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好多人防盜網用不鏽鋼的不用鐵藝

2021-03-30 15:27:53 字數 5888 閱讀 7291

1樓:鑫晟豪膜結構

鐵藝防盜網是最早作為防盜網材料之一,但是現在已經很少人使用了,原因在於工藝製作比較粗糙,已經不適合現代傢俱風格,而且容易生鏽腐蝕,時間長了容易褪色,要經常刷油漆 。目前不鏽鋼材料的價效比還是挺高的,造價較低,而且不會生鏽,有反光的色澤,表面光滑堅固,比較耐用,所以,用不鏽鋼材料的人比較多。

2樓:佛手

防盜網是起防護作用的金屬網,多為網狀,安裝於門、窗、通風口等可被侵入的地方。防盜網是居民樓窗戶最主要的安防措施。密密麻麻的防盜網將樓房包裹得嚴嚴實實。

其主要體現的作用是防入侵,防墜。防止外來者從窗戶侵入室內,防止室內人、物從窗戶跌出。

防盜網的分類如下:

1.鐵質防盜網,可以稱之為鐵藝、鐵花等,是完全採用鐵彎曲與焊接而成的一種網狀防盜網,一般採用的是鐵條或者是鐵片,視消費者的喜愛來選擇。鐵質防盜網容易生鏽,因而需要在其表層塗上一些漆,以防止其快速的生鏽。

2.不鏽鋼防盜網,非常常見的一種防盜網。不鏽鋼防盜網解決了鐵質防盜網生鏽的煩惱

但是在藝術造型上卻明顯的存在不足,一般採用圓管與方通相互的交錯,因而人們習慣性的稱之為鳥籠式的防盜網。

3.鋁合金防盜網,是繼承了鐵質與不鏽鋼防盜網兩種產品的優點發展而來的,具有非常好的防盜效能,同時具有不鏽、款式多樣、顏色豐富等特點,是最為流行的防盜網之一。

4.**防盜網,是為了解決小區不允許安裝傳統防盜網,而發明的一種替補產品,採用鋼絲環繞結構,使得防盜網進入到**的時代來。

以上四款防盜網是最為常見的防盜網,也是相對較為流行的產品。

3樓:溫州華盾鋼業

鐵比較容易加工,樣式繁多,而不鏽鋼加工成本較高,對加工工藝有要求

最紅要的是不鏽鋼**是鐵的3倍

現在大部分防盜窗都是不鏽鋼的了,既美觀又安全。

4樓:再度重相逢

使用 304 不鏽鋼管材的防盜網,比較牢固,外觀幹整。不過由於不鏽鋼產品生產者多為家庭作坊,由於**競爭的原因,市場混亂,以 201 管材,甚至採用「不鏽鐵」冒充代替 304 管材的情況時有發生,以「非標」的名義變相降低管壁厚度,令防盜網安全效能...

5樓:美搭屋裝修平臺

鐵藝的防盜窗就使用來說不是最普遍的,但是最美觀的。因為可以隨意進行彎曲做多種好看的造型,但是材質粗糙,普通刷漆易褪色,而且焊接處易生鏽腐蝕,防盜作用大大降低。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鐵藝很容易生鏽,不耐用,不鏽鋼做出來高階大氣而且也可以做出很多款式來!

7樓:波多野結衣

鐵藝的永久了會生鏽,而且色澤不光亮,不好看,不鏽鋼的好看很多,而且現在很多不鏽鋼裡面都是鑄鐵的,裡面是鐵,外面是不鏽鋼,既美觀也不失防盜功能

8樓:傑答答

主要是美觀好看,不用刷油漆保養。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鏽鋼不是不容易生鏽壞掉嗎?

鐵雖然硬,但是久了容易壞.

10樓:越1寶1兒

這跟個人喜好有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鐵的容易生鏽啊,防盜網是戶外的,經常風吹雨打日晒雨淋的。雖然鐵的比不鏽鋼的便宜,但是容易損壞需要經常更換,不如直接用不鏽鋼的不容易壞,還能節省更換的人工成本

12樓:鄧沐杉

鐵藝在雨淋溼之後,日積月累會生鏽!

13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方便。不會生鏽,非常省事,質量也比鐵的好

14樓:江蘇萬華金屬

因為不鏽鋼的防盜網好清潔,美觀,不會生鏽

15樓:問題專家

看你的需求,鐵的容易鏽,不鏽鋼的太薄,

16樓:沉默小羅伊

鐵容易生鏽啊,如果弄到水,一下就壞了

17樓:長乘寬城高

鐵藝的比較笨重,長時間會出現鏽,不鏽鋼現在的款式也很多,很漂亮。而且長期使用也不褪色

18樓:匿名使用者

1、不鏽鋼不易生鏽。

2、光潔度好,美觀。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鏽鋼的不容易生鏽,好打理,美觀

萬華金屬303不鏽鋼

20樓:紫竹瑭

防盜網都是在戶外的,下雨,下雪天有水,用鐵藝的容易生鏽,不鏽鋼的不易生鏽,當然選不鏽鋼的。

21樓:宇晨機械科技

不鏽鋼材質的不易生鏽,而且使用時間長.

