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6月24日寅時出生,五行屬什麼 缺什麼 請大師幫忙算算

2021-03-30 15:22:00 字數 4813 閱讀 8942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7月 25日 4點農曆 辛酉年 六月 廿四 寅時

八字 辛酉 乙未 甲辰 丙寅

五行 金金 木土 木土 火木

納音 石榴木 沙中金 佛燈火 爐中火

五行統計: 3木, 1火, 2土, 2金, 0水;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水;日主天干為木 (同類為:木水;異類為:火金土。)

木:木旺得金,方成棟樑。

木能生火,火多木焚;強木得火,方化其頑。

木能克土,土多木折;土弱逢木,必為傾陷。

木賴水生,水多木漂;水能生木,木多水縮。

總述:2023年是辛酉年,辛酉年出生的人生肖屬雞 五行屬木,是石榴木命;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水;日主天干為木;八字偏弱,八字喜水,喜用神屬水。建議平時佩戴五行屬水的飾物。

農曆2023年3月24日寅時五行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幫你查了一下,屬木缺金,望採納。

3樓:桃子

2023年陰曆2月24八字五行是?

2023年農曆4月25日寅時出生五行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5月 28日 4時0分

生日(農曆): 辛酉年 四月 廿五 寅時

八  字: 辛酉 癸巳 丙午 庚寅

五  行: 金金 水火 火火 金木

納  音: 石榴木 常流水 天河水 松柏木

五行缺土

2023年農曆5月24日寅時出生五行屬什麼缺什麼,2023年運勢怎麼樣?

5樓:老鼠愛閒逛

|丙你好

公曆:2023年6月19日4點

農曆:丁卯年五月廿四日寅時

八字:丁卯|丙午|己亥|丙寅

五行:火木|火火|土水|火木

納音:爐中火|天河水|平地木|爐中火

分析:0個金,2個木,1個水,4個火,1個土;日主天干土生於夏季,喜有水、金,忌有木。

屬相:本命屬兔,爐中火命。

2023年屬兔人有四大吉曜來賀,首見三臺及華蓋,大利科甲,功名,事業升遷得位,能增強吉運之力量,又可化解凶星的害劫,加會華蓋,多才多藝,巧藝能謀,叭孤癖寡合,六親緣薄,對男兔較佳,對兔女較差,女強人當_然例外了。可見兔人今年事業與家庭較易產生摩擦,在剛中要見點柔情。

屬兔人2023年受三大凶星來害,包括五鬼、血刃及飛符。可見兔人今年是非不少,唯飛符要提醒兔人小心官非及人事糾纏,血刃是小心身體的暗病,而五鬼入限,會合黃旛,忌聽信小人之言,頭腦不清,錯生抉擇,可見兔人今年交友小心,這是兔肖一直以來的盲點。

屬兔人2023年有天解及解神兩顆化減凶星大吉曜來救,因此逢凶化吉,在大戰場中可賓士發揮,因此今年是兔人的發揮年。兔人一向自傲有才,今年便是證明之年。

2015羊年屬兔人的事業運:

屬兔人在甲午年事業上要處處謹慎,若廉貞化祿落入事業宮,則要在心平氣和的時候處事,情緒不穩定的時候切勿談**事,以免禍從口出,不過此年中晉升的機會不少,只要能把握住,前景一片大好。還要注意跟領導搞好關係,不要只顧埋頭幹活,適當的人際交往會讓你事半功倍。

屬兔的人2015羊年財運運勢:

屬兔人在甲午年正財運一般,偏財運不錯,想要開創事業或者投資理財的朋友,可以在羊年把握機會,做一次嘗試。不過也不可過於大膽,在出手前需衡量再三,謹慎保守為佳。創業的朋友此年要注意往來檔案的措辭與格式之類,以免官司纏身。

由於受到太陽化忌的影響,屬兔人在此年要注意節儉,不可過於散財,否則財運會離你而去。

2015羊年屬兔人的降運:

屬兔人在甲午年身體還屬降,不會有大的災病發生,但仍需要注意呼吸道方面的問題,且要注意少上火,凡事不必過於強求。經常外出應酬的朋友要少喝酒,注意保護肝臟。年長的朋友,要注意低糖低脂,切勿暴飲暴食。

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6樓:昊陽軒太

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體時間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總體偏弱,需要補充五行:(金和土)為佳請採納

7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時間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確定缺什麼,喜、用、忌,無法定。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8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9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10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女,丁卯年潤六月十七寅時出生五行屬什麼?缺什麼?跟2023年農曆9月29日出生的男人是否合適

11樓:匿名使用者

性別:女

出生公曆:2023年08月11日04時01分 出生農曆:一九八七年(閏)六月十七寅時

立秋:2023年08月08日10時30分   白露:2023年09月08日12時57分

時        日        月        年

十神:   比肩       日主       偏官       正財

坤造:   壬        壬        戊        丁

寅        辰        申        卯      (午未空)

