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簡單的樂器是什麼

2021-03-31 18:05:06 字數 2755 閱讀 5878

1樓:匿名使用者

1、陶笛

2、非洲鼓

3、壎壎是我國曆史最悠久的樂器之一,大約有七千年的歷史。它有著和6孔陶笛相近的外觀,但是吹奏方法卻完全不同,它的吹奏方法類似於笛子,同屬閉口吹奏樂器。陶壎的外觀中國風濃郁,對稱的開孔,精雕的花紋,光是擺在家裡都是一件優美的藝術品。

4、尤克里裡

尤克里裡,是一款集文藝與簡單于一體的彈奏樂器。一般堅持一週的練習就能入門,一首歌曲的旋律練習一天就能掌握,隔天就能炫一段簡單solo。一時興起剛剛入門的話選一款便宜的就好,等有了手感想深入領悟再去挑好一點的。

2樓:等待楓葉

最簡單的樂器是葫蘆絲。

葫蘆絲是管樂最易學易懂的樂器,其發音原理是通過葫蘆絲內部簧片的振動產生的音,也是葫蘆絲主要振動聲源,那麼讓我們用5分鐘的時間學會葫蘆絲的演奏。

葫蘆絲,又稱「葫蘆簫」,是雲南少數民族樂器,葫蘆絲髮源於德巨集傣族景頗族自治州梁河縣,主要流行於傣、阿昌、佤、德昂和布朗等族聚居的雲南德巨集、臨滄地區,富有濃郁的地方色彩。常用於吹奏山歌、農曲等民間曲調。

葫蘆絲可分為高、中、低音三種型別。其音色獨特淳樸,外觀樸實、精緻,簡單易學,受到許多**愛好者的喜愛。

葫蘆絲演奏姿勢有站姿和坐姿兩種演奏方式。

站姿演奏的要求是,身體自然站立,雙腳略分開,呈外八字站穩,兩腿直立,身體的重心點放在兩腿之間(必要時可左右移動)。上身挺直,但不能僵硬。頭部直仰,胸部自然挺起。

目視正前方。雙肩鬆弛平衡。兩肘自然下垂,兩臂不可夾住身體,要與腰間保持一定距離(約十釐米左右)位於身體正前方中心線。

樂器與身體形成45度到50度角。

坐姿演奏的要求為,其上身的要求和站姿相同,一般坐在椅子的前三分之一處,雙腳分立踏地,一腳稍前,一腳稍後,但不可架腿或兩**錯。坐位高低要適當,以免影響呼吸肌肉的充分運動。

葫蘆絲講究是自然呼吸運氣方法,由於葫蘆絲是中國民族管樂,多以氣壓振動簧片產生音色,根據葫蘆絲的構造,在演奏低音時候氣息要加強,演奏中音區域的時候氣息要適中。

而在演奏高音的時候氣息要小,不能過量,過量後葫蘆絲高音無法發出聲音,此方法運用時候應該根據自己氣壓找準葫蘆絲髮音音高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最簡單的樂器可能就是三角鐵了,這個小時候我們上聲樂課的時候就經常玩,所以我認為他是特別簡單的呢,而且好操作。

4樓:勤奮的陸

最簡單的樂器是陶笛。沒有什麼樂器是一直簡單的,太簡單的又不好聽,好聽的又不簡單。入門簡單的後期提升難,後期提升簡單的入門又難。

一陰一陽之謂道嘛!想要投入少的精力,那得到的必然淺薄。

5樓:胖娜

最簡單的樂器我覺得是口風琴。因為我們上學的時候每個人都喜歡買口風琴來吹。既便宜又簡單,稍微有點天賦的都能吹出很美妙的曲子來。

6樓:虛構的生命

對於繁多的樂器來說的話,最簡單的樂器應該算是尤克里裡,這件樂器是來自於夏威夷的一件小樂器,構造是非常簡單的,而且學起來也是比較方便的。

7樓:小特

非洲鼓,卡巨集,流行伴奏簡單上手,當然曼丁就另說了。買鼓可不能圖便宜買差的,還是要捨得砸錢

8樓:丸子閒談文化

沒有bai

什麼樂器是一直簡單的du

,太簡單的又不zhi好聽,好聽dao的又不簡單。回入門簡單的後期提升難答,後期提升簡單的入門又難。一陰一陽之謂道嘛!

