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商業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住宿條件?學生怎樣

2021-03-30 15:24:56 字數 1362 閱讀 8632

1樓:yeyeye啊

哈哈哈哈,剛畢業的學姐給你答案。看你被分配到**了,要是是綜合樓呢老鼠多,但是有陽臺,有地磚。要是是立志園立業園呢就是宿舍沒有陽臺沒有地磚,當然了,也沒有老鼠。

每個寢室都是有獨衛的。剛到學校寢室你會感覺像是進了貧民窟,但是習慣了就好了。只要你是一個不違反規定的好孩紙,基本上校自律委和院自律委都盯不上你。

作為三年下來只逃過半節課的學姐表示不要輕易逃課,有些老師點名點的很**啊。還有專升本,我覺得你要是願意有堅持的恆心,建議去專本銜接。

浙江商業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住宿條件?學生怎樣?

2樓:joking_律動

我感覺一個人在大學期間大部門時間都是在自學的,現在的學生都在關心學校的生活環境以及 教、 學、校園環境等的情況來選擇學校了,專業的選擇關鍵還是自己的有興趣,選擇後不會後悔而且能學好的話那就可以了。好的分數可以上好的大學,不理想的分數也可以選擇一些比較好的(上海長寧)職業技術學院來讀,也是可以的。以上是個人意見,希望對你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忘了登陸了 有什麼不懂的聯絡我

浙江商業職業技術學院寢室怎麼樣

4樓:王long艾

我覺得浙江商業職業技術學院的寢室只能算一般。寢室分為四人

間和六人間兩種,四人間的有陽臺,六人間沒有。一個房間一個衛生間,每人一個床鋪、一張桌子和兩個櫃子。

學校建有「一園六基地」的校內**性、生產性實訓基地4萬多平方米,擁有**財政支援的實訓基地2個,省級示範性實訓基地3個,擁有校外穩定的實訓基地119個,實現了校內基地生產化,校外基地教學化。校辦企業——浙江商業機械廠已建設成為集「產、學、研、訓」為一體的實訓基地。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沒有獨衛好,刷牙上廁所擠在一起……其實很麻煩,而且是六人住,每個禮拜學校啊系裡啊要抽檢衛生……

商業職業技術學院的寢室不好,大熱天一破電扇扇啊扇,都扇不到的……我們隔壁寢室那個電扇居然還整個掉下來過……還好沒砸傷人。

沒空調,沒熱水,打水的機器在底樓,住五樓就慘了……

6樓:天使之約

藝術的在濱江的,不過住的地方不咋滴,要做好心理準備的呢,沒空調沒熱水器,夏天特別是新生軍訓的時候熱死你們啦要,o()^))o 唉,good luck

浙江商業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好不好?宿舍怎麼樣

7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浙江商業職業技術學院被譽為「浙商人才培養的搖籃」。 學院主校區坐落在風景如畫的錢塘江南岸杭州濱江高教園區內,另有杭州市內德勝校區,佔地面積569畝,環境各方面都很不錯 。

浙江商業職業技術學院的重點專業,浙江商業職業技術學院有哪些專業

財政支援專業 連鎖經營管理 電子商務。省級重點專業 烹飪工藝與營養 供熱通風與空調工程技術。省級優勢專業 會計 電子商務。省級特色專業 酒店管理 環境藝術設計 國際 實務 電子商務 投資與理財 應用電子技術 物流管理 視覺傳達藝術設計。省級示範院校重點建設專業 環境藝術設計 酒店管理 會計 連鎖經營...

無錫商業職業技術學院到底怎麼樣啊?怎麼那麼多人說差啊?真實點啊

無錫商業職來業技術學院貼自吧,建議你去跟在讀 的學生聊聊,不過聊的時候注意瞭解對方學什麼的 無錫商院在附近的幾所學校裡,還不錯的,畢竟是專科,想學習還得靠自己,圖書館裡還是人很多的,想學習就去圖書館,環境還是挺好的 確實不怎麼樣,但是宿舍衛生查的嚴,限電,還晨跑 上課課本可以不帶,但手機不能不帶 學...

無錫職業技術學院好,還是無錫商業職業技術學院好

當然是無錫職業技術學院啦,周圍環境不錯的,有長廣溪溼地公園,蠡湖公園等等,而且都免費的,適合談戀愛哦。要是學校實力的話 那是無錫職業技術學院強點,但商院近幾年上升趨勢也好。無錫職業技術學院比較注重實踐,每個學生畢業後有比較強的實踐能力,受到廣大用人單位的好評。無錫職業技術學院好,我是這個學校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