為什麼很少人家用鐵藝防盜窗,而是用鋁合金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很多人的

常識裡,鐵是很易生鏽的,尤其是裝在室外風吹雨淋,事實上鐵藝產專品經過鍍鋅後是可以屬防止生鏽的.其次是**,201不鏽鋼防盜窗一般才90元/平方米左右,但鐵藝經鍍鋅後起碼都要260元上下,這還要取決於你所選擇的款式和用料等方面.還有就是意識,城郊的很少用鐵藝產品,因為他們對潮流的反應要遲鈍一些,但是在上檔次的別墅群裡面,99.

8%的人都會用鐵藝產品.

23樓:風塵火舞

不會,現在用鐵藝的人很多的,只是現在鐵藝在製作中還是有些粗糙,如果能再細一些,花樣更多一些用的人會更多

24樓:匿名使用者

後者比前者美觀,且安裝卸妝相對比較方便。且很大程度上現在流行是鋁合金,你安裝了鐵藝防盜窗了,別人也會說你不潮流

25樓:

因為鐵製品日久很容易生鏽。那家有空會每年去油油漆呢?不油的話難看,自家油沒空或不會,請人又花錢。鋁合金就省心多了。

26樓:糊羶狼

主要還是沒有什麼人知道,其次就是**

哪種防盜窗好?不鏽鋼防盜窗,還是鐵藝防盜窗?求推薦?

27樓:誠達鐵藝

鐵藝的需維護,不鏽鋼也用不了幾年,除非認識,定做好材料

28樓:紅紅

你說的都不是很好,現在有一種多功能的捲簾窗,不僅能防盜,隔音、防晒的效果也非常好,而且還節能保溫、又易於清洗,還是遙控的,任意調節高度,非常時尚、漂亮。

西班牙格拉夫多功能捲簾產品,分為捲簾窗,捲簾門,平頂遮陽捲簾,外推捲簾窗等多種系列,應用廣泛,在歐洲已有三十多年的歷史,幾乎家家戶戶使用,在中國也正風靡各大城市,該產品可以替代傳統的防盜窗和厚重的窗簾,並超越他們:安全智慧更美觀,隔音遮光睡得香,遮陽保溫更舒適,防塵防蟲易清洗,**隔斷空間大,早晚造福千萬家!誠招重慶主城、區縣**商。

防盜窗分幾種各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29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按照所用材料不用,防盜窗可分為合金金屬絲網、鐵質(烤漆)、不鏽鋼三大類。合金金屬絲網是三類**最便宜的,合金的成分往往隨廠家不一樣而稍有差異,但是都存在網架不結實、使用壽命短等缺點,不推薦使用。

1、**防盜窗

產品優點: 智慧**防盜(防護)網是一種取代傳統防護網的智慧**報警防護(盜)網。可安裝在窗戶或陽臺外(裡)面的特製不鏽鋼絲結構,可以連線現場報警器或報警系統,起到防止小偷盜竊或防止老人、小孩墜樓的雙重作用。

缺點:影響視線、固定式、不可開啟、形如金絲鳥籠。

2、鐵質(烤漆) 這裡要說明一點,雖然鐵藝護窗叫鐵藝,但是其材質卻並非都是鐵的。很多鐵藝護窗的材質是鋼或者不鏽鋼合金等,加上鐵藝護窗一般都要做工藝上的處理,其**並不可與普通鐵護窗同日而語。鐵藝護窗的材料成分差異甚大,不是業內人士很難判別,往往容易多花冤枉錢

3、不鏽鋼防盜窗

不鏽鋼防盜窗卻是絕大多數消費者無法承受的,面對巨大的市場需求,一個巨大的謊言也應需求而誕生。曾經**昂貴的不鏽鋼防盜窗突然之間走進了普通百姓家,其**幾乎與已經被人們遺棄的易腐蝕生鏽的鐵條防盜窗同等。為迎合市場需求,在假不鏽鋼的厚度上做假也就無法避免了。

**在80元每平方米的假不鏽鋼防盜窗,其厚度僅為0.2-0.3毫米,用小剪刀就能將其剪斷。

「輕而薄,易生鏽」已成為消費者對不鏽鋼防盜窗的一種普遍的認識。

4、彩鋼活動式防盜窗 此種防盜窗可謂新型產品。活動式防盜窗的好處在於可伸縮,對視線影響不大,且在發生火災等情況時逃生方便。

室內活動式**防盜窗是集觀景、逃生、護童、防盜四大功能於一體的高品質室內防盜窗,既能象傳統防盜窗一樣紮實的防盜護童,又能自由開啟,方便消防逃生,窗外美景盡收眼底!現代家居安防的最佳解決方案!使人們在家白天盡享陽光沐浴,夜晚睡眠安枕無憂。

0.68mm彩鋼和2mm冷軋鋼板無焊點精工打造,有效防剪防撬 這點也是讓人比較放心的。

30樓:幹興夏碧

常見的防盜窗種類按材質分:有不鏽鋼防盜窗、彩鋼防盜窗、鐵藝防盜窗、鋁合金防盜窗、鋅鋼防盜窗、鋼塑複合防盜窗等;按使用功能來分有固定式防盜窗和可活動的多功能推拉防盜窗。

更多的裝修知識請搜城團。

31樓:帕萊德門窗官方賬號

現代家裝最看重的就是就是居家安全,所以許多朋友都對金剛砂窗十分好奇,那麼金剛砂窗能防盜嗎?可以代替防盜窗嗎?

