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感句子。曾經喜歡你是真的,你喜歡他他不喜歡你的傷感詩句

2021-03-04 04:02:13 字數 2469 閱讀 9549

1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我是多麼喜歡你啊,可你對我不聞不問,我當你是掌上明珠,你當我是水草,從此我兩素不相識,見面也是陌生人。

一個人會落淚,是因為痛;一個人之所以會痛,是因為在乎;一個人之所以會在乎,是因為有感覺;一個人之所以有感覺,僅因為你是一個人!所以,你有感覺,在乎,痛過,落淚了,說明你是一個完整的不能再完整的一個人。難過的時候,原諒自己,只不過是一個人而已,沒有必要把自己看得這麼堅不可摧。

明明很愛一個人,卻要控制自己不聯絡的傷感句子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100條傷感句子,應該有你喜歡的。

3樓:雨落_晨曦

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不在乎。

4樓:白雲劉

明明很愛一個人,卻要控制自己不聯絡的傷感句子就是,忘記你真的不是我願意。

5樓:雨xiu悠悠

的句子非常多,傷感的句子那是更是非常的多。像。想你,但是我卻不聯絡你。

6樓:本靖瑤

遺憾的是我 活該的是我

7樓:單影

誰困在了局中,不肯自拔。

有沒有關於你喜歡那個人而那個人卻不喜歡你的傷感句子

8樓:語過添請

1. 我想我能夠明白,為什麼時間過去了你過不去。

2. 可不可以等等我,等我幡然醒悟,等我明辨是非,等我說服自己,等我爬出懸崖。等我縫好胸腔,來看你。

3. 這些年來,離我最近的是你,離我最遠的也是你,後來我終於明白,所有的悲歡都是我一個人的灰燼。

4. 他們一個一個都問我是不是恨他們,可是他們在傷害我的時候卻又都那麼手起刀落,毫不拖泥帶水。

5. 早知半路應相失,不如從來本獨飛。

6. 如果有來生,要做一隻鳥,飛越永恆,沒有迷途的苦惱。東方有火紅的希望,南方有溫暖的巢床,向西逐退殘陽,向北喚醒芬芳。如果有來生,希望每次相遇,都能化為永恆。

7. 把自己藏起來,有時是為了被尋找。

8. 你是我溫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帶著陽光味道的襯衫,日復一日的夢想。

9.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裡,我最喜歡你。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裡,我最喜歡你。

10. 你靜靜地居住在我的我的心裡,如同滿月居於夜空。

11. 離你越近的地方,路途越遠;最簡單的音調,需要最艱苦的練習。

12. 我與愛的人,隔的很近:隔著窗,隔著紗,隔著今生今世。

13.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片屬於自己的森林,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遇的人會再相遇。

14. 與你牽手,如同飲下最甘甜的美酒,直到時光盡頭,也不願放手。

15. 當一個女人的嘴裡反覆出現一個男人的名字時,無論是誇那個男人還是罵那個男人,潛臺詞都是我愛他。

16. 有那樣一個人,他讓你手心出汗,心跳加速,覺得人生圓滿,你和他加起來就是整個世界。

17. 誰和誰的腳印,走過了悲傷,走過了荒涼,卻走不到你和我的天長。

18. 如果我變成了回憶,退出你的生命。

19. 說出口的傷痛都已平復,絕口不提的才觸及心底。

9樓:卞海亦應筠

放棄一個人的句子

1、放棄一個人比愛一個人還要難,而要想徹底的忘掉他就內會更難容。2、放棄一個人並不痛苦,痛苦的是放棄心中的愛。

3、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10樓:匿名使用者

著哭最copy痛。

2、舉得

起放得下的叫舉重,bai舉得起放不下

du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zhi愛情dao,都是負重的。

3、過去的真能過去,現在的就真的是現在了嗎?

4、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5、忘記你我做不到,不管天涯海角。

你喜歡他他不喜歡你的傷感詩句

11樓:匿名使用者

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心戀落花

襄王有意,神女無心

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大概就是這樣吧,一個有意,一個無心,全中國的人都會遇到這樣的事情吧,就是傷感倒不至於。無奈才是真的。

求一些傷感的句子。事例:我愛你,你卻把我當朋友。 追你追的很累

12樓:百度使用者

紅顏無罪,只是太美 。

2.我懷念的不是你,而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我素白青春裡一道靜默的傷,也是我漫長歲月裡遙不可及的夢。 在原諒與絕望之間遊蕩,唯一的感覺是傷。

你是我心裡的陽光,只能仰望,一碰就會被灼傷。

14樓:天枰趙強

不是不愛,只是已經疲憊了

我給男生說,我曾經喜歡過你,問他你曾經喜歡過我嗎,他說你感覺呢過了一會說晚安我睡啦明聊,然後第

感情是兩情相悅的事,強求不得,看你的表述,恕我直言,他已經不喜歡你了。有句話說,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跑掉更好,所以不必強求,屬於你的那個他,緣分到了自然會出現。有時候 遲來的告白會讓人後悔 他怕你糾纏他唄 刪了你就是委婉的拒絕 很定是以前喜歡過把,這樣這樣只有兩種情況。要不是就是被傷不和你聊了,要...

喜歡你的句子

喜歡你以後每年的今天都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多謝你如此精彩耀眼,做我平淡歲月裡星辰。1,慢抄慢喜歡你,慢慢的親密 襲慢慢聊自己,慢慢和你走在一起 慢慢我想配合你,慢慢把我給你 慢慢地陪你慢慢的老去。2,在你我這個年紀,說愛太沉重。所以我想,我應該是很喜歡很喜歡你,喜歡到愛。3,在喜歡你這件事上,我做過無...

當男人套路你是真的喜歡還是假喜歡

套路你並不一定假喜歡你,主要還是看感覺吧,我是女生,我很相信直覺這個東西的,不過這也受一些因素的影響,比如說如果你喜歡他,只要他對你表現出任何一點點不同你就會覺得他喜歡你,如果你不喜歡他,應該不會想要理會他的套路的吧 一般女生喜歡男人主動點關心她和照顧她的哦,所以如果你覺得真的愛她就主動點嘛,幸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