想要投入少的精力,那得到的必然淺薄。反之,只要肯投入自己的耐心與精力,必然收穫厚重,也就不存在說找什麼樂器最簡單了。

9樓:針迎秋藍曲

好入門的樂器有吉它,電子琴,葫蘆絲,古箏竹笛等,認真學習,勤奮煉習一個月都能演奏出簡單的曲子,選一門你自己感興趣的,學起來會比較容易接受而且進步快,還不覺得累。

10樓:aaa天地正氣

最簡單的樂器莫過於打擊樂器,比如一支腳,一雙手,或是一根筷子,敲打出悅耳的節拍

11樓:歡樂的聖徒

天下沒有任何一樣樂器是簡單的,要用樂器完美的演奏都是要有深厚的基本功,沒有偷懶的路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口琴和笙簧,口琴沒必要刻意練習笙簧吹氣能出聲,吸氣也響。

13樓:闌珊處

有一種簡單而富有節奏感的樂器——口哨

14樓:幡然醒悟立志成

個人認為最簡單的樂器就是葉子,能夠用葉子吹出來美妙的**,而且真的是隨處可見的樂器,純天然,易攜帶,綠色無汙染,不用花費一分錢。

15樓:just瑋

豎笛,我這種水平初中都能隨便一學就會,真沒多少文章,我敢說你們但凡稍微靜下心來一學,你們比較熟悉的曲子都能吹出來

16樓:才子輕狂

百日笛子,千日蕭,小小胡琴拉斷腰。我覺得笛子入門最簡單。任何樂器你想彈得很好都不容易,所以我們只看入門哪個簡單。

17樓:沒事喝粥吃油條

很多樂器都不容易,入門絃樂最難,打擊樂種類很多,馬林巴這種小白也不簡單。開始容易的可能長笛,鋼琴。如果隨便一個樂器都行,口琴尤克里裡這種應該也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當然是口哨了,高低音隨便來,經濟實惠不費事。

19樓:宇桐非雨

鋼琴,小提琴,雙簧管,古典吉他都很簡單?

2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沒人說柳笛,用楊柳枝做成的笛子,沒比這個更簡單的了吧!

最簡單的動作就長高的方法是什麼,最簡單的一個動作就長高的方法是什麼

跳躍。不過能加上拉伸肯定是更好的。跳躍會產生一定的壓力,這是良性刺激。而拉伸則是產生壓力之後的運動。好比拉麵壓過了才好拉長。睡前一個小時做,拉開的骨骼更有利於長高。很多人認為20歲以後的人大多骨骺線已經閉合,不可能再長高,其實不一定的,20歲以後我們仍可以通過伸展 擴寬骨間隙來增加身高,另外骨骼閉和...

跳街舞最簡單的步驟是什麼,跳街舞最簡單的步驟是什麼??

一樓的只懂複製?你先要明確學什麼舞種才能告訴你 喜歡就好 有興趣了嘛 差的就是練習 無論什麼舞蹈 都要多練 不是強調記住動作 是練多感覺就會越來越好 節奏感和基本功最重要。跳街舞要掌握什麼基本動作。如何跳好街舞?最難就是能抓的住鼓點,節奏感很重要,可以說有了超強的節奏感,你隨便動一下都是街舞!先從節...

最簡單除煙裝置是什麼,最簡單除煙裝置

除煙裝置要根椐煙霧的種類和環保要求來選定。如果達不到要求的處理效果,花一塊錢也是浪費。現針對經常處理的煙霧種類進行說明 1 煤 油 天然氣類燃燒煙,裡面含nox so2 煙塵等,需要上脫硝 脫硫和除塵裝置。2 木柴 生物質類燃燒煙,如為大型窯 爐,與第1項要求一樣,如果小型的,可以只上除塵裝置,但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