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不吃東西也不喝水,整天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有誰知道我的狗狗是怎麼了

2021-03-30 15:23:29 字數 1308 閱讀 8632

1樓:簡星竹

有可能是生病或是上火了,最好帶它去醫院檢查一下。不知道是公狗還是母狗?多大了?

我家狗狗前段時間愛往床底下鑽,也是不吃不喝,最後上醫院一查,是子宮蓄濃。當然,你家狗狗有可能沒這麼嚴重,還是去看看的好。

2樓:愛問愛答

發情了吧 我估計是這樣 我家狗發情也不吃不喝 出去特精神 回來就蔫吧

3樓:優優航航

看看狗狗是不是生病了,看3處。

一眼二鼻子 平常應該是溼的,睡覺除外,如果是乾的就發燒了,要馬上去醫院!

三爪子 乾的不好

快去看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感冒了,有什麼別的症狀沒有,可以到360寵物之家上去看看,360寵物之家上面有很多寵友交流的,我也是經常去那的!

狗狗不吃不喝不理人。又悶悶不樂。原因及解決方法。

5樓:

可能是不舒服吧或者家裡太悶了,帶出去走走或者去寵物醫院看看

6樓:韓小雨

肯定是生病了,有沒有拉稀,有沒有吐,如果有拉稀就帶去醫院檢查吧,如果沒有經濟,就喂營養膏,補充水分

7樓:f_佩西

可能跟主人心情有關,狗狗也是有靈性的

狗狗昨天挺好的,今天也不吃東西還悶悶不樂的,水喝的也少,怎麼回事

8樓:羅羅

去寵物醫院看看 若得了細小這種凶險的病 早治為好

狗狗從美容院回來悶悶不樂,就總睡覺,也不愛吃東西,我家狗平時很能吃的,怎麼回事啊,

9樓:超級尋找蜜蜜

是不是剪的造型不夠美? 我家的狗從美容院回來也是,我覺得應該是**待了,好好對它,弄點好吃的,下次最好換家寵物店。

很高興為您服務,滿意望採納謝謝

狗狗突然悶悶不樂它會怎麼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做了什麼??可能是天氣突然太熱了!!得注意他的衛生多給點水它喝!晚上多帶它出去狂狂!

11樓:h我想念的

可能是得病了,建議你去寵物醫院看看,要不會出問題的

狗狗最近幾天不吃東西也不喝水,還老是吐,吐的東西是一種黃黃的粘狀物,鼻子一會幹一會溼的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吧,我之前的也是打針也沒挺住……還是去了

貓不吃東西,也不喝水怎麼辦,貓不吃東西,也不喝水怎麼辦

以下是影響貓咪喝水的幾個原因 幫助貓咪正常飲水的小妙招 我很理解你的心來情 我家貓咪就是不 自吃bai 不喝一週就離開我了。貓咪du不能斷水,不吃飯可zhi以抗,不喝水dao就完了,如果不自己去喝水,一定要強制,用針管 不要針頭 每天打點水 葡萄糖 給他,不要太快 一點一點打 還有,一定要去醫院 一...

小狗嘔吐不吃東西也不喝水精神萎靡不振

可能是腸胃炎之類的,我家狗狗也有過,首先,24小時內不能讓狗狗進食,他自己不吃東西實際上是在自我保護,因為進食會引起嘔吐的加重。然後多弄一點葡萄糖鹽水給他喝,因為又吐又拉的,水分流失很大。一般的腸胃炎只要不進食的話嘔吐就會減輕的。你可以買人吃的治拉肚子的藥,比如黃連素,然後按兒童的劑量餵給他吃,可以...

狗狗突然就不吃東西不喝水,只睡在那裡,沒有精神,是怎麼回事

狗狗生病了鼻子就會發幹,如果狗狗的精神 食慾 大便都很正常,只是有些輕微的流涕,應該問題不大,可以把感冒清 寵物藥 給狗狗連續喂幾天。你自己在家可以給狗狗量 溫看看,將體溫計放在狗狗腹部和大腿內側之間的 處,夾緊測量5分鐘,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8 39度之間。如果發燒了,還是要帶到寵物醫院做下全面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