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晚6點55生的想問問五行方面缺什麼以及如何改善運程

2021-03-30 15:22:00 字數 820 閱讀 6661

1樓:匿名使用者

卯日主弱,官殺為忌用神.大運走的你必須弄清楚具體是七點前還是七點後才可以準確的分析八字的。不然的話就是誤判了。 沒有付出是沒有收穫的,你

我是2023年12月10日晚上5點左右出生的,請問我屬於五行的哪個

2樓:

我查了查,如下

自己看看吧~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12月 10日 17點此命五行金旺;日主天干為土;必須有金助,但忌水太多。

(1木 1火 1土 3金 2水,2:6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農曆) 丙寅年(虎) 十一月 初九 酉時八字:(男命) 丙寅 庚子 戊子 辛酉

五行: 火木 金水 土水 金金

納音: 爐中火 壁上土 霹靂火 石榴木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土旺得水, 方能疏通

土能生金, 金多土變; 強土得金, 方制其壅土能克水, 水多土流; 水弱逢土, 必為淤塞土賴火生, 火多土焦; 火能生土, 土多火晦.

五行之性 土主信, 其性重, 其情厚, 其味甘, 其色黃. 土盛之人圓腰廓鼻, 眉清木秀,口才聲重. 為人忠孝至誠, 度量寬厚, 言必行, 行必果.

土氣太過則頭腦僵化,愚拙不明, 內向好靜. 不及之人面色憂滯, 面扁鼻低, 為人狠毒乖戾, 不講信用,不通情理.

二0一九年農曆12月二十二日11點52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3樓:葛鍵坤

坤造、己亥,丁丑,戊午,戊午。

五行缺金木,八字喜火土,忌木。取名用五行屬性為火形字為吉。

我的生日是下午六點多是女生想問問五行

缺什麼.只有你自己知道.只是不願說出來罷了.我說一下個人觀點吧.你缺好的心態.實際上.一個經歷多了也不算是壞事.對吧.何必在乎這麼多呢.命由天定.事在人為啊.保持心情才是最重要的.別算了,沒用,相信自己,乾點正事,該學習就學習,該工作就工作。誰能沒有點不順心的事?趕巧了,可能一塊發生了!不用放在心上...

號6點55分出生的小孩五行缺什麼

孩子的出生地是哪兒?早上6點55分麼?生辰八字 丁酉 乙巳 癸巳 乙卯 五行缺土,八字過弱,八字喜水。起名字必須結合寶寶的八字,八字中並不是看缺什麼補什麼那麼簡單,而是經過專業的綜合分析命局,找出對自身最有幫助的用神和喜神。使五行流通有情。對以後工作事業有輔助作用 避開名字的五行不能沖剋八字。五格五...

農曆15點55分的生的男娃五行缺啥

丁 壬 壬 戊 酉 子 辰 申,八字無木。2017年農曆6月1日上午7點58分出生的寶寶,五行缺啥 50 你好,非常恭喜你喜得貴子,下面是你寶寶的八字。五行個數 1水 1木 4火 1土 1金 壬水生於午月,八字火旺,日元過弱,可以用水來調候,但八字中沒有水,可取酉金為用神,辰土為喜神,八字中只要辰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