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高中畢業去芬蘭留學需要什麼條件和證明,芬蘭要學芬蘭語嗎

2021-03-30 15:20:32 字數 5950 閱讀 8758

1樓:左撇子默默

所有材料證明。

存款證明。

雅思6分

英語授課的。

你要是選擇芬蘭語授課要提前上語言課程的

2樓:愛慘灸舞

芬蘭要學芬蘭語……但是如果你去的是大學的話,那麼上課可能是用英語授課的,芬蘭人的芬蘭語真的無比的好啊……所以不用擔心……但是抱怨一下,芬蘭語真的好難學啊啊啊啊tat

3樓:龜苓膏高樂高

申請poly 申請uni 自身學歷| 必要條件》 英語toefl500分以上 或 雅思5分以上 專業考試 英語toefl550分以上 或 雅思6.5分以上 專業考試,芬蘭語考試 高中畢業(含大學在讀、大專畢業) 錄取可行,簽證可行。 錄取困難,簽證可行。

學士學位(含自考) 錄取容易,簽證困難。 錄取可行,簽證可行。 碩士以上 錄取容易,簽證困難。

錄取可行,簽證可行

高中畢業去芬蘭留學讀本科,那裡的學校是大學還是學院,因為我聽說芬蘭的大學是芬蘭語授課不招收國外學院

4樓:林跑跑

沒聽明白·你到底是在國內讀完高中就去芬蘭讀本科·還是在國內讀到大三的時候去做交換生?

生活環境·不知道你指的是氣候還是水平·

不明白的再追問·

如果我準備高中畢業以後或大學時去芬蘭留學,那麼我現在初三要開始做什麼準備?

5樓:kaka柳浪聞鶯

嗯,你可以在高中畢業後申請芬蘭的本科提供給國際留學生免學費的英語授課課程。

所以你現在要好好學習英語,高中三年平時的成績要達到80分以上(按100分制算)。

你目前可以不用學習芬蘭語,因為等去芬蘭留學後,學校會開設芬蘭語學習。

等到高二升高三的時候,去考雅思,要取得6分再申請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去芬蘭讀高中也行,大學如果學會芬蘭語就可去綜合大學,英語授課的本科大多隻在理工學院。

高中畢業去芬蘭留學讀本科,那裡的學校是大學還是學院,因為我聽說芬蘭的大學是芬蘭語授課不招收國外學院

7樓:奇怪7草莓

在二外申請的應該是大學,因為現在和我同校的同學都是從二外來的

在芬蘭的生活費的話,要看你所在的區域和你自身的消費情況,因為都是自己做吃的,一個月大概最多最多人民幣1500左右,生活環境的話我覺得很不錯,各方面都很齊全。

大概就這樣吧,如果還有什麼想問的話就請再說吧

去芬蘭留學需要學芬蘭語嗎

8樓:不願初見

大學裡可以不用,他們有全英上課的課程,你選課的時候選英文授課的課,學分夠就行。大學以下芬蘭語就得學了。

芬蘭留學條件

9樓:金果

1、申請人必須年滿18週歲。

2、必須在高等院校或職業技術培訓學院學習。

3、申請人應出示已被某所高等院校錄取或已被安排參加大學入學考試或語言考試的錄取通知書。

4、在芬蘭學習的學位課程及逗留時間證明。

5、經濟擔保證明。

6、填寫好的簽證申請表。申請表可以提前向芬蘭大使館索取,也可在申請簽證時索取。

7、四年全日制大學本科畢業,已獲得本科學士學位;所申請專業與本科課程一致,成績優良。

8、英語要求:ielts:6.0-6.5以上或託福580分,或者是ielts6.0分以上或大學英語六級以上證書。

擴充套件資料:

申請人是將要去芬蘭留學或交換的學生,需要提交以下材料:

⑴ 填寫完整且親筆簽名的申請表(ole_opi)兩份。

⑵ 居留許可申請表的**附加頁兩頁(olel_pk)並附兩張最近半年的護照**,貼於表內,不能用訂書釘釘在申請表上。

⑶ 有效護照並簽字,兩張護照首頁影印件,如護照內有其他國家簽證,需提供兩張簽證頁影印件。

⑷ 在芬蘭留學期間的境外醫療保險,需要提供兩份影印件。

⑸ 申請者必須選擇國際上承認的或者國際性的保險公司進行投保,保險公司需對保單簽字蓋章,提供查詢**及**。

⑹ 芬蘭教育機構的錄取通知書,原件及兩份影印件。

⑺ 以申請人名義開具的6000歐元或6萬元人民幣左右(根據外匯匯率合算)的銀行存款證明,需提供原件及兩份影印件。申請者在芬蘭停留期間內必須每年更新一次該證明。

⑻ 提供雅思(ielts/5.0),託福(toefl213/550)英文水平測試的成績單(博士生免試),及兩份影印件。

⑼ 申請人的出生公證認證書,原件及兩份影印件。

⑽ 最高學歷證明或者資格證明的公證書並由中國***領事司認證處認證,原件及兩份影印件。

⑾ 如申請人為在讀的交換學生,除準備最高學歷的公認證書外,還要遞交其所在學校出具的在讀證明,並經過公證處和***領事司認證處認證,原件及影印件兩份。交換學生需提供經雙方校長簽字的交換協議影印件兩份。

