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五年農曆六月二十二早上六點二十八分出生男孩五行缺什麼

2021-03-30 15:22:00 字數 2739 閱讀 6742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8月 6日 6點28分農曆 乙未年 六月 廿二 卯時

八字 乙未 癸未 甲寅 丁卯

五行 木土 水土 木木 火木

納音 沙中金 楊柳木 大溪水 爐中火

五行統計: 4木, 1火, 2土, 0金, 1水;

此命 五行木旺;五行缺金;日主天干為木;八字偏強,八字喜金,建議起名用五行屬金的字。

2023年,農曆六月二十八,十點五十三分出生,想問問大家他是什麼命五行缺什麼,取什麼名字合適,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六月二十八,十點五十三分出生,生辰八字:己亥年 辛未月 戊辰日 丁巳時

五行缺木,八字過硬,八字喜木,取名字要五行屬木的字比較好。水生木,所以取名字一水一木也可以。

男孩女孩,姓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2023年7月30日10時53分農曆:2023年六月二十八日巳時

八字:己亥 辛未  戊辰  丁巳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金,0木,1水,2火,4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

2金,3木,2水,3火,5土

八字五行得分:

土:51 火:26   同類得分:77金:07 木:12 水:12 異類得分:31相差:46 綜合旺衰得分:43

八字過旺命局身旺,以官殺為用神,財為喜神。

姓氏?男孩女孩?

2023年農曆六月二十二日五十五分,出生八字五行缺什麼? 40

4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八字【壬辰戊申壬寅(庚子)】:若生於上午9點-----下午3點五行不缺;生於別的時辰八字五行缺火(少)。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告準確時間,2023年農曆六月二十二日??點五十五分?阿彌陀佛!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八十三時零八分誕生的男孩子五行缺什麼? 10

6樓:liuli1234雙子

你好,2023年6月28日13時零八分誕生的男孩兒。五行裡面兒什麼都不缺。他的命是很好的。

7樓:小豬發財

2023年6月28日13:08誕生的男孩子,**他的五行狀況,可以在官方**上搜尋五行測算進行**。

8樓:青銅級鬥士

首先你報的這個生辰八字,你要告訴我是農曆還是新曆不一樣的時間所算出來的五行是不一樣的,所缺還有喜用神也是不一樣的。

9樓:仇瓊詩

我感覺沒有必要相信那麼多吧,只要孩子健健康康的,我感覺沒有必要去信那些。要是真心的話,也可以做一個專業的人員,看一看你的孩子缺什麼?

10樓:六冥界火麒麟六

很高興問你的問題,這裡的五行應該是缺火啊,孩子一定要取一個響亮的名字。

11樓:公西振

2023年六月二十八十三時08分誕生的男孩子五行缺什麼?這個是要大師來算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6月28日13:08出生的男孩陸軍接過,嗯,所以你是你是想我要注意,經過直播組都要時間才行。

13樓:沃丹丹

五行什麼都不缺,不要迷信,缺的的大人的科學理念

14樓:僧博

2023年6月28日13:08誕生的男孩子五行齊全,不缺什麼

15樓:於文翰

2023年6月28日13:08誕辰的孩子。

16樓:刀千雁

2023年6月28日出生的男孩,我覺得你應該找算命的,或者找網上面查詢一下。

17樓:妮娃兒乖

這只是迷信,不能太過於深信,平時多注意休息,好好努力學習

2023年農曆九月二十八的早上九點五十八分的男孩五行缺啥?

18樓:匿名使用者

親,2023年農曆九月二十八還沒有出生嗎

農曆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九曰早上九點過十五分出生五行缺什麼?

19樓:倪煜蘅

戊戌 辛酉 癸卯 丁巳

土土 金金 水木 火火

五行俱全 喜水

20樓:陽光的笑對

生日bai(陽曆):2023年9月8日du 9:00-9:59時 生肖為狗

(八字):戊zhi戌年 辛酉月dao 癸卯日專 丁巳時

五行個數屬:2個金,1個木,1個水,2個火,2個土。

幫扶日主的五行:金水,克洩耗日主的五行:木火土。您八字中沒有五行偏旺的情況。

五行是否所缺:八字中五行諸全,五行不缺。

請問,農曆2023年三月二十九日早上八點四十八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21樓:q號

戊戌 丁巳 丙午 壬辰

土土 火火 火火 水土

五行缺木 缺金 喜金貴姓

22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2023年三月二十九日早上八點四十八分出生生辰八字:戊戌 丁巳 丙午 壬辰

五行缺金缺木,八字喜金,取名字要五行屬金的字比較好。

例如可以取名字:舒銘 初誠 思瑞 戰鋒

農曆一九八三年六月二十二早上七點生的五行屬性是什麼,缺什麼

公曆 1983年7月31日7點 農曆 癸亥年六月廿二日辰時 八字 癸亥 己未 庚申 庚辰 五行 水水 土土 金金 金土 納音 大海水 天上火 石榴木 白臘金 五行缺木和火 農曆一九六三年九月二十九日早上七點出生人的五行屬什麼?八字又屬什麼?乙木生於十一月 天寒水凍 喜得年幹寅丙火透幹 寒木向陽 遇火...

我兒子2023年農曆六月二十七早上六點四十五分出生,五行是什

生辰八字 庚子年 甲申月 辛卯日 辛卯時 孩子五行屬土,壁上土命。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土,取名字要五行屬土的字比較好。2020年農曆六月二十七早上六點四十五出生,五行是什麼?公曆 2020年8月16日6點45分 農曆 2020年六月廿七卯時 八字 庚子 甲申 辛卯 辛卯 五行 金水 木金 金木 金木...

農曆六月二十二起個什麼名字好?姓陳,女孩,最好帶個子字。謝謝

選一個吧!陳子尚 陳子莉 陳子平 陳子星 陳子暢 陳子佳 陳子婕 陳子婧 陳子越 陳子彥 陳子淼 陳子菲 陳子璐 陳子卉 陳子堇 陳子鑫 陳子研 陳子磊 陳子欣 陳子嫣 陳子瑞 陳子敘 陳子洋 陳子星 陳子紅 陳子優 陳子芳 陳子婷 陳子潔 陳子鑫 陳子灤 陳子恆 陳子傑 陳子紅 陳子平 陳子磊 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