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朝著相反的方向站著,請問他們需要幾面鏡子才能看清對方的

2021-03-31 10:40:09 字數 1909 閱讀 626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們彼此是面對面的話

是不需要鏡子滴

2樓:匿名使用者

4.因為每個人的眼睛就是這世界最純淨的鏡子。

兩個人以相反方向站立,如果要互相能看到對方,最少需要幾面鏡子?

3樓:從遠逄凡兒

如果面對面的話應該就不需要了吧

4樓:劉德華

不需要鏡子,因為沒有說是背靠背,只是說站的方向不同,面對面站著方向也是不同的

兩個人以反方向站立,如果相互看到對方,至少需要幾面鏡子

5樓:小和幸

一面把鏡子放在頭頂,兩人雙雙抬頭不都看見了~

6樓:吉小涉

3面吧 每個都是45度的角

兩個人以相反方向站立,如果要互相能看到對方,最少需要幾面鏡子?

7樓:吳韋水海白

不需要鏡子,因為沒有說是背靠背,只是說站的方向不同,面對面站著方向也是不同的

8樓:桓半甕希

一面把鏡子放在頭頂,兩人雙雙抬頭不都看見了~

一個人的臉面對著東邊,另一個人的臉面對著西邊。請問要用多少面鏡子才能讓這兩個人看到對方?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鏡子,一個朝東一個朝西,正好面對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因為是臉對臉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需要``也可以要2面``

有兩個人站在一起,一個面向西,一個面向東,請問需要幾面鏡子,他們才能看到對方?

12樓:澤速浪

一面鏡子都不需要,因為他們是面對面.或兩面鏡子,因為他們是背靠背的

有兩個人,一個面朝西,一個面朝東,他們最少要幾面鏡子才能互相看到對方的臉?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面都不用,面對面站著就可以看到對方的臉了~~

兩人站著,一人朝東,一人朝西。問:需要幾面鏡子兩人能看見對方的臉?

14樓:匿名使用者

太小兒科了吧,不用鏡子就可以看到,為什麼要用鏡子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鴨子都是雙腳走的,除了烤鴨!

16樓:匿名使用者

前一個答案是米老鼠,那後一個就是唐老鴨了。

17樓:老馬可以識途

不用鏡子也能看見;是鴨子都兩隻腳走路(除非先天畸形)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對立站著,不用鏡子。

如果背對站著,要兩面。

19樓:

不用鏡子:)面對面站啊....

20樓:月神草

不用鏡子

所有的鴨子都是用雙腳走路

有兩個人,一個面朝東一個面朝西,需要幾面鏡子才能看見對方?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鏡就可以看到了,他們面對面站著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鏡子啊

兩個人本來就是面對面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面也不用(不需要鏡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鏡子就可以看見對方了,因為他們面對面站著呢?

全民猜成語兩個人相反方向走頭上冒煙

不歡而散 b hu n r s n 釋義 歡 高興 愉快 散 分開 分手。很不愉快地分手。語出 明 馮夢龍 醒世恆言 眾客鹹不歡而散。正音 散 不能讀作 s n 辨形 而 不能寫作 爾 近義 妻離子散 一鬨而散 反義 濟濟一堂 歡聚一堂 用法 多用於意見不合 感情破裂或鬧得很不愉快的事情上。一般作謂...

前面人蹲著後面兩個人站著是什麼成語

舉報 分享 1 分鐘前匿名 瀏覽 1 次 來自 手機知道 腦筋急轉彎 一個人說話兩個人站在後面的成語 說一bai不二 shu y b r 解釋 說du怎麼樣就怎麼樣。形zhi容說話算數dao。出處 清朝的張回春帆 宦海 第答四回說道 這個時候的邵孝廉,就是個小小的制臺一般,說一是一,說二是二,莊制軍...

請問,兩個人不可以分吃梨嗎,請問,兩個人不可以分吃一個梨嗎?

其實是可以吃的,人們習慣了世俗的說法,分離,其實沒事的 可以。我們中文,說梨,與離,同音,所以,人為的忌諱!但是,其他國家,的讀音不同,就不會忌諱,所以這些,都是人在瞎掰!雖說梨不能分著吃,那是由於之前的封建迷信思想有分著吃裡有分離的意思。其實這只是漢語諧音而已,你可以想象一下,如果不用漢語說分梨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