⑿ 如申請人在中國或是有過工作經歷,需要提供工作證明或者工作經歷證明,並做公證、認證,原件及影印件兩份。

⒀ 如申請人是未成年人,需附有家長簽字的同意書並做公證、認證,原件及兩份影印件。

10樓:100留學教育

1、中國學生需要高中畢業,申請時候提供高中畢業證書和高中三年成績單。

2、中國學生申請之前要提供雅思成績,最低分數為6分。

3、芬蘭本科多為每年秋季開學,並且是集中申請。

4、芬蘭本科申請中心將在每年4――5月份之間在中國北京,武漢或者上海,或者芬蘭在中國的使館,領事館組織芬蘭本科入學考試,根據學生所申請的專業不同,一般需要考試英語,數學,物理(商科),或者英語和數理化綜合試卷(理工類),另外部分學校還要求口語面試或者**面試。通知考試的信件中會提及到考試地點,費用,以及所考成績會被哪幾所學校認可。

5、申請結果將在6月初以書面形式發到申請人手中。

二、芬蘭留學簽證條件

1、申請人必須年滿18週歲。

2、必須在高等院校或職業技術培訓學院學習。

3、立思辰留學360介紹,申請人應出示已被某所高等院校錄取或已被安排參加大學入學考試或語言考試的錄取通知書。

4、在芬蘭學習的學位課程及逗留時間證明。

5、經濟擔保證明。

6、填寫好的簽證申請表。申請表可以提前向芬蘭大使館索取,也可在申請簽證時索取。

三、芬蘭碩士留學條件

1.申請人需要完成四年的全日制大學本科的課程,並且獲得畢業證書和學士學位。

2.申請的專業需要和本科時期的課程一致,並且要求學生成績良好。

3.申請人的英文水平,需要達到雅思6.0-6.5分及以上,或者大學英語六級及以上證書。

11樓:席蕾環千亦

200萬太誇張了,如果申請免學費的學校一年花費在12萬人民幣左右,打工的話還可賺回,不過芬蘭很悶,沒人跟你說話的,會很孤獨的。留學本科高中畢業,雅思過6.0,但芬蘭英語聽得怪怪的,應用科技大學比較還申請,要去參加入學考試的。

12樓:紅黑劍條衫

讀碩士需要雅思的分數6.5,國外大學的碩士需要讀一年,如果你父親在可以幫你申請大學 對你的生活當然也很有幫助了,還有一定要學些芬蘭語 不然生活十分不方便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父親在芬蘭工作對於你申請學校幫助很小(但可能對你以後簽證有點幫助)。

芬蘭的大學是這樣的,對於在芬蘭居住的人和對於在國外來的申請的處理是完全兩個流程。但是你現在應該已經年滿十八歲了,按照芬蘭法律,你已經跟你的父母不屬於一個家庭了,所以不能按照你父親的關係來芬蘭居住(你當然可以辦旅遊簽證過來探親,但是隻有有居留許可才被看做是在芬蘭居住),那麼你的申請就會完全按照外國的申請來處理。

心理學可能是用芬蘭語授課的,甚至入學考試也得用芬蘭語,但是也許轉個相關的方向就會容易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poly 申請uni

自身學歷| 必要條件》 英語toefl500分以上或 雅思5分以上

專業考試 英語toefl550分以上

或 雅思6.5分以上

專業考試,芬蘭語考試

高中畢業(含大學在讀、大專畢業) 錄取可行,簽證可行。 錄取困難,簽證可行。

學士學位(含自考) 錄取容易,簽證困難。 錄取可行,簽證可行。

碩士以上 錄取容易,簽證困難。 錄取可行,簽證可行。

·芬蘭學院在讀一年後可通過考試爭取大學錄取。

·碩士以上申請大學的英語國際課程不需要參加專業考試和芬蘭語考試本文**http://bbs.stardic.***

我想去芬蘭留學,都需要什麼資格?什麼手續?大概費用是多少?有和文學有關的專業麼?

