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袖子上蹭上了髒東西,洗衣機洗不掉,怎麼辦

2021-03-31 10:57:09 字數 1188 閱讀 5536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將衣物用清水漂洗:

第一次清洗衣物時先不要方式洗衣粉、洗衣液等。因為有些汙漬可能不會或者反影響汙漬的正常去除。用清水漂洗10分鐘即好。

此舉在洗衣機裡進行。

放置洗衣粉或洗衣液:

若是洗衣機清水無法清除汙漬,那麼換水放置洗衣粉或洗衣液洗衣物。這個時候大多的汙漬還是能清除的。

2樓:狂奔的蝸牛哎

看起來像鐵柱和著油汙。

你可以先用洗碗用的洗滌精,放到汙垢處,然後用手搓洗一下,先把油汙去掉。可以重複多次。

然後如果鐵鏽色斑還是在的話,可以用點草酸,這個可以把鐵鏽除掉的。

最後,如果還是有少量的顏色殘存,那麼用還有少許漂白作用的衣物調理劑,再做最後的處理。

當然,也可以拿去乾洗店,他們有特殊的溶劑,方便去除這類汙垢的,只是得多花點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衣服可以使用消毒液,稍微對水進行浸泡,就可以消除衣服上的強烈汙漬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小蘇打和白醋再加點洗地精一起洗就搞定

很喜歡的一件衣服,袖子口那個邊緣被洗衣機磨壞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總是越來越舊,只要乾乾淨淨破點也沒事。

6樓:彩虹

剪一截,當中袖衣服穿。

7樓:手機使用者

找栽縫師傅,修飾一下。

我的外套內膽是羊羔毛,請問羊羔毛可以用洗衣機洗嗎?袖子和帽子上有貉子毛,能洗嗎?用洗衣液可以麼?

8樓:檢測 張立鵬

羊毛的洗滌方式有時是起毛起球的重要原因,非註明「可機洗」的產品必須採用「小心手洗」方式進行洗滌,切不可為省事而投入洗衣機中一洗了事,因為在洗衣機的強力作用下,摩擦加劇,造成起毛起球。一般情況下,肘部、兩肋處摩擦起球較為顯著。

羊毛類最好按吊牌和水洗標上註明的方法洗滌,忌用洗衣機洗滌。如有條件,可乾洗或送往生產廠家的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洗滌,手洗也可以(如需要追問即可)。

9樓:澄海辰信電器

現在有很多專業的洗衣店,費用不多。

10樓:枝枝

最好還是不要,如果用洗衣機洗,會洗壞的!!

洗衣機洗衣服時水的多少怎麼控制,用洗衣機洗衣服水位一般調到多少最合適?

滾筒沒有水位調節,套缸有。請看圖 滾筒洗衣機的水位控制,有程式自動判斷決定,無法自己調整的。套缸洗衣機都有水位調整,圖示紅圈部分就是水位調節按鈕。按動按鈕,到對應水量的燈閃亮,就是設定到這個水位了。6公斤的洗衣機,每次最多洗6公斤乾衣物,用水50升,少於6公斤時,就只能憑經驗了,其實水多一點少一點不...

洗衣機裡有髒東西飄浮如何清理,如何清理洗衣機裡的髒東西

清洗方法 1.直接把旋轉葉上的螺絲給擰下來,找一把大一點的長一點的十字改錐順手一點,把旋轉葉取下來 它是卡在底座上中間的一個軸上的 然後直接用刷子把旋轉葉底部的沉積物刷乾淨就行了,很好清理的,一刷就掉!但是在擰下螺絲後記得一定要儲存好螺絲不然就麻煩了。2.用漂白水跟清水1 100裝滿半桶,開機15分...

衣服退色,放在洗衣機裡洗,會染在別的衣服上嗎

衣服退色,放在洗衣機裡洗,是會染在別的衣服上的。褪色衣服的洗滌方法 要洗得勤洗得輕 用肥皂水和鹼水洗的話,必須在水裡放些鹽 一桶水一小匙 洗後要馬上用清水漂洗乾淨,不要使肥皂或鹼久浸或殘留衣料中 不要在陽光下曝晒,應放在陰涼通風處晾乾 不要與易染色衣服同洗。用洗衣機洗衣服不能把褪色的衣服和其他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