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每個月都有95588發來的簡訊說「工商銀行支出信使費

2021-03-30 15:20:32 字數 4240 閱讀 2495

1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辦理簡訊業務時銀行敲錯號碼了

2樓:熙雨

我也總收到什麼95588的還款資訊,而且是開始用新手機卡以後,有一個很大的可能性是以前用你這個手機號的人辦信用卡的時候填的號碼~~~~

3樓:氵水兒

最好查一下,萬一別人用你的身份證和手機卡辦了工行卡吧?

4樓:手機使用者

有可能留錯手機號碼了

莫名其妙收到工行95588的簡訊說我尾號為****的卡收了信使費兩元可是根本不是我的卡的尾號

5樓:

也有可能是銀行當初辦理業務的時候輸入錯誤了手機號碼。

只要你的卡內沒被扣除費用,就別理會!

6樓:高密聖亞

不是你的卡卻收到簡訊並被扣費,說明手機被**到別人的銀行卡,建議到銀行查詢辦理,如下:

1、當事人帶身份證,到銀行排隊叫號後到銀行找櫃檯人員領取開戶申請表,然後把上面客戶欄裡必須要填的內容添好;

2、叫號後到櫃面,把身份證、申請表交給櫃麵人員,之後請銀行工作人員查詢,根據實際情況操作:

被人盜用了個人資料辦的卡應該申請停卡並且凍結帳號、報警;

被人****請解捆**號碼。

7樓:匿名使用者

想太多,可能是別人辦這業務時留錯號碼了,就傳送到你這裡了。

收到95588工行信使莫名其妙的簡訊

8樓:__火炎焱燚

我想告復訴樓主,這簡訊是工行發的 ,不制是詐騙簡訊bai。

以前工du行的 簡訊是一筆發

zhi一條簡訊,系統升級後,在短dao時間內如果一 多筆交易,系統會傳送一條簡訊,只說明幾筆和總共多少錢,我用 理財金卡取多筆時也是這樣的。

我估計最大的可能就你爸可能真的辦理工行信使時候,填寫了你這個號碼。

你可以 對照一下 ,看你爸的理財金最後4位卡號是否是3525??

而且你的號碼是你爸去年辦的,他可能在開戶留資料時候寫的這個號碼,現在開通訊使,銀行可能預設是資料裡留的號碼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的詐騙簡訊!

「atm支出2筆共1,500.00元」,如果你是開通了工行信使業務,工行的短回信是每發生一筆,就發

答一條簡訊的,不可能兩筆業務才彙總發一條簡訊。所以,可以肯定這是**的詐騙簡訊,但內容卻出現低階的破綻。

既然你沒有工行的卡,就不用理它了。放心就是。

工行信使手機收不到95588簡訊

10樓:du笨鳥

手機收不到工商銀行發的餘額變動提醒簡訊原因:

1、工行信使未簽約狀態,或者使用到期。

帶身份證銀行卡去銀行櫃檯簽約或在自助機上辦理簽約,續費展期。

2、更換了手機號,發生帳戶變動不能收到提醒簡訊。

帶身份證銀行卡去銀行櫃檯先解約,後簽約或在自助機上辦理簽約。

3、手機號設定了簡訊防火牆或欠費。

在手機衛士設定工商銀行簡訊為白名單。

4、信使服務的起始金額過高。

修改工銀信使服務餘額提醒起始額度為0.01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餘額提醒簡訊,然後重新辦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打95588就可以了,不會是簡訊阻塞的。可能是銀行的疏忽

求助 95588工行信使收不到資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4月起也再也沒有收到95588的簡訊,原來用moto的手機一直沒問題,後來換了個諾基亞,剛開始還沒問題,裝了個信安易,就再也收不到了,解除安裝掉了以後還是不信,是不是信安易的問題也不知道,現在也是一直都收不到了

14樓:陰釗申思嘉

手機收不到工商銀行發的餘額變動提醒簡訊原因:

1、工行信使未簽約狀態,或者使用到期。

帶身份證銀行卡去銀行櫃檯簽約或在自助機上辦理簽約,續費展期。

2、更換了手機號,發生帳戶變動不能收到提醒簡訊。

帶身份證銀行卡去銀行櫃檯先解約,後簽約或在自助機上辦理簽約。

3、手機號設定了簡訊防火牆或欠費。

在手機衛士設定工商銀行簡訊為白名單。

4、信使服務的起始金額過高。

修改工銀信使服務餘額提醒起始額度為0.01元。

15樓:費修星建元

取消餘額提醒簡訊,然後重新辦理

收到95588工行信使莫名其妙的簡訊

16樓:匿名使用者

搞錯了的吧,現在什麼樣的事情都會發生的啊

17樓:豬豬程

可能是有人在辦卡開工行信使時預留的手機號碼錯了,誤留了你的號碼。

18樓:嘰嘰呱

有笨蛋填錯了手機資訊

19樓:

別人把你的號碼填上了,呵呵

20樓:劉申級

最好是你打過去問問...打95588.轉人工.他們有記錄的...問清楚

工商銀行簡訊銀行服務號碼是多少?