15樓:留學樂學島

芬蘭留學一般申請條件:1.高中或以上學歷;2.本科(中專、高中雅思成績6分)

,碩士專(大四在屬學、本科畢業雅思成績6.5分);3.通過申請學校的入學考試或者面試;4.每年3萬芬蘭馬克(1美元=約6.8芬蘭馬克)

芬蘭留學一般費用:目前留學芬蘭的公立大學費用是全免的、生活費每年大概在5-6萬之間。

就專業而言,芬蘭的 it 專業相當有名,而工程學、林業學、造紙業、醫學、化學、生物學、商務管理等也很有特色;芬蘭古典**大師西貝柳斯曾聞名於世,今天,芬蘭在藝術設計與**方面也實力雄厚。

16樓:

建議考來慮荷蘭留學!

荷蘭留學費源用低,教學質量bai高;全公立大學du

,學歷全zhi球認可;全英文授課、dao師資全球化;反簽證程式,簽證率高;合法打工,不要保證金。

荷蘭是一個理想的留學目的國,在商科、法學、物流、金融、醫學、通訊、電子、建築、農業、生命科學、藝術、自然科學等領域內,荷蘭都是佼佼者。

荷蘭是歐洲大陸上最早開始用英語授課的非英語國家,目前已開設1500多個用英語授課的專業課程,習慣於使用英語的中國學生對專業有較大的選擇餘地。

荷蘭留學本科一年的生活費加學費10~15萬左右,碩士一年的生活費加學費一般16~20萬左右,具體因學校而異。

荷蘭國土雖小,國力卻十分強盛,被譽為經濟上的巨人,是歐洲經濟形勢最好的國家之一,人均收入近年來穩居世界前幾名。荷蘭氣候宜人,環境優雅,是一個花園式的國家。荷蘭社會穩定,人民安居樂業,各方面的條件非常適宜潛心求學。

上海荷中教育

17樓:教育達人

現在許多學生都會有出國留學的想法,其中前往芬蘭的學生不少,今天學

18樓:阿瑾是個小作者

高中或以上學歷;

2.本科(中專、高中雅思成績6分) ,碩士(大四在學、本科畢業雅思成績6.5分);

3.通過申請學校的入學考試或者面試;

4.每年3萬芬蘭馬克(1美元=約6.8芬蘭馬克)

請問,如果我要去芬蘭留學,條件是什麼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poly 申請uni

自身學歷| 必要條件》 英語toefl500分以上或 雅思5分以上

專業考試 英語toefl550分以上

或 雅思6.5分以上

專業考試,芬蘭語考試

高中畢業(含大學在讀、大專畢業) 錄取可行,簽證可行。 錄取困難,簽證可行。

學士學位(含自考) 錄取容易,簽證困難。 錄取可行,簽證可行。

碩士以上 錄取容易,簽證困難。 錄取可行,簽證可行。

·芬蘭學院在讀一年後可通過考試爭取大學錄取。

·碩士以上申請大學的英語國際課程不需要參加專業考試和芬蘭語考試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到芬蘭留學需要語言達到什麼標準呢?需要專門學一下麼?

20樓:

芬蘭很多大學的碩士課程,提供給外國學生的,是用英語教授的,這種課程申請時只需提供雅思成就可以了。一般會要求6-6.5分

如果你讀的課程不是英語教授的,需要提供芬蘭語的成績證明national certificate of language proficiency ("yleinen kielitutkinto") 這個分數一般要求4/6。這種的話肯定需要專門學習芬蘭語的。

本人現在高二,打算高中畢業出國留學,成績不太好,家裡條件不算好。存款有30多萬吧,父母年收入加起來一

新加坡和韓國相對來說比較經濟 韓國打工的話,有的好的工作不僅解決學費甚至可能賺錢的 新加坡缺人呢,歡迎留學的,而且打工也好找,移民的話條件也優厚,有的甚至負責給父母找工作什麼的,獎學金相對好申 如果說到費用便宜的話,建議還是去紐西蘭或者加拿大比較好些,每年的費用15萬左右吧,但是加拿大對於簽證材料更...

高中畢業去英國留學的問題,高中畢業後去英國留學途徑有哪些

讀大學高中成績很重要,另外,a level一定要的。推薦你讀cardiff university的建築學,挺好的,而且學校學費生活費便宜一些。高中畢業後去英國留學途徑有哪些 英國的教育體制和中國有一些不同,英國的中學是由gcse 兩年 alevel 兩年 組成的,也就是說中學階段比中國學生多一年,而...

我是高中學生,文科的,打算高中畢業去義大利留學,成績有

免學費,每年根據你的學校 專業不同收取500 1500歐的註冊費,生活費每年大概4萬rmb左右吧,還有每年大概2000rmb左右的學生醫療保險 你在義大利不管生什麼病都可以全免醫療費了 和一些必要開支,一年6 8萬rmb吧,本科三年總花費20w左右,研究生兩年15w左右。不過生活花費什麼的其實沒個確...