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植一畝天麻大概要投資多少錢啊?希望有知情人告知。謝謝

2021-03-31 21:27:57 字數 1775 閱讀 3231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麼高吧 現在天麻行業是魚龍混雜啊 我就是天麻種植戶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成品價有所** 按標準化種植的話 一平米 在70元左右 所有成本·500平米有效面積大概是在三萬五左右 當然 高投入 伴隨的也是 搞產出·如果自己學會育種的話 成本就會降三分之一

3樓:匿名使用者

種植天麻一畝需要多少錢的成本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點多哦,要幾萬呢,今年種子**有點高

5樓:母韶郝岑

種植天麻一畝需要多少錢的成本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天麻種植一畝多少成本

種一畝天麻成本多少

你好,請問天麻一畝地能收多少斤?成本需要多少?技術好學嗎?謝謝 5

6樓:匿名使用者

嗯,你好,一畝地大概可以收成品鮮貨4000斤左右,種一畝成本有點大,在2.7萬左右,技術還是很好學的,不過如果你以前沒種過的話,不建議你一下子種那麼多的,最好是先試種點,這樣比較可靠

7樓:三峽天麻

天麻種植技術不難,就是成本有點多,可以先試種一點

人工種植天麻前景如何?有人收購嗎?一畝地年產利潤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內種植天麻的很多。市場趨於飽和。如果沒有穩定的銷售市場。建議謹慎投資。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一個鄉都種天麻,家家戶戶就只種天麻,效益還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醫院裡的天麻是二道販子**的,286元一斤,是上等的。進貨起碼也得200元,是乾貨。

天麻多少錢一斤?一畝天麻的產量是多少

11樓:蕭瑟中的寒風

一畝地可以種植500平方(窩),每平方產量3公斤左右,目前天麻**110元/公斤,貨源緊張。每年11月後到來年3月份期間的低溫階段,是天麻的最佳播種期,種植後一般要5-7個月左右採收,畝產量1200公斤以上,效益顯著。但種植天麻是高投入高產出的品種,為了避免損失,你先做一下實驗,取得一點經驗後再大面積種植。

個頭太大,一斤種子沒有幾個,1斤種不了多大地方,種子太小生命力弱,成活率不是太高。所以我們選取的種子平均在單個5g-30g之間,這些種子生命力夠好,成活率高,產量自然就高。按這個比例算下來,一斤天麻種子大約在80-120個之間。

至於一斤種子能種植多大面積,可以教大家算一下,一根菌棒長度30公分可以放4個種子,一平米需要30根菌棒。30跟x4個=120個種子左右。也就是1平米需要一斤種子。

一畝天麻能產多少公斤

12樓:集品麻

每個地方種植的方法不一樣,畝產量也有區別,雲南昭通小草壩這邊的放野生種植也有一定區別的,品質好的天麻畝產量最多隻能達到150kg左右,其他的也有200kg的,但是天麻的品質就差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乾貨150公斤-200公斤,望採納

誰知道 種植一畝天麻大概要投資多少錢

14樓:巛冥丶想彡

我農村人,種植天麻要不多少錢,關鍵是管理。需要一定的瞭解天麻特性,蟲害及天公不作美這些都要預防再到後收成。中間半途而廢天麻就沒了!

藕種植成本多少一畝,種植一畝蓮藕需要投資多少

種植蓮藕du 的投資可大可小,zhi一般土地租金約為1200元 畝,dao化內 肥農藥約為600元 畝,藕種約為1600元 畝,栽培容採收施肥等人工費用約為1600元 畝,水電費等其他成本約為200元 畝,蓮藕種植投資約為5200元 畝。同時,可以在蓮藕田套養泥鰍 黃鱔等,以泥鰍為例,每畝投放100...

種人參一畝地投資需要多少錢,種人參一畝地大概要投資多少錢?重要的是一畝地一年有多少利潤?高手請詳細的說下!

西洋參的話每畝投資倆萬 種子的成本是6萬元 加上遮光網 人工成本 水電費 肥料等2萬元的費用,一畝地的總成本在8萬元左右。種人參一畝地大概要投資多少錢?重要的是一畝地一年有多少利潤?高手請詳細的說下!10 網上問這些問題得到的問題會千篇一律,你可以去實地考察,那樣效果會更好,也不會那麼盲目 想種人參...

現在在新疆包地大概要多少錢一畝沒關係的話容易包嗎

具體地方 不一樣 這個得看當地的 不過現在都改制了 有沒有關係都可以包地 新疆別的東西不多,地還是多得很,應該都是能包上地的,而且包地的 也不會高的 地可以包到,但現在不是包地的好時機。去年的棉花價錢好,大都賺錢了,地價也上去了。建議等有自然災害或棉花 不是很好的時候包地。能包到好地,價錢還不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