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師幫我解答一下以下題目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如果在今晚答出,重重有賞

2021-03-30 15:26:24 字數 2162 閱讀 9124

1樓:順子一路向北

2、問題:數學中負數該怎麼表示?

3、向南走100米與向北走100米

高於水平線100米與低於水平線100米。

盈利100元與虧損100元。

3、數學中整數是用」+「表示,那麼負數就可以用」-「表示。

成山王老師

上海那個汽車站可以買到合肥的汽車票啊?我在奉賢區海灣鎮,急等,重重有賞!!!!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附近的南橋汽車站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的長途客運總站和滬太路汽車站,長途客運南站等都有到合肥的長途客車的。

「按章行事」的意思是什麼??並且要造句!!!!!急!!對者重重有賞!!!!!!!!!!!

4樓:匿名使用者

成語中只有:

照章辦事,是近意詞的。

拼音: zhào zhāng bàn shì解釋: 〖解釋〗按照規定辦理事情。

出處: 〖出處〗陳世旭《將軍鎮》第十章三:「那就更得讓她學會照章辦事。國有國法,院有院規,不然,還得了?」

例子: 〖示例〗法律雖然鐵面無私,~,至少沒那麼不知趣,會去幹涉一位大爺的私事。 ★《警察和讚美詩》

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說做事要按照規章制度辦,有點偏貶義.一般用作打官腔.

領導對下屬們說:"你們做事要按章行事啊,不要違反規定.徇私枉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level13好!

求手工科技作品圖或製作過程 我急用 採納者重重有賞 100個贊

7樓:匿名使用者

搞個小小的電阻或二極體(越小越好),塞進接線板裡,把接線板放到安全位置,設定照相機,接電,跑開,然後它炸了,開窗通風,把跳的閘掰上去,結束。

幫我找到小二黑進北京的單機小遊戲的資源地址 重重有賞 ·1!!!急 急

8樓:齊奕迪

9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發郵箱了,注意查收

誰能幫幫我,找到陝西工藝美術大師的****!重重有獎!!! 50

10樓:陝西v資訊

你這個問題確實有些難度,不過筆者想竭盡自己之所能給你提供些幫助,因為筆者本人就是陝西人,其次筆者數十年來一直致力於研究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目錄保護品種,比如皮影、泥塑、社火馬勺臉譜、剪紙等的蒐集、整理、研究及市場開發等工作,但願能給你提供些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在西安市友誼西路76號小雁塔文物保管所打聽,也可在西安市博物院詢問並可找到寫意木雕大師張樹珉。

求歐亨利**文學常識題目 急急急急急!!!!!

12樓:塵煙人間

1.歐·

copy亨利是( )國著名批判現實bai主義作家,被譽為du「世界三大( )之王」。

2.他的作品zhi構思新穎,其結dao

尾被稱為「歐亨利式的結尾」,特點是( )。

3.作品比較關注下層人們的生活,語言詼諧,卻飽含辛酸,被稱作「( )」。

4.代表作有短篇**《麥琪的禮物》、( 《 》 )、 (《 》)等使他獲得了世界聲譽。

5.歐·亨利以其眾多的作品,透視生活的能力,成為美國獨樹一幟短篇**家。作品被譽為「( )」。

答案:1.美國 短篇**

2.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3.含淚的微笑

4.警察與讚美詩 最後的長春藤葉

5.美國生活的幽默百科全書

13樓:摘花插發

什麼是「歐亨利式結尾」?

答案:所謂「歐·亨利式結尾」,通常指短篇**大內

師們常容常在文章情節結尾時突然讓人物的心理情境發生出人意料的變化,或使主人公命運陡然逆轉,出現意想不到的結果,但又在情理之中,符合生活實際,從而造成獨特的藝術魅力。這種結尾藝術,在歐·亨利的作品中有充分的體現

求語文大師解答一下,求語文大師解答一下?

語文是指說話和文字的結合,把所說的話和要做的事用文字記錄下來能有效提高效率 解答什麼呢 個人認為是c不太正確。a和d肯定都是對的。答案應為d。間接描寫而非直接描寫。您好,請問你問的是什麼題?應該是第四項,詩歌中雖然描寫了旅客,但寫景時除了 霜 字,其餘並沒有多少淒涼之感,反而描寫的景色都很美,所以不...

求物理大師解答一下,求物理大神解答一下

32.解 1 動力車靜止在地面上 f g mg 1.5x103x10 i.5xi04 n s 10dm2 0.1m2 p f s i.5xi04 0.1 1 5x105 pa 2 氫氣動力汽車牽引力做功 w f s 1.0x103x1.2x104 1.2x107 j t 10min 600s 氫氣動...

求物理大師解答一下,求物理大神解答一下

第四題,第一個空是與物體的質量有關,從一二這兩組資料或者是三四這兩組資料來看的話,加熱的是同種物質,然後溫度改變數相同,由於二或者是四它的質量大,相應的就比一或者是三所吸收熱量多。加熱時間的長短越長,那麼它所吸收的熱量越多,所以第一個空是物體所吸收的熱量與物質的質量有關。第四題,第二個空是與物質的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