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精神萎靡拉血是什麼原因怎麼治

2021-03-30 15:23:29 字數 734 閱讀 4238

1樓:舞嶽峰

有可能是急性腸胃炎。或者是細小。但是要到寵物醫院做測試。

排除細小的因素的話,急性腸胃炎要禁食,禁水,喂藥。

如果狗狗太小的話可能還要吊鹽水什麼的。

如果是新買的小狗,那麼在買的時候有沒有做過犬瘟和細小的檢測呢??

如果不是新買回來的,那麼是不是吃了什麼東西導致的?正常的話通常一發現這種情況,禁食一天。然後觀察如有好轉,第二天正常喂,如還是嘔吐便血,馬上到寵物醫院就診。

2樓:鑰匙心記錄

嘔吐是胃部反應-可用斯達舒減緩胃的異常蠕動 拉稀是小腸的攝取能力異常 用土黴素-可調節菌群作用!這是緊急處理方式!如果小問題就會沒事!

如果是病毒感染 這樣只能緩解!需要用到單抗 血清 免疫球蛋白 干擾素一類...

網上你幫你個啥! 新買的狗出問題 !就先帶去檢測 足個排除是否是病毒**染!

網上就隻言片語的東西 看不到 摸不著 你覺得能就靠你形容的東西去 確診麼? 不確診怎麼制定**方案 ?沒**方案怎麼實施?

瞎猜瞎說是害人害己而已...

3樓:沈筱婭

對付這種情況請馬上去醫院,有可能是狗瘟細小這些可以使愛狗喪命的病,如果狗狗剛生產完,這將需要主人的細心調理,但是,為了您愛狗的健康,請立即送去寵物醫院。

4樓:**大槐樹店鋪

是突然拉血的還是已經病了一段時間血的呢。

狗狗拉的便便有點溼,精神也不大好是什麼原因

你可以看看你家狗狗的便便是否成形,如果是有點軟,一般問題不是很大,可能是吃的東西有點雜,腸胃不舒服,如果便便是稀的,那就需要特別注意,看看狗狗是否是生病了,狗狗身體狀況是否健康的一個很重要表現就是觀察狗狗的鼻頭,看鼻頭是不是溼的,只要是溼的,沒有太大問題。如果是乾的,就需要注意了或者帶狗狗去看看醫生...

羊拉稀還有血是什麼原因,狗狗拉稀帶血是什麼原因?

你最好得帶他去醫院看看 一般都是腸胃原因 可能是有寄生蟲 或者不小心吞下尖銳的東西 搞不好就死了 吃一點史克腸蟲清也是可以的 一般不會尖銳物品 我家狗狗以前就這樣後來去醫院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其實能夠造成羊拉稀並且糞便帶血的原因有很多種,但是我們養殖過程中最常見的原因只要有兩種,一種就是腸道...

狗狗拉血但精神很好,這是怎麼回事

如果狗狗疫苗都打了,現在精神狀況 食慾都很正常,那可能就是胃腸道功能紊亂引起的拉稀,現在帶點血應該是還沒有完全恢復,可以給狗狗喂幾天腸胃寶調理,可以修復胃腸道,對消化不良 腹瀉都是有作用的。另外,最好也給狗狗做個體內驅蟲,如果體內有寄生蟲,也是會引起拉稀 便血的哦,特別是要驅一下球蟲,球蟲感染也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