一、可以防盜嗎?

金剛網紗窗有很多不同的種類,有些質地比較柔軟的紗窗有很強的防蚊作用,但是並沒有防盜作用,如果真有盜賊想偷竊很容易就能劃開金剛網紗窗。不過金剛網防盜紗窗是可以防盜的。

二、金剛網防盜紗窗質地

金剛網防盜紗窗是防盜紗窗中的一種,這種紗窗質地非常堅硬,普通道具根本打不開它,這種紗窗是中高階金剛網又稱防彈網,具有高強度、抗衝擊等特性。因其是縱橫交錯構造並且線徑也0.8mm,不單能防蚊蟲、也加強防盜效果。

三、金剛紗窗的優點

1、使用壽命長:金剛防盜紗窗是由防盜框及中控防盜玻璃組成,防盜框置於玻璃之間,材質使用外鋁內鋼(實心方鋼)材質,保證不會生鏽;室內防盜紗窗由實心鋼筋組成,壽命與房子壽命等同,避免再次更換防盜紗窗產生不必要的費用和避免更多裝修麻煩。

2、使用方便:可以根據自己的要求,將室內防盜紗窗設定成可開啟和不可開啟,可開啟防盜紗窗可以根據您自己的要求開啟或關閉,既方便您的外出,如遇到火災等緊急情況,還能多一條逃生通道。

3、強度高:網子的狀態為鐵板狀,堅硬,抗撞擊力超強,是居室及辦公場所溫馨、安全、防盜、的首選產品。

4、美觀效能好:採用歐式風格設計,設計成為美觀的防盜格子,格子兩面可以設定不同顏色。

四、金剛紗窗的缺點

1、 金剛紗窗的透風性不夠,因為網格比較密以及材質的原因,會讓人覺得比較悶,且光線不充足。

2、金剛紗窗**較高,需要根據自身條件進行購買。

3、因為金剛的硬度比較大,導致金剛紗窗的彈性功能比較差,即使擁有自動彈回的功能但也受到一定限制,因為他的直徑比較小,導致回彈力度較小,這是金剛紗窗的缺點之一。

小區物業管理處規定業主不準安裝鐵藝防盜窗,請問這樣合理合法嗎?

32樓:勇敢小肥羊

房屋的陽臺及露臺是否應當封閉,目前我國法律對此沒有明確規定。在不損害他人(包括相鄰權人)合法權益的前提下,業主作為房屋所有權人,對於陽臺及露臺的使用及外觀具有處分權。防盜窗問題與此類似,可以類推,是否安裝防盜窗應該由業主說了算。

如果,業主與開發商簽訂的《商品房買賣合同》中,並沒有對「封閉陽臺、露臺」作出禁止性規定。物業公司不應當在業主購房後,與業主簽訂的《物業管理協議》中增設禁止性規定。即便是前期物業服務合同中包含有禁止封閉陽臺、露臺的規定,但如果建設單位未將該條款納入售房合同中,並得到業主的明示承諾,該條款對業主不具有法律約束力。

……參考物業管理網

不鏽鋼防盜網問題,定做不鏽鋼防盜網要注意什麼

不鏽剛防盜窗 方管38x25x0.8 也可以是0.9或者是1.0的根據自己的需求 圓管22x0.8 也可以是0.9或者是1.0的根據自己的需求.配件包括 蠟塊,焊絲,膨脹絲,毛氈輪,22.5的鑽頭,磨片,等 以上所述的是國標材料,也可以用非標的,防盜窗一般沒必要用304,一般是裝飾用管201 202...

定做不鏽鋼防盜網要注意什麼,安裝不鏽鋼防盜窗,要注意什麼,一般能用幾年

注意事項 一 安防盜窗的時間 按防盜窗最好時期是刮泥子與按窗臺之前,即使木工料從室外進。估計也不會影響吧,只要先把木工料進來就可以按防盜窗了。二 安防盜窗上面開門 咱們按上防盜窗,一是起防盜的作用,二是起防護孩子的作用。在安防盜窗的時候,開門的原因,一是陽臺上為了晾晒衣服,二是廳裡開門為了按裝空調及...

防盜網計算公式,不鏽鋼防盜窗計算公式

防盜網計算公式 絲徑 1.35 0.00617 4 8 根數,這就是防盜網的平米重量 kg 美格網,又名防盜網,每個網格的對邊孔徑一般為6.5cm 14cm。使用的鐵絲粗度一般從3.5mm 6mm。鐵絲材質一般為q235低碳鐵絲。鐵絲經過軋花花焊接而成美格網黑片。網片的外形尺寸一般規格為1.5米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