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2月初十日9點48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啥

2021-03-30 15:22:00 字數 1954 閱讀 6619

1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2023年二月初十日巳時

庚子  戊寅  乙巳  辛巳

八字五行個版數(本氣):權

2金,2木,1水,2火,1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

4金,2木,1水,3火,4土

八字五行得分:

木:28 水:08   同類得分:36金:12 火:26 土:23 異類得分:61相差:-25 綜合旺衰得分:-29 八字過弱

2023年農曆11月18日19點10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2樓:北京王氏成名軒

(公曆)2023年 12月 20日 19點(農曆)甲戌年 十一月 十八 戌時

八字: 甲戌 丙子 庚辰 丙戌

五行: 木土 火水 金土 火土

命局分析: 本名屬狗,山頭火命,俗稱火命,此命五行土旺(1木2火3土1金1水),八字五行什麼都不缺。

3樓:易緣天驕

女命: 甲戌 丙子 庚辰 丙戌,這兩年桃花多, 性格是剛毅明敏。女命魁罡日生者,大多是精明美人胚,性格剛強,人情練達。婚姻不美。財運可以。

2023年農曆5月22日9點40分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庚子年 癸未月 丙辰日 癸巳時

五行缺木,八字過弱,八字喜木。

5樓:匿名使用者

庚子年癸巳時出生命主

五行木弱,傷官格,歸祿,循規蹈矩的,

6樓:歷史中的八卦

這個八字是庚子,癸未,丙寅,癸巳,金木水火土五行俱全,啥也不缺。

7樓:時尚老太

只要照管身體好好教育什麼也不缺長大會有能成為社會有用人才

2023年農曆五月初十上午10點46分出生的五行缺什麼?

8樓:倪煜蘅

庚子 壬午 甲辰 己巳

金水 水火 木土 土火

五行俱全 八字偏弱 喜木

9樓:妙仁

這天出生的孩子,八字是:庚子年壬午月 甲辰日 己巳時。五行齊全。

2023年農曆四月二十一十二點18分出生五行缺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四月二十一,十二點十八分出生的八字:庚子辛巳丙辰甲午,五行金水金火火土木火,五行全。

請問,2023年農曆潤四月初十日酉時出生的四柱的五行裡,缺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庚子年 辛巳月 乙亥日 乙酉時

五行缺土,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水,取名字要五行屬水的字比較好,缺土不用管。

12樓:**245611888哥

五行交輝了,@ 俺,

2023年農曆四月二十十三點零八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嗎?

13樓:倪煜蘅

庚子 辛巳 乙卯 癸未

金水 金火 木木 水土

五行俱全 喜土

2023年農曆4月2日9點32分出生在五行中缺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庚子 己卯  乙亥  辛巳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金,2木,2水,1火,1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

3金,3木,2水,1火,2土

八字五行得分:

木:39 水:16   同類得分:55金:09 火:11 土:14 異類得分:34相差:21 綜合旺衰得分:16 八字偏旺

卯月調侯為主,取火為用,取水生木

農曆五月十日的人生的人好嗎,農曆五月初十日子好嗎這天日子好嗎

你好,可能很多朋友不知道這其中的道理,對於一個曾經一樣不知其理的我想用自己學會的一點知識給大家分享一下心得,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沒有人可以說五月初十出生的就不好。因為每年的五月初十也都不一樣,況且1天中有12個時辰,因時辰的不同也差之千里。當年我也糾結於二月十七出生的人好不好,這之類的問題從少年就開始...

2023年農曆三月初十屬於什麼日

此日乙亥豬日。成日。宜出行,開光,祈福,安床,安門,入宅等。2020年4月2號農曆三月初十日晚19時10分出生的男寶寶五行屬什麼?庚子 己卯 乙亥 丙戌 金水 土木 木水 火土 五行俱全 八字偏旺喜金 2020年農曆三月初十下午18點11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坤造 庚子 己卯 乙亥 乙酉 大運 1...

2023年農曆9月初十早上7點22分生的男寶金木水土火會缺

八字bai是 己亥 癸酉 戊寅 丙 du辰 本命日元zhi為戊土 五行是 土水 dao 水金 土內木 火土 本命日元為戊土容 八字分析詳情 戊土日元生於酉金月,酉金洩戊土,日元不得令。生扶日元的有 年幹己土 時幹丙火 時支辰土。克洩耗日元的有 年支亥水 月幹癸水 日支寅木。總體上生扶力量低於克洩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