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下午6點15分出生的女孩,五行是什

2021-03-17 17:01:51 字數 1801 閱讀 4253

1樓:漠人

你好!女孩的生辰八字是:己丑 丁丑 辛酉 丁酉

她的八字命盤是屬金,五行缺木.

請你參考:

姓名:性別:女

出生:公元2023年1月11日18時15分(陽曆)

農曆:二○○九年十一月廿七日酉時

當月節氣:小寒(1月5日19:6); 中氣:大寒 (1月20日12:24)

生辰八字:己丑年 丁丑月 辛酉日 丁酉時

一、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白雞,出生於黃牛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金。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陰土 陰火 陰金 陰火

黃牛 紅牛 白雞 紅雞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體智外洩) 土 (錢財享受) 金 (職位壓力) 水 (保護求知)

分數 0 20 22 38.76 6.6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22; 金38.76; (同類得分:60.76)

木0; 火20; 水6.6; (異類得分:26.6)

相差:34.16  綜合旺衰得分:34.16  八字過硬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硬,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木當做此命的「喜神」。

2023年農曆11月18日19點10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2樓:北京王氏成名軒

(公曆)2023年 12月 20日 19點(農曆)甲戌年 十一月 十八 戌時

八字: 甲戌 丙子 庚辰 丙戌

五行: 木土 火水 金土 火土

命局分析: 本名屬狗,山頭火命,俗稱火命,此命五行土旺(1木2火3土1金1水),八字五行什麼都不缺。

3樓:易緣天驕

女命: 甲戌 丙子 庚辰 丙戌,這兩年桃花多, 性格是剛毅明敏。女命魁罡日生者,大多是精明美人胚,性格剛強,人情練達。婚姻不美。財運可以。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4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5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6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農曆下午15點12分出生女孩姓賴請大師幫忙看看五行和取名

賴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2 7 6 15 08生辰八字 壬辰年 丙午月 戊辰日 庚申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24 土24 同類得分 48 木6 金17 水17 異類得分 40 相差 8 綜合旺衰得分 8 八字過硬。五行缺木。候選名 賴彥蓓賴奕蓉 賴虹穎這幾個都是最專業的吉名,符合生辰八字起名喜忌...

下午15點56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取名

你好,坤造 甲午 丁丑 戊申 庚申。五行缺水。根據五行取名是喜什麼補什麼。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謝謝 正名 沐嫣,小名 依依 2018年1月24號下午4點02分出生的男孩在五行缺什麼 恭喜您哦,給孩子起名字是頭等大事,現在絕大多數家長起名,都會選擇八字起名,起名是要結合五行喜用神來起名的,這樣才...

下午7點6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謝謝

戊戌 丁巳 丙辰 戊戌 土土 火火 火土 土土 五行缺木 缺金 缺水 喜木貴姓 2018年5月24日下午7點6分出生的女孩 生辰八字 戊戌 丁巳 丙辰 戊戌 八字全部是土和火,缺水缺金缺木,八字過弱,八字喜木,取名字要五行屬木的字比較好。2018年5月24出生的早晨6點09五行屬什麼缺什麼,日期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