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跟別的女都硬不起來,在家裡跟老婆的時候就會

2021-03-31 13:39:29 字數 2297 閱讀 4204

1樓:值得借鑑

心理因素和生理因素。

心理因素是出於老婆相處時間長了有感情因素。在外面玩很大一部分會想起所謂的道德觀。綜合因素來說。這就是一種男人基本的罪惡感。

生理因素:比較常見的是陽痿和**。這種情況建議去醫院做個檢查相信你是處於前者,偷腥的男人,往往都是嚮往一時的刺激和快感,還有就是男人在外面享受的那種地位。

建議回頭是岸。莫繼續一錯再錯。

2樓:nice小石頭

可能是「道德意識」的原因,因為在樓主的內心深處,這是一種不道德的行為,這種內心的壓力反映在身體上可能就是樓主所說的現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男人,如果你想吃點野食。我只想勸你一句。等你到了一定的年齡就會知道家庭對你的重要性了。

一旦你做了對不起你老婆的事被你老婆發現即使她原諒你你們的婚姻仍然會永遠蒙上一堵牆的。到那時後悔就來不及了。也別存僥倖心理。

浪子回頭金不換

4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一般男人相反,說明你們夫妻生活感覺太好、太和諧了!

5樓:m_山貓

應該和你老婆有關係,你讓她來說。

6樓:上海金律師

哎。去醫院看看不就知道了

7樓:一線情緣

沒有比你老婆更美的女人了哈哈

男人在外有情人,到老婆那下面真會硬不起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有感情的,男人的性慾其實更需要感情刺激。女人一閉眼誰弄都流水,男人與不合意的人很難自主勃起,除非有外界刺激,心重的人,外界刺激也沒用。所以,如果你老公時你不舉,感情就談不上了,沒離婚也就是為了財產或孩子。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所有有老婆的男人還在外面去找情人就是不道德的,小心得了艾滋你應該好好疼你的媳婦兒,我就詛咒天下所有有媳婦兒的男人在外面找情人的都硬不起來,但我同意男人去找妓女帶套,因為有一個名人就說,妓女比很多外面的女人都乾淨,而且還不會破壞你的家庭,因為我的男人就出軌了,找了一個19歲的女學生那個女學生還有性病,哎,說出來就是痛很丟臉,傷心,個人觀點勿噴

我有個情人,每次和她在一起時都硬不起來,可和別的女人在一起時,起的很快,也很硬!怎麼回事啊?雖和她 10

10樓:小全

情人?所謂的情人,應該對你足夠的吸引力,能夠讓你激情四射,要不幹嘛找情人,你又提到其他女人,其他女人連情人都不算。

那應該是你喜新厭舊,心理問題,對陌生美麗女子的追求,享受初期女人帶來的快感和刺激,如果這個女人時間長了,估計你又硬不起來了,算是沒感覺了,在來個陌生美女,你很快又來感覺了,激情四射。

這就是你思想和心理作祟,對陌生外來的**刺激敏感度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這事,那就做情人不做性夥伴

12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作用,好好調整,

13樓:匿名使用者

另外的可能做了手腳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作用,沒有激情。

為什麼出了對老婆以外的女人就硬不起來呢

15樓:取尼瑪名子

和我一樣,老婆在家帶孩子,一個人出來打工,實在想哪事了去嫖過兩次,心蹦蹦跳很緊張就是硬不起來,兩次都是失敗回來,唉!我自己也找過原因可能就是跟陌生女人不熟沒感情沒情調的原因吧

為什麼和情人在一起一晚都能做幾次,和老婆就硬不起來

16樓:李_揚

當你和情人也不成了的時候,你再後悔就晚了。

慾望是沒有止境的,身體卻是一天天的在變化,他不會隨著慾望的增長而增長,而是相反。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恰恰相反,和老婆做一晚可以做兩次,每次二十幾分鍾,剛認識了個情人,做了幾分鐘沒射就軟了,幾個小時了都硬不起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覺得這樣比較刺激吧 ,像我在愛籲呵 交的女朋友,我也是隻要跟她做我才比較刺激的,跟別的女孩做我就沒有那種感覺了。

19樓:夢迴駝鈴

這就是性趣,很正常,是人類繁衍生息的不竭動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和老婆太熟了,就像是親人一樣,沒有感覺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新鮮很新鮮。刺激很刺激。

為什麼我女人隨便摸都硬不起來,為什麼我對女朋友親親摸摸的時候我硬不起來

怎麼說呢,主要是互相忍耐,柴米油鹽醬醋茶的時候,不要計較太多。對另外一個家庭,如果一定要鬥爭,要限定在一定程度和範圍內。為什麼我對女朋友親親摸摸的時候我硬不起來 一直都這樣嗎,還是跟女朋友久了沒有新鮮感了,不知你什麼情況。這可能是性功能障礙。原來受過什麼刺激麼?可以去功能醫院去諮詢一下。他們會給你建...

為什麼為什麼我抱著女孩硬不起來,抱著女朋友還硬不起來?

可能是心理問題,放輕鬆點 有兩種可能。1 那妹子不是你的菜,你的防禦力max。2 你是gay。難道是女孩沒有 力?你好,很榮幸為你答疑解惑。繼發性勃起功能障礙,一般由心理 疾病或者藥物等因素造成。如果是器質性勃起功能障礙由靜脈迴流過快 神經傳導障礙 如果是內分泌功能障礙 動脈供血不足等都可能會引起這...

肌肉怎麼練都硬不起來,我昨天鍛鍊後肌肉怎麼就硬不起來了

1 目標肌肉 做動作之前要明確訓練的部位。如做啞鈴上斜臥推時,要明確所訓練的部位為胸肌上部 肱三頭肌,同時對三角肌前束有鍛鍊作用。知道了訓練的肌肉群之後,重點是要感受目標肌肉的發力過程,這是最重要的。2 動作 充分了解某一部位的訓練動作,對於初學者來說一個部位3 4個動作就可以,到高階階段時,一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