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一開始我就很努力學習,但是現在快高三了成績不進反倒退了不少,越來越差,他們都說我壓力太大,其

2021-03-30 15:21:59 字數 2610 閱讀 6113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學習

方法不對勁。

最好的方法是跟你的班主任約個時間, 比如晚自習時, 詳細地談一談你的問題, 讓他給你提供建議。 能當畢業班班主任的老師經驗都是極豐富的。 然後哪科差就找那位老師詢問學習方法,並請老師幫你分析成績差的原因。

學習上的問題問老師比問知道有用地多。

以下是個人的一些看法。

高三與前兩年是完全不同的,因為是一個總複習,所以會從基礎開始講起,函式、細胞、牛頓定律等等。 第一輪複習是提成績的最好時機, 前面兩年你到底學得怎麼樣這時候才能真正體現出來。

暑假中自己把比較弱的科目多看看, 特別是一些基礎的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隻能說明你之前學的東西不紮實,學到後面把前面的忘了,後面的知識是需要前面的知識做基礎的。這種情況你應該把前面的基礎知識重新複習紮實起來,別人複習一次,你就多複習一次,可能需要花的時間很多,但是你想要有好的成績就必須得這樣,如果你繼續跟別人一樣花同樣的時間去複習,估計也很難找回以前的成績,另外學習的方法很重要。好的學習方法可以事半功倍,至少什麼是好的學習方法,你只有找到適合你自己的才是好的。加油!

3樓:

瓶頸期,多做題,練出手感就過去了

4樓:愛玩完美世界

你要反思一下你目前的學習方法是否真的適合你,再就是保持良好的心情,息心很重要,任何時候都不要焦慮,這在高考考場上是非常重要的,心靜了,事情也就自然不會讓你手足無措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只是一種錯覺,當你熬過高三,可能會有更深地體會。依然按照你的方式和節奏去學習,關鍵是不要因為別人的改變而改變了自己,可以嘗試放棄一段時間,可能就會放棄「放棄」。高三的時候沒有人能為我解決疑惑,等我明白過來已經畢業了,別人的建議無論是老師、家長還是陌生人都不如自己的行動和堅持,以前看了很多書,不過很快就忘了,但是覺得很有道理,也覺得自己應該那樣做,其實到最後還不如自己給自己上一課來的實際,別想著靠別人的監督,因為自己心裡就有一個,現在只想有個機會重生到高中的時候。

6樓:石逸樂雯

don't give up! 因為 努力了成敗難測,放棄了必敗無疑。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狀況和你相似!最後我沒進入理想的大學!但現在我通過努力也在一步步實現夢想!方向包袱!輕裝上陣!加倍努力·~這樣你的高三才會更有意義!

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快臨近高考啦,我很努力的學習可是成績就是上不去,怎麼辦啊,是不是出啦什麼問題啊

8樓:飛霜木

你好!我曾經也有過這樣的情況,可能是學習方法不對,建議問問學習好的同學,可以借鑑一下他們的學習方法,由於字數限制,我沒辦法進一步細說,注意勞逸結合,保證睡眠才能提高學習效率。

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在意成績,關鍵是是不是在努力,是不是每天在進步,如果都做到了剩下的就是保持平常心參加考試,心態放平和,相信這樣不存在成績還是不能提高的問題

心態真的很重要恩!堅持!會迎來勝利的 !加油!

10樓:玄曼城

許問題就出在你很努力上~

我高三的時候也是,每天沒命的學習,後來上了大學才知道,有的時候越是想要成功反而會失敗,你要明白,付出並不一定等於回報的。有空的時候就放鬆一下,以一個好的心情去學習。

11樓:飛雪

不是你的努力出了問題,這種問題你應當從自己身上找找原因,比如說是不是雖然努力了,可是對自己的薄弱科目不夠努力,亦或是在學習上不敢向老師同學請教。只有完全弄懂了才會更好的掌握知識。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們處於一個很緊張的狀態,其實基礎知識什麼的,你們都已經掌握的差不多了,現在的考試,主要考的是你們的心理狀態,所以一定保持一個樂觀的心態,我相信你成績一定會有突破!別有太大壓力,好好放鬆!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心裡面潛在的壓力很大,適當壓力是動力,壓力太大會帶來負面影響。快高考了,不要期望自己能夠還有多大提高,現在是穩定期保持目前的成績就很好了。關鍵看你在考場上的發揮,心態平和點

14樓:子琳靜

要發現問題 不要糾結於分數 重在解決問題 發現越多越有利 查缺補漏嘛

合理安排時間 學習重在效率而非刻苦

考前有這種感覺 還有可能會感覺什麼都不會 都很正常 我剛剛脫離苦海 也有此經歷 理解 相信自己

15樓:箋可言

還是從自身找原因,找方法吧,最主要的是你的努力放在什麼方面是真正用心去努力去學習了嗎,還是只是在時間是表現上很努力,而心卻沒有放在學習上,或者是有些其他的什麼想法,記住付出總有回報,好好思考一下吧。

16樓:望月de小狼

我和你一樣同是要高三!以我的經驗告訴你,努力是會有收穫的,可能是沒有顯示出來吧!或者是方法不對,導致事半功倍!加油…一起努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找老師談談。不過要有自信,堅持住比什麼都強

18樓:匿名使用者

急不來的,是平時慢慢積累下來的,不是你出問題了。抓抓重點,試試看。

關於高一開始學的化學

1.氧化劑還原劑均為kclo3,cl得2 6 12個電子,o失去6 2 12個電子 2.是 因為均有化合價升降 第一個 c失去2 2 4個電子,o得到2 2 4個電子 第二個 co2中的c得到1 2 2個電子 c單質中的c失去1 2 2個電子 答案不告訴你告訴你方法,授之以魚不如授之以漁 氧化還原反...

我男朋友一開始挺熱情的後來就很冷淡

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是种放鬆,覺得累是你們感情出問題了。別逼的太緊,給彼此留點空間,女孩都容易為了戀愛放棄太多,可是失去了自我就失去了閃光點,做好自己自然就會魅力吸引別人,能維持久的愛情其實都是不那麼依賴對方的,連自己都照顧不好的人怎麼照顧別人呢,和自己閨蜜 朋友出去走走玩玩,放鬆下心情,放他幾天鴿...

我一開始玩cf很好,但停電之後就很卡,人都不動,但自己很可以

您好,造成延遲bai高有以du 下原因 有可能您的地區zhi網路和遊戲服dao務器之間的網路銜接不 卡ping跟你電腦沒關係,跟你的網路環境有關係 建議朋友使用360系統重灌大師安裝系統,這個安裝系統很方便的。可能是停電又來電後 電壓不夠帶不動你的電腦!或者就是你的電腦因為停電強制關機 程式出現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