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發黑是什麼原因,狗狗大便發黑是什麼原因?

2021-04-12 01:56:47 字數 1900 閱讀 2901

1樓:蓬萊竹

黑便可bai以是生理現象,也可能是疾病du症狀。

zhi大量進食動物血液,肝臟就會導dao致大便發黑。這是內生理現象。容

黑便也是上消化道出血的表現。

特別是既往有消化性潰瘍病史,有上腹部不適,嘔血,頭暈,乏力等表現時。

建議完善便常規協助診斷。

2樓:九華閆女

**出血造成的。看醫生去吧!

3樓:顧專戢曜燦

你好,一般大便黑,如果沒有食用動物性血製品,如豬血,鴨血什麼的,或者吃巧克力,就要懷疑是否存在上消化道出血.

4樓:法信戴易巧

有可能是消化系統內出血,潰瘍,穿孔。但是更大的可能是吃了某種食物,在消化道里起反應變成黑色……

5樓:趙斌杞語柳

消化道出血,建議檢查後再對症**

6樓:檀昕屠雅柔

正常人沒吃藥大便黑,是胃出血!!

7樓:竺同宇文震博

你好!黑便的原因很多,與藥物,食物及上消化道貌出血有關.請問你黑便前吃過動物血嗎?

如果沒有,你又沒服過任何藥物的情況下要考慮是上消化道出血,請去醫院消化內科就診,明確診斷後再處理!

8樓:森純刁爾雅

一般地,導致黑便的原因有兩個:第一,你吃過豬血之類的食物嗎?如果有,就會產生黑便,不過,過幾天就會好的。第二,體內某些器官可能有出血,這個是很嚴重的,最好去醫院做個檢查

9樓:蹉耘巫德昌

,第一,你的腸胃出血造成,第二,你吃了豬血或其它血類品,大便方為黑色,

需要查一下

狗狗大便發黑是什麼原因?

拉的便便是黑色的是怎麼回事

10樓:國秀英侯癸

有便祕嗎?如果隔天拉的那就有可能變褐色啊,跟黑色接近,還有就是看看有沒有沒有消化的食物在裡面,觀察一下咯,一般是飲食引起的,或者吃了補鐵的東西?這麼小的孩子,基本都是牛奶,消化道出問題的機率不會很大的

11樓:桐瑩委黎明

如果是吃了豬血的原因是可以解釋的通的,如果不然就要考慮癌症等因素了,請

注意身體

變化,保衛身體健康。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前天有沒有吃豬血啊鴨血啊那些 如果沒有就要去醫院看看了 具體是哪個位置有點出血了

13樓:銳創網路**諮詢

大便黑色,可能是上消化道出血,如果有反酸水,胃脹和打嗝的症狀,可能得了胃炎。可以服用奧美拉唑,麗珠得樂等藥物,建議去醫院做大便常規,胃鏡等檢查,確定**以後再**,保持三餐規律,飲食不要吃冷的辣的食物。

14樓:萇如柏蕭聰

不會有大的病情,只是你對你的新陳代謝不太注意!按照你說說的情況,你要注意,晚上睡覺背部不要包蓋太嚴,穿衣物睡覺,上衣必須透氣好。注意飲水習慣,儘量保持8—12點0.

7公斤以上,下午2—7點0.5公斤以上,晚飯後—睡前40分保持0.6公斤以上飲水(最好是加入蜂蜜)!

每週保持吃食200克香蕉,零食計劃裡常加入山查類產品。注意調理,別憋壞了!

15樓:昨日展現

你是不是最近吃肉吃多了呀?有一回我吃肉吃多了,排便的時候也是黑色的

16樓:老父親說農事

為什麼吃完豬血後,拉的便便是黑色的?看完你就知道了

17樓:叮叮咚

黑便又叫柏油樣便,一般是因為上消化道和下消化道出血導致的;胃癌、消化性潰瘍、糜爛性胃炎還有患有心腦血管疾病的老年人服用了阿司匹林也會導致上消化道出血;所以如果出現黑色大便,一定要及時就醫。

請問臉色發黑是什麼原因,臉上發黑是什麼原因

臉色發黑是由什麼原因造成的 臉色發黑是人體頭部的一種疾病。中醫認為臉色發黑是腎虧損的表現,故常用補腎藥物予以 此外,肝硬變 腎上腺素功能減退症 慢性腎功能不全 慢性心肺功能不全 肝癌等患者,也會出現臉色變黑。至於因生理現象而形成臉色變黑 老年性色素斑 婦女妊娠斑等則屬正常現象,不是疾病。如果日常生活...

嘴發黑是什麼原因,嘴巴裡面發黑是什麼原因?

嘴巴裡面發黑是什麼原因?各種心臟疾病 包括先天性心臟病,如果出現房間隔缺損 室間隔缺損 動脈導管未閉伴有肺動脈高壓,造成靜脈血向動脈血分流,引起氧飽和度下降,從而導致嘴巴發黑 心肺功能不全 心力衰竭 因為嚴重的心功能不全,甚至心力衰竭會造成肺部淤血的發作 瓣膜病 可能造成肺部淤血,從而引起氧飽和度下...

我的額頭髮黑是什麼原因額頭髮黑是什麼原因

額頭暗沉發黑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 清洗均勻 洗臉的時候可能有種壞習慣就是從臉頰開始洗起,並且臉頰部位頻繁洗到,所以導致額頭的位置膚色比其他地方來得黑。2 去角質 額頭黑可能是平時額頭吸入的灰塵雜質比較多,長期累積在額頭上導致的,所以可以單獨給額頭位置定期做下去角質。3 區域性 也可以定期的在額頭上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