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位大神知道這手鐲值錢嗎?一邊有紋銀另一邊有叫王寶和

2021-03-31 18:38:19 字數 994 閱讀 996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稱一下重量,現在銀10元左右每克,你這個工藝簡單,乘3倍,基本就是現在價錢,老東西很開門,王寶和是製作人。

收藏級手鐲可以佩戴嗎

2樓:獵豹四驅車

佩戴是可以的,但需注意別磕碰,不接觸油汙,化學品,炒菜做飯前儘量取下,定期清洗.

有人收藏手鐲嗎??這個多少錢?真品清代皇家玉鐲。 50

3樓:約瑟大王

首先這種扁圓的鐲子是現代的款式,第二這個材質估計是瑪瑙之類的,所以**不會超過300元。

4樓:百度使用者

你怎麼就能保證它就是皇家手鐲呢

收藏級的手鐲轉手 50

5樓:

你這個不是新疆和田收藏級羊脂白玉籽料手鐲,比較像是俄料的啊!皮色也不自然。

你好,我收藏了幾款手鐲,能幫忙給些專業知識嗎?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看,第一個像碧玉,第二個像豆種翡翠。最好有鑑定證書,看**都是大概判斷,很難肯定真假。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兩隻手鐲都是老件,一隻碧玉一隻翡翠

為什麼圓條手鐲是收藏家的愛好呢

8樓:意綿綿翡翠品牌

「圓條」手鐲玉體的橫斷面是近似圓形的,既美觀又大方,但它需耗費較多的玉原料,而且由於內徑是弧面的,容易硌手。「扁口」手鐲就是將圓形翡翠手鐲的內徑的弧度磨大,手鐲的內徑就像平的一樣,既節省原材料,且佩戴舒適,不會硌手。有的原材料作標準的圓形非常勉強,即便做了可能由於內徑太小而適合佩戴的人非常少,這時就會將手鐲做扁一些,以保證在不影響佩戴的同時達到節省原料的目的,這種手鐲稱之為「貴妃鐲」。

其中圓條手鐲更費料且佩戴效果較佳,具有相當的收藏潛力。

請問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植物的,請問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地錦 爬牆虎,屬鼠李目葡萄科。是落葉藤本植物,葉子互生,葉柄細長,花淺綠色,結漿果 球莖。頸上有卷鬚,能附著在岩石或牆壁上。其根 莖可入藥,有破瘀血 活筋止血 消腫毒之功效,果可釀酒。高攀的多年生落葉藤本植物 卷鬚5 9分枝,先端具有吸盤 廣卵形葉子,有時2 3裂,當葉子成熟時葉片長度約為8 18c...

請問各位大神這些東西值錢嗎,請問各位大神,這些緬甸玉值多少錢?謝謝

袁大頭如果是真的,可以值幾百塊。銅錢世面上很多,並不緊缺,所以不值錢。像章存世也很多,所以並不值錢。家裡有很多這東西,請問各位大神們這東西有什麼用,等 好好儲存好,雖然說看上去不大完整,但一共賣個幾百塊是不成問題的,這些都有些年代了。那很簡單,我以前也是那樣,後來發覺是自己每次都沒認真的把杯子洗乾淨...

哪位大神知道這圖示是什麼意思嗎,哪位大神知道這2個圖示是什麼意思嗎?

這是英特爾公司的標誌,另外一個圖示不認識,這些都是生產廠家的對商品資訊。哪位大神知道地上這個圖示是幹什麼用的?很可能是有人隨便畫上去的。因為如果是 調查的定點陣圖標,它不可能這麼模糊的,而且定點陣圖標它是有編號的。汽車的儀表盤出現了一個時鐘的標誌,這是代表什麼意思呢?請各位大神解救 是定速巡航標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