天剋地衝: 戊申(2028)   戊戌(2018,2078)甲寅(2034)   癸酉(2053)

丙申(2016,2076)丙戌(2006,2066)壬寅(2022,2082)辛酉(2041)

藏幹:   甲 食神     戊 偏官     庚 偏印     乙 傷官

丙 偏財     癸 劫財     壬 比肩

戊 偏官     乙 傷官     戊 偏官

旺衰:   病        墓        長生       死

天干克合: [年日]丁壬合、[年時]丁壬合、[月日]戊克壬、[月時]戊克壬 兩壬合一丁、一戊克兩壬

暗合:   [月日]申辰(戊癸 乙庚)、[時日]寅辰(戊癸)

合衝刑害: 卯辰(害)、申辰(假半合)、寅申(持勢刑衝)、寅卯辰(三會)

天剋地衝: [命命月時]戊申壬寅

日干分數: 60

十神分數: 正官 0,偏官 62,正印 0,偏印 32,劫財 6,比肩 74,傷官 19.5,食神 8,正財 15,偏財 8。

六神分數: 官殺 62,印 32,比劫 80,傷食 27.5,財 23。

總分數:  同黨 172,異黨 112.5,日主旺衰分數參考值:身旺。

你問的是缺什麼,告訴你五行什麼都不缺!你五行具全.!你主要是問合婚:你的年命納音"爐中火".合婚時通常是說你是"爐中火命".

男:日        月        年

日主       傷官       偏財

丁        戊        辛

醜        戌        酉

男的是"石榴木命",你是爐中火命.從無行角度講你倆是木生火可以合婚的.但是從屬相上講你倆是雞兔卯酉衝,要在過去算命先生肯定是不給你們合婚的!

 仔細分析你倆命裡閤中有衝,衝中有合 ( 卯酉衝辰來合住酉,戌來合住卯,但辰戌又互衝.卯酉又來合住解衝),也就是說你倆的年命卯酉相沖能化解,就不用擔心命裡相剋了,已經自行化解了!你倆談的來的話沒什麼不合適的!

總之結論是:可以合婚.

12樓:試起名

出生農曆:丁卯年 閏六月 十七日 寅時。

坤造 丁卯 戊申 壬辰 壬寅

※五行個數(計入藏幹): 4相水 3死木 2囚火 4休土 1旺金

五行個數(不計藏幹): 2相水 2死木 1囚火 2休土 1旺金

五行力量:水115(31.3%) 木98(26.7%) 火32(8.7%) 土62(16.9%) 金60(16.3%)

己生助力量:175(47.7%) 克洩耗力量:192(52.3%)。 陰氣:84(22.9%) 陽氣:283(77.1%)。

※日主綜合得分:19。 日元平和,喜用金,水(印梟、比劫)。忌仇火,木(財星、食傷)。

***********************************=

2023年農曆9月29出生,是辛酉年,屬雞。

您是屬兔,「卯」與「酉」對衝,也就是說雞與兔相沖。

71年農曆6月12寅時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13樓:陽光的笑對

公曆: 2023年8月11日(星期三)4時農曆: 辛亥年六月廿一寅時

生肖:豬

納音: 釵訓金 山下火 大林木 大溪水 天運五行:金八字: 辛亥 丙申 戊辰 甲寅

五行: 金水 火金 土土 木木(不缺)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怎麼還會相信迷信!自己的命運應該是和出生日期沒有關係,努力奮鬥,好好學習,這個很重要。

2023年農曆6月26日 公曆7月25日出生的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按陽曆計算的.摩羯座12月22日 1月19日 白羊座3月21日 4月19日 金牛座4月20日 5月20日 雙子座5月21日 6月21日 巨蟹座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7月23日 8月22日 座8月23日 9月22日 天秤座9月23日 10月23日 天蠍座10月24日 11月21日 射手座...

2023年農曆5月24日晚上12 30出生,請哪位大師算一下2023年事業的運勢

此命五行火旺缺金 日主天干為土 必須有金助,但忌水太多.幸運顏色,白色,黑色。幸運數字 4和9,其次1和6.幸運方位 西方和北方。上班時候宜坐這兩個方位。哪位大師幫我算算生辰八字?越詳盡越好,我的生辰 農曆1987年5月24日中午10 55分出生。性別 男 公曆 1987年5月24日10時 乾造 丁...

2023年農曆12月24日19點23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今天是2020年元月19日,離你的時間還很遠。發貼求助資訊要正確!這是寶寶的八字,五行不缺。我們的寶寶是2019年12月24日出生,請問五行缺什麼呀?你家的孩子五行缺土啊!我平安的健康的出生就是最好的,什麼也不會缺,可以通過後天的努力來獲得不一樣的人生 2020年4月4日20點18分出生 男孩 五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