21樓:手機使用者

工商銀行簡訊銀行服務哪消畢號碼為95588。簡訊銀行是工商銀行推出的全新、覆蓋全國橋模的客戶服務渠道,提供7×24小時服務。歡迎您隨時使用短李芹信銀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95588。

工商bai銀行存取款簡訊提醒即du

工行zhi信使,工行信使業務收費dao2元/月,可專以通過3種方法屬開通:方法1:攜帶本人身份證、銀行卡、正常使用的手機號到銀行櫃檯提交開通工行信使業務申請,需提供身份證,銀行卡,接受簡訊提醒的手機,通過櫃檯工作人員辦理開通,成功即生效,有簡訊通知開通成功;

方法2:登入工商銀行個人網上銀行,進入工行信使—〉信使服務協議—〉使用協議—〉開通服務協議—〉開通/修改/取消」—〉選擇」開通「定製信使服務—〉確認開通成功。

方法3:通過工商銀行網點的自助服務終端機辦理,插卡肆肢,輸密碼驗證身份通過後,選擇工行信使服務—〉選擇開通(勾選信使使用協議)—〉輸入繫結手念物機號—裂高世〉驗證碼確認—〉開通成功。

23樓:匿名使用者

1、我行簡訊抄銀行服務號碼為95588。簡訊銀行bai是我行橘培芹推出的全du新、覆蓋zhi全國的客戶服務渠dao道,提供7×24小時服務。歡迎您隨時使用簡訊銀行!

2、開通方式:如中鬥您的賬戶已繫結工銀電子密碼器,則已同步開通簡訊銀行。如您沒有密碼器,可編輯簡訊「cxye#卡號或賬號」傳送到95588,按照引導操作開通簡訊銀行。

此外,您還可以圓畢通過我行個人**銀行、手機銀行、網上銀行辦理。

24樓:最愛

工商銀行簡訊銀行服務號碼為95588。

工行簡訊銀行提供

服務:簡訊銀行為客內戶提供資訊查詢、動賬交容易、業務定製、業務諮詢、繳費及手機充值等全方位的清遲金融服務,銷咐客戶可傳送簡訊「95588」至95588獲取自助服務常用功能選單;如需業務諮詢,客戶編輯諮詢問題虧正純傳送手機簡訊到「95588」即可。

收到工行信使的簡訊,這是真的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辦理完畢,你就等著收卡!祝你成功!

26樓:匿名使用者

打95588諮詢,一般95588發的資訊不會錯

取消工商銀行簡訊提醒的傳送方式是什麼

27樓:嗨呀你爹臨死前

取消餘額變動提醒:qxbd#卡號或賬號#密碼器動態密碼或簡訊銀行密碼

對於存款利息入賬、小額賬戶管理費扣收等業務引起的賬戶餘額變動暫不傳送提醒資訊。

28樓:月夜

一、取消工商銀行簡訊提醒的傳送方式傳送簡訊「yxdx#qx"至95588.

二、延伸:取消工商銀行簡訊提醒的方法:

1、直接撥打95588客服。

2、到工商銀行大廳找客服經理取消。

三、參考資料:

2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什麼可以用簡訊取消的忘記了,直接去銀行吧

每個月這個號碼10690095558就發簡訊說我欠中信信用卡三萬多元。有什麼途徑維護自己的權益

中信簡訊號為106980095558,有區別。可以確定發你簡訊的是欺詐 下個手機360 把這個號碼設為黑名單 不要接受他簡訊 ok啦 不用管他啊,把他的簡訊給遮蔽了,如果你的手機有這個遮蔽功能的話。把這個號碼舉報到你得通訊運營商 中國有哪家銀行倒閉了?截止目前,提起國內破產的銀行,能夠想到的也就一家...

我的頸椎不好每個月都有幾次頭痛特別難受好像得了怪病。康骨堂說治好我的病是真的嗎?是在無錫看的剛開

頸椎痛怎麼 我告訴你方法 用大拇指按壓住頸椎的疼痛點,頸椎右側疼痛就往左肩方向推壓,反之就往右肩方向推壓,一直推壓到手不麻不疼了,這時應保持推壓的力量穩固10到20妙鍾,直到疼痛腫脹感立即消失為止。推壓的力量是由輕到重逐漸加力最大到5 的力量,絕不可用蠻力猛力推壓,逐漸加力一直推壓到頸椎不疼了,頭不...

浦發的信用卡兩萬額度逾期了月,每個月都有還一兩千,現在打電話說要聯絡家裡的浦發銀行,是起訴還是

帶上你的證件到住附近的浦發銀行去。問一下到底是什麼情況?再對症下藥。你的浦發銀行已經逾期了三個月,這樣你的徵信可能已經出現了問題,而且會產生滯,納金金和罰息。所以儘快想辦法還清避免造成更多的經濟損失。另外,雖然說你每個月都有還一兩千進去,這隻能說明你有還款意願。但是在你沒有還清欠款的情況下,銀行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