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湖南大學給排水專業的應屆畢業生,想請教下各位的前輩,施工

2021-03-31 23:20:19 字數 955 閱讀 3974

1樓:匿名使用者

施工單位確實挺辛bai苦的,越

du小越不正規的施工單

zhi位乾的活越多,往往dao

要身兼專數職,正規的大施工單位還好屬,分工明細,人員配備也全,不會很累。設計單位要求高,一般最地要求本科,還有很多研究生想去,這要求你專業知識要學的好,還要看你在校成績和經歷,cad必須很熟練,不好進。

建議你去正規施工單位邊學邊幹邊考證。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那句話,想要穩定做設計,要不就去自來水廠、汙水廠、公務員之類的。施工不穩定,專案做完就得換地方工作,設計就固定在辦公室坐著。說到最有時間學習的話那肯定得去事業單位之類的

大學畢業,先做施工,再轉設計,難度大不大?ps:我學給排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註冊給排水就不難了,不然的話要從頭開始

4樓:夜宿寒林

難度比較大,如果你能考過一級建築師或一級結構工程師的話,就不難了。很容易。

湖大給排水科學與工程,這個就業前景專業好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大學最好的專業應該是土木工程,給排水工程屬於土木類專業的二級學科,總的來說在湖大來說算是比較不錯的專業。在全國排名在8~10名左右。

本科生就業,主要去施工單位,中鐵、中建、中交這些大的央企施工單位每年都會招一批人。

不願意幹施工的話,還可以去水務公司、自來水公司、汙水廠這些單位搞管理。

因為現在設計院的門檻比較高,本科生很難去,但如果讀了研究生的話,一般多是去設計院。像建築設計院、市政設計院、規劃設計院都要招本專業的畢業生。

總的來說,給排水科學與工程是個小專業,全國每年招收這個專業的高校不多,相對於土木工程而言,就業競爭不是那麼的激烈,加之湖南大學的這個專業還算不錯,就業形勢還是比較好的。

湖南大學和中南大學的計算機專業哪個學校更好一些

說老實話,湖南大學在長沙的名聲好些 老一代很認可 可是,中南發展快,勢頭足,整體實力已超過湖大。至於專業,中南 湖大兩者本科生教育都差不多,碩博的話看導師了。ps 中南大學空降的新校長是教育部司長,清華大學教授,路由器的發明者,應該會有作為的。呵呵,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我想告訴你的是中南換了個新校長...

湖南大學日語專業大二學生。大一原專業是英語的,感覺只學日語將

既然原是英語的,英語有一定基礎,可讀雙學位,想做 也可輔修個經貿專業。可以一邊學習日語一邊學習英語哦。這樣,對你將來就業比較有幫助。想做 行業,那就多看看 理論和實務的書,學校有選修課應該有的選吧,就選商務類的,的話也很泛,看多點書或許能找到自己喜歡或擅長的方向,考些證書 如單證 會計等 在大三的時...

考湖南大學或中南大學化工工藝專業的研究生哪個比較好噢

兩個學校相差不是很大吧,個人覺得湖南大學化學強一些,中南大學化工好一些。不少排名裡化學工藝081702兩個學校幾乎不分上下。不過還要看找的導師是誰。中南偏向選礦和電化學 湖大偏向有機和分析 各有千秋 報考湖南大學的的研究生好還是中南大學的好?明顯不能簡單的這麼比,是要看專業的。兩個學校都有自己擅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