,就是那源

種不遠不近的感覺,本人很討厭這樣的男生,後來總結出來大概有以下幾個原因,他才會這樣。第一種,他覺得你是挺好的女生,但又不是他最理想型的,所以老在選擇和放棄之間徘徊,讓人覺得一會兒處得挺近的,下一秒又變得距離挺遠的,摸不著頭腦。第二種,他本身挺沒安全感的,又想投入一段感情,又沒啥自信,怕自己受傷害,又怕自己負不起責任,患得患失的。

第三種,這種也是挺渣男的一種,那就是周圍女生嘛,多多益善,跟你距離近還是遠,甚至跟你說哪些話,全憑自己的心情。無聊了就招惹一下你,身邊有人了就完全可以裝著不認識你。其實,以上三種情況都不太好,那種忽冷忽熱的男人,個人覺得不值得女生花任何時間和精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你要小心了,估計你就是一備胎或者是他跟人打賭玩遊戲把你當成彩頭。總之,能**的劇情是,你,也許被騙財騙色。朋友慎重!

12樓:最愛

估計你就是一備胎或者是他跟人打賭玩遊戲。總之,能**的劇情是,你,也許被騙財騙色。你,也許真的被他親睞,因為他千帆閱盡,還是找個傻的能管住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不喜歡你得表現,在逗你玩把,也許是他在無聊得時候痘痘你,

有一個人說,其實在在他心裡,我是你是女神。而且不老。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心裡

你是他的女神

而且不老

通過這句話可以理解為

你是他崇拜的偶像

是他心中的女神

所以才會這樣表達

我男朋友有一個非常漂亮的女神,他說他很喜歡這個女神,我該怎麼辦,是不是代表他不喜歡我?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懂說了,那是他女神嘛,又不是女朋友。除非有一天,女神主動下凡,和你男朋友好了,那時候就真的代表他不喜歡你了,但那有可能嗎。

16樓:豪斯先生

那個女神是和他關係比較近的麼?如果只是一個明星或者是和他生活沒什麼關聯的倒沒有什麼關係,他只是單純的覺得那個女的很好看而已,不會對你們的感情有什麼影響。如果說那個女神經常和他有接觸或者走的比較近的,那你就要小心了,一個男人有自己的女朋友了怎麼還可以這麼誇其他身邊的女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他心中只是女神而已,你男友只是單純地覺得她漂亮。他心裡真正喜歡的還是你。你能夠區分對女神和女友的感情。

18樓:我才是真正的豌豆小公主

不衝突啊~因為她永遠都不可能得到他女神啊

19樓:山陰路的夏天丶

放心吧,女神不會喜歡他的

20樓:巴塞羅那

女神是什麼?只可遠觀不可褻玩!你們女生喊這個男明星老公,那個男明星老公。我們男生也沒說什麼吧。理想與現實是有差距的

人說喜歡你,但你不喜歡他,甚至很討厭他不想見到他不想和他

當然可以啊,這個完全取決你自己的意願 完全可以,你這意思,就是說連做朋友的意思都沒有,那還用談什麼理會不理會呢 有種人很少說話,別人惹到他他也不會說你什麼,甚至裝作不知道但是你肯定會死!這種人是什麼樣的人?別人不找你麻煩,幹嘛要去招惹人家 隱忍型的小氣記仇的人,像古代的殺手,而且動作悄無聲息。如果不...

人不喜歡你,知道你喜歡他,他總在你身邊出現,他還有女朋友,這樣的人怎麼想的

總之他不喜歡你你就要不要想太多 想你當備胎唄。這樣的人不值得你的喜歡,趕緊離開為好 因為你喜歡他,所以你才總是留意他,不是他經常在你身邊出現,而是你一直關注他。你喜歡一個人,喜歡了很久,突然你知道他有了女朋友了,你會怎麼辦?只能等他們分手了再伺機而動了 11276說的很對,是你的總會在一起,不是你的...

男生對你說你是他的女神這意味著什麼

我是男生,前兩天就對一個女生說過,只是請她幫忙所以討好一下,不過她真的很漂亮,一般的女生我可不這麼說。我覺得除了說明你很漂亮不能說明什麼別的,我沒談過戀愛就不說這方面的啦 男生說你是他女神什麼意思?很簡單,他喜歡你,然後看樣子他對著你肯定很膽小,只能說你是他的女神,害怕被你拒絕,連朋友